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名模女友高調炫超跑、豪宅 英富豪半年後破產欠債近3百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42
英國地產富豪布爾(右)與未婚妻莎拉,經常在社群炫富享受生活,沒想到布爾卻在12月被判定破產。(圖/翻攝自莎拉ig)

英國商人布爾(Bob Bull)6個月前聲稱自己坐擁百億英鎊和一家房地產企業,還高調邀請媒體記者採訪豪宅,甚至秀出他總價值高達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5798萬元)12輛超跑收藏,沒想到僅僅半年時間,布爾就面臨破產,而且累積積欠7億2500萬英鎊(約新台幣286億3500萬元)債務。《每日郵報》報導,布爾一共累積22份債務擔保,他的公司最輝煌時間,市值估算高達40億英鎊(約新台幣1580億元),但債務完全拖垮他,讓布爾在12月1日正式被宣告破產。

 

 

根據布爾律師透露,他們目前設法與所有債務方協商,希望能達成折扣,以支付總債務0.25%,做為整體協商最終目標。外媒報導中還提到,布爾不是第一次陷入嚴重債務,早在2016年欠下35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3824萬元)債務,讓他陷入嚴重憂鬱症,後面找到重生機會,進場打造簡易平房,吸引中低層民眾購買,當作棲身之所,成功替他創造商機,更讓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最大規模甚至聘僱多達2000名員工。
 
更多報導:加薩登Google全球熱搜第一 BTS、BlackPink佔樂團榜首
 

重新發跡富裕後,布爾與挪威籍未婚妻莎拉(Sara Nilsen)開始在社群上高調炫富,莎拉曾是選美冠軍,也是一名模特兒,社群帳號擁有60萬粉絲追蹤,經常曬出各種遊艇、高級餐廳、跑車、五星飯店的「享受人生影像」,甚至擁有一棟內建保齡球館,以及巨大車庫的豪宅,沒想到這個富豪夢、卻僅僅只過了半年就破碎。
 



 
根據布爾自己的描述,他出生於一個房車企業家族,爺爺留下大筆資產給他的父親,從小生活就衣食無憂,直到父親在1990年代金融危機賠光一切。他曾接手幫助家庭重生,甚至讓家族企業擴大至全國第二強,但2016年再次倒閉破產,一度讓他與孩子陷入潦倒,甚至無錢吃飯的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地產大亨#Bob Bull#布爾#破產#債務#炫富#Sara Benedikte Nils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38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