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房客 結果共2,416筆

  • 男伴酒醉昏睡! 20歲女嫌無聊竟放火燒旅館

    嘉義一間旅館遭房客縱火,還把滅火器的乾粉噴的一、二樓整間都是,導致房內的器具全毀了,而且縱火的是名20歲的女子,因為男伴酒醉在床上昏睡,她自己太無聊,又覺得門板很醜,才會點火燒。
    2023/12/12 13:18
  • 房客欠租被趕走! 竟深夜「刺輪」報復房東

    台北市有房東指控,日前遇上霸王租客,連續欠租7個月,甚至一度霸佔房子,提告之後,折騰了一段時間,終於讓對方一家搬離,但這名房客疑似不滿被驅趕,竟找到房東的住家,惡意破壞機車輪胎,也再度被提告毀損,被判拘役30天。
    2023/12/11 12:41
  • 房客遺失2500萬鑽戒 巴黎五星級飯店吸塵器內尋獲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近日發生一起鑽石戒指失蹤案件。一名馬來西亞籍房客通報警方,稱價值75萬歐元(約2543萬元新台幣)的鑽戒在巴黎麗茲飯店(Ritz hotel)內不翼而飛,讓飯店員工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保全人員全面搜尋後,在飯店的吸塵器集塵袋中找回這枚貴重鑽戒。
    2023/12/11 12:24
  • 預約露天浴場「地上散落保險套」 苦主秒幻滅勸世:請回房

    在日本,摩鐵近年來的用途愈來愈多元化,有些女性會將摩鐵當成私人聚餐場所,也有人不選擇到咖啡廳而把摩鐵作為遠距工作的地點,「上摩鐵」的印象相較於從前已開始出現轉變。日本一名38歲男子與女友相約,到一家設有露天浴場的摩鐵,也預約好時段希望能舒舒服服的泡澡,沒想到男子一走進露天浴場,就發現地上散落著其他房客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對露天浴場感到幻滅,他也向大眾勸世,希望房客們能回到自己的房間再開始親熱。
    2023/12/08 14:22
  • 女士林租屋控「房東騷擾」!飆罵警「稱為己申冤」

    32歲的大陸女子孫小姐,每個月花8500元,在北市士林租套房,和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的男房東,近期不停對她騷擾,會來敲門、也傳訊息,日前報警處理,但房客情緒失控,飆罵員警,對此房東反駁,是房客不繳租金、多次擾鄰,當天自己還被打傷、手機也被拍掉,目前房東、房客互告。
    2023/12/06 13:37
  • 租客控退租不合理 洗冷氣、牆重漆要付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退租被房東要求,冷氣清潔和牆面重新油漆,都要支付一半費用,認為要求不合理,房東解釋,當初租房子時,雙方都有另外簽約,反控房客有違約,律師說,除非契約有「法定不得記載」,否則就算簽名,還是無效。
    2023/12/04 20:26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新歌不能唱!熱狗不忍了做「超狂大事」反擊:致意朱老師

    MC HotDog熱狗昨 (3)日在簡單生活節的legacy舞台,作為壓軸的I’m so big突襲演出,吸引了上千歌迷擠爆現場,人群湧到外面街道,熱狗在本場演出首度演唱了新專輯《髒藝術家》裡的三首新歌,其中〈樓上的房東〉更是他有感這陣子的事情所做的新作,熱狗在演出這首歌前說:「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寫了一首歌曲〈樓下的房客〉,後面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我就不再講了,可是沒有關係,我寫了一首更屌的歌,就是〈樓上的房東〉。」語畢立刻爆出超大的尖叫聲。
    2023/12/04 07:00
  • 住飯店想煮水喝!他驚見「熱水壺泡襪子」噁爆:以後不敢用了

    大部分飯店、民宿都會提供房客基本日常用品,包括洗漱用品、毛巾以及拖鞋等,另外也有冰箱和熱水壺,方便房客有需要時使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一打開熱水壺,發現裡面居然塞滿襪子,「以後住飯店再也不用熱水壺了!」
    2023/12/02 08:09
  • 哈薩克旅館凌晨突冒大火 13房客「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哈薩克第一大城阿拉木圖(Almaty)緊急事務處理當局表示,一家旅館今天黎明前發生火災,奪走至少13條人命。
    2023/11/30 17:46
  • 苗栗惡火「2移工房客逃生後落跑」 男觀光簽證到期躲8小時後到案

    苗栗縣頭份中華路上一處越南小吃店,今(28)日凌晨2時傳出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現場已陷入火海、全面燃燒,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控制火勢後於屋內2、3樓救出受困民眾,但都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這起火警造成屋內一家4口及1名承租的女性越南籍移工,共5人因此喪命。火警發生時,有一對移工夫妻跳樓逃生後便消失蹤跡,經過8個多小時,​​在​​​​​稍早10時許,該名丈夫已經主動到派出所說明情況。至於起火原因,警消人員尚在釐清中。
    2023/11/28 10:51
  • 租不出去卻不願降租金?内行揭「房東心態」:寧願空著

    隨著房價不斷攀升,許多年輕人放棄買房選擇租屋,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在找房子,附近剛好有一所國立大學,不少房東都想租給學生,卻又因少子化影響,學生變少難租出去,對此他好奇,爲何房東常常抱怨沒有租客,也不願意降低租金?
    2023/11/27 21:12
  • 海上夢幻城堡!神秘富豪花1.8億買下芭比粉紅豪華遊艇

    電影《芭比》中的粉紅夢幻世界令許多人心生嚮往,只要口袋夠深,芭比的粉紅色豪宅後來也開放有意願的房客可以預訂入住。外媒報導,除了浪漫的芭比之家,近期更有一位神秘的企業家豪擲568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買下一艘超夢幻的芭比粉色豪華遊艇,整艘船都刻意漆成最具代表性的芭比粉紅(Barbie-pink),宛如一棟在海上移動的浪漫城堡。
    2023/11/27 16:21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新家突傳咳嗽聲!警衛急提醒 台中妹鐵齒「3個月後死了」

    入住新房3個月,突離奇過世了!一名女子在台中買下2房1廳的房子,還附有車位,價錢卻只要400萬元;不料,入住後卻時常聽到「咳嗽聲」,遭警衛提醒卻不理會,過幾天就猝逝,死因和前2名房客都一樣.....。
    2023/11/25 15:08
  • 房東免驚!住宅法修正 租金補貼不查稅

    要落實居住正義,立法院今(21)天三讀修正通過「住宅法」部分條文,增訂未來房客申請租金補貼,資訊不得作為追溯房東「綜合所得稅」。讓未來更多房東能成為公益出租人,同時也減少給租金補貼房客,房東擔心被查稅的疑慮。
    2023/11/21 21:03
  • 租屋驚見「整坨螞蟻」亂竄!租客轟房東不負責

    租屋租到蟲蟲屋,恐怕成為一場惡夢!有租客就抱怨,家裡被螞蟻大軍攻佔,黑黑一大坨超嚇人,還會爬到身上,跟房東反映卻至今都沒處理。專家分析,因為螞蟻不像白蟻會對房屋結構有影響,也很可能是從外面爬進來,如果要花錢處理,房客就要跟房東協商。
    2023/11/15 20:14
  • 有人住嗎?房東收到「0元電費單」超詫異 內行人曝省電正解

    水、電、瓦斯是大家必繳納的生活費用之一,而有一名房東表示,自己收到了房客的電費帳單,一看應繳金額竟然是「0元」,讓他忍不住驚呼「都沒用電」。而貼文一出就有內行人幫大家解答這種情況,不是詐騙,是真的有省電秘招可以免繳電費。
    2023/11/15 18:56
  • 房客放「宗教音樂」擾人!屋主半夜放「廣播」反擊 反遭開罰

    高雄一名李姓女屋主,不滿經營無毒商品的張姓女房客放宗教音樂太吵,晚上也播放廣播反擊,結果反遭鄰居檢舉,最後還違反社維法,裁罰一千元,但房客抱怨,事後屋主持續對她騷擾,讓她壓力大到無法入睡。
    2023/11/14 20:02
  • 租屋一雨就見「驚悚黑蟻軍」 他嘆房東不處理:收租才出現

    房價高漲,許多民眾選擇租屋,房東希望不要租到爛房客,房客也何嘗不想遇到「奧」房東。一名男租客今(14)日發文抱怨,他每天下班回到租屋處,只要遇上變天會下雨,就會見到「螞蟻大軍入侵」,而這樣的問題他向房東反映已經半年,從未得到處理;除了景象讓他感到雞皮疙瘩外,他更嘆房東從來只有「收房租準時」。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4 16:42
  • 租金超準時入帳!「這類人」成房東最愛 內行讚:一租就10年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人只能透過租屋的方式來節省開銷。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有很多房東在張貼租屋資訊的時候,都會為了避免房子受損,故設下限制房客性別、禁養寵物等規定,但為何卻從未看過有房東「禁止小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語點破,「出租最喜歡這種家庭」。
    2023/11/13 08:53
  • 人情冷暖!獨居瓦斯工租屋處暴斃 家屬拒出面處理

    高雄一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反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房東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9:38
  • 獨/房客「暴斃離世」家屬不願處理!房東嘆:人情冷漠

    在高雄的一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通報,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有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才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讓房東大嘆人情冷漠,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6:30
  • 2800萬透天店面 一樓租奶酪店 排水阻塞

    雲林一棟2800萬的透天店面,買方跟建商購屋,連同一樓的奶酪店租約,一起延續,後來發現,房子淹水,認為是建商事先未告知,請建築師公會查明原因,認為是奶酪店沒做好水分離,造成水管阻塞,奶酪店也因為淹水,食材受損,無法正常營業有損失,房東房客,對簿公堂。
    2023/11/12 15:43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