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判決新聞喚舊傷痛!色狼店長20年慣犯 昔受害女勇敢挺身

記者 宋佳娟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9:00

高雄一家超商店長,涉嫌猥褻一名建教女實習生,最後法院判店長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一名女網友看到判決,在PTT上發文,控訴這位店長早就是慣犯,20年前在超商打工時,被同一人伸出鹹豬手,女網友接受採訪提到,PO文後已有第三位受害者出面,決定要委任律師提告。

圖/TVBS

 
受害者:「如果那時候,可以勇敢站出來透過法律制裁他,那是不是這20年來,就不會有其他受害者。」

談起20年前往事,還是心有餘悸,原來女子過去讀高中時,在高雄一家超商打工,卻被當時的副店長伸出鹹豬手。

受害者:「我很害怕我想要把他推開,但是他好像有抱著我還是怎樣,這件事情結束之後,我非常的害怕,就是很想吐。」

 
控訴當時的田姓副店長,三度對她猥褻,女子嚇的離職後寫給超商投訴信箱,但過了20年,卻又有受害者出現。

受害者:「因為我前幾天看到這個妹妹的新聞,我看到關鍵字他的姓『田』,就看到網友的判決書,發現真的是同一個人。」


就是這份判決書,副店長已經升上超商店長,但去年8.9月間,他又朝一名建教實習生6度猥褻,直到女同學告訴師長才揭發,雙方在法院上以100萬和解,依強制猥褻、性騷擾等判10個月徒刑.緩刑3年。昔日受害女子看見判決,擔心緩刑會縱放,決定挺身而出,上網PO文找更多受害者。

受害者:「有一個受害者她跟我說,光是她那個時期,她在店裡的時期,她就知道有好幾個女生都被騷擾了。」

高雄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家防中心社工員已經跟被害人取得聯繫,告知被害人我們可以陪同偵訊陪同出庭。」

超商店員:「我們已經不知道他在哪,他很早就不在去年就不在。」


 
去年案件爆發,田姓店長就離開超商職務,過去加盟的三間門市都易主,而昔日受害女子的PO文也獲得回響,確實有遇到相同遭遇的人出面,至少有三人受害,女子認為不能姑息慣犯,已委任律師提告強制猥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超商#店長#猥褻#性騷擾#受害者#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9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