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房客 結果共2,415筆

  • 縱火犯李國輝免死無期定讞 侯友宜不滿:法院與人民距離越來越遠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李國輝事後遭移送偵辦,一審、更二審皆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三審今日上午改判李國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法院將『情節最嚴重之罪』僅限於殺人的直接故意,殺人的不確定故意則刻意排除」,他認為法院的見解與一般社會通念漸行漸遠時,「法院與人民的距離也愈來愈遙遠。」
    2023/05/25 23:07
  • 誇張!開門只見滿屋垃圾與惡臭 房東崩潰

    基隆市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欠繳租金又拒不見面,只好找來鎖匠跟警方強制破門,開門後赫然發現滿屋子的垃圾與陣陣惡臭,而獨居的房客就隱身在垃圾堆中,初步估計,單單是清理和修補等費用就要20萬左右。
    2023/05/25 17:18
  • 準醫師「闖民宿DIY」疑道歉了!聲明1點打臉:沒誠意

    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遭隔壁棟蘇姓房客裸上身、脫褲子闖入,並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DIY」;事後男子被起底是名準醫師,且事發當日還先去「完婚」,才到警局做筆錄,遭警方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消息曝光後掀起廣大關注,後續疑似蘇男透過律師發表的道歉聲明流出,但網友們看完則更氣憤。
    2023/05/25 15:59
  • 不滿關太久!張淑晶提再審 自爆「收租千萬」

    全台最有名的房東張淑晶,因坑騙房客遭判刑8年半入獄,她不滿判太重,聲請再審,主張檢察官誘導租客製作不實筆錄,還自爆國稅局認定她的租金收入高達上千萬,有上千名房客,若每份租約都有問題,應該要被上千人提告,但實際上卻沒有,質疑有人作偽證。
    2023/05/25 13:31
  • 惡男公寓縱火釀9命 因「想燒的人沒死」判無期徒刑定讞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一審至更二審認為李毫無悔意、無教化可能,因此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認為李是「間接故意殺人」,且李辯稱案發時有幻聽情形,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去年12月改判無期徒刑,今(25)日上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3/05/25 11:54
  • 房務打掃見「桌上放百元鈔」是小費?網一面倒勸別拿:恐是陷阱

    台灣雖然沒有小費制度,但不少人仍會給房務人員或是服務生小費,近日有位房務人員在打擾房間時發現桌上擺了100元紙鈔,但房客還要繼續住,因此疑惑該不該拿;對此,多數網友都建議「最好別拿」。
    2023/05/23 23:55
  • 闖民宿朝4女「床邊猥褻」 網友起底「準新郎醫師」叔叔身分曝

    一名女子和3位朋友,20號入住台南一間民宿,沒想到突然有陌生男子闖入,還做猥褻動作,距離臉部不到5公分!報警後發現,陌生男子是隔壁棟的房客,辯稱「喝醉了不記得」,事件PO網後,網友肉搜男方身分,竟然是當天要結婚的準新郎,即將成為台南某醫院的住院醫師。
    2023/05/23 15:07
  • 男抱怨「4萬2租金補助遭討回」 因「房東沒繳稅」

    一名住在臺北的邱先生反應,租屋補助總金額共領了42000元,沒想到在今年四月中被通知補助要繳回,原因是因為房東沒有繳納房屋稅,讓他直呼真的很困擾,對此,營建署解釋,是同仁對於作業操作不熟悉,才會造成此事件,後續是否會經過會勘,確認有租屋事實後取消繳回,會再進一步討論。
    2023/05/23 12:58
  • 陌生男闖民宿4女房間「站床邊猥褻」 報警才知是「隔壁棟準新郎」

    有4名女子入住台南一間民宿,隔天凌晨5點,睡夢中感覺床在大力搖晃,驚醒發現有陌生男子闖入,做出不雅動作,甚至距離臉不到5公分,讓他們身心靈受創,報警決定提告!經過調查,這位陌生男子居然是民宿隔壁棟的房客,當下辯稱「喝醉了不記得」,疑似還是當天要結婚的準新郎,婚禮完成後才到案說明。
    2023/05/22 23:46
  • 提早退租扣押金!妹子吐心聲 房東聽完「1.8萬全退」暖爆

    對於租屋族來說,找到心儀房子準備和房東簽約前,預先準備2個月押金為很大的壓力,若在租約未滿時突然要搬走,恐怕會面對押金被房東沒收慘況。一名網友表示,身為房東的他日前遇到房客臨時退房情形,不過後來他決定將押金全數退還,讓房客相當震驚,也讓網友大讚「好房東可遇不可求!」
    2023/05/18 15:20
  • 有片/紐西蘭青年旅館大火釀10死 5房客驚險跳窗逃生

    紐西蘭北島大城威靈頓(Wellington)市區,16日驚傳一起嚴重火災命案,當地媒體報導,市區一間名為「Loafers Lodge」青年旅館凌晨通報火災,消防隊派出20多輛車輛與90人前往現場滅火救災。根據現場人員回報表示,火勢從一樓竄升至4樓頂部,一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的慘況。面對突然竄出的火勢,讓現場不少人反應不及,其中有5名房客在驚慌下,竟然選擇從高樓跳窗逃生。
    2023/05/16 09:41
  • 房客欠租8千搞失聯! 房東怒噴漆遭逮還辯「漆好清」沒毀損

    房東討債不成,竟然噴漆洩憤!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租房子,結果租了兩個月,欠下八千塊,原本約定好時間還債,卻搞失聯,讓房東氣得找同夥,一起到房客的新家噴漆,要他快還錢,因此最後挨告毀損、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
    2023/05/14 19:33
  • 房客「挖啊挖」 畫廊老闆租房挖洞占地下室

    最近很夯的歌曲挖啊挖,在新北市真實上演!一名畫廊老闆,和房東有租金糾紛,看準店面產權複雜,竟然在店門口擅自挖洞、打造通道,占用地下室,一部分還占用國有地,新北市府要求,限期恢復原狀。
    2023/05/12 00:42
  • 瞞著房東「接單賣早餐」 冷氣、地板油煙難清

    新北市一名房東花120萬全新裝潢套房,以月租1萬5租給女房客,結果對方沒有按時繳錢,欠了9萬5房租,還瞞著房東,天天開伙接外送單賣早餐,把冷氣、地板弄得都是油煙,遲遲沒有清理,重新整修粗估至少要40萬。
    2023/05/11 20:44
  • 誇張!新北租客自行挖通地下室 未入住先遭檢舉

    新北市一名租客因為與房東鬧不合,因此封閉店面通往地下室的通道,自行在挖一個更大的空間,遭挖空的地下室有兩小隔間加上一大公共空間,不過,房客所挖的地下室,部分地下室挖空區域占用公有地,新北市養工處日前會勘後命其回填改善並將處以行政罰。
    2023/05/11 17:55
  • 惡房客佈陣邪教儀式釀人命 泰國「真實滅門慘案」搬上大銀幕

    台灣租屋市場競爭激烈,惡房東新聞讓租客喪膽,沒想到房客也有恐怖的!泰國電影《邪厄》就是改編自泰國真實事件,有房客在租屋處舉行邪教儀式而釀出人命,案發當時血跡斑斑,甚至充滿邪門印記和宗教擺設,事件轟動全泰國,被改編成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3/05/10 14:17
  • 噁!房客清晨睡夢中嚇醒 竟是「飯店經理在舔他腳趾」

    美國一名男性房客3月底入住一家田納西州的酒店,凌晨時分他睡到一半醒來,竟發現另一名男性闖入他的房間,而且還正在舔他的腳趾,嚇得房客直呼「我還以為做惡夢了」,而且舔他腳趾的人居然還是當天值夜班的酒店經理,荒唐行徑讓他感到十分衝擊,該名酒店經理於本月5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9 15:36
  • 避地緣政治.經濟風險 陸客湧曼谷買房.度假兼投資

    中國房地產市場雖然第一季終於出現1.3%的小幅上升,結束2021年來的持續走跌,但4月房市熱度再次消退,銷售額月減14.%。與大陸境內房市欲振乏力不同,越來越多的中國投資客,帶著鈔票來到與上海、北京恢復直航的泰國買房。而且與疫情之前主要鎖定中低階住宅的單純投資不同,疫情後,中國買房客更偏好適合自住的高階住宅,投資之外可以度假,還能藉以規避地緣政治以及大陸本身經濟放緩的風險。
    2023/05/08 19:54
  • 汽旅「兩條線」太驚喜! 男女無奈辯:不是我的

    開毒趴疑似太恍神,忘了退房,害自己被抓!台北市警方接獲旅館業者報案,房客住宿時間到了,還沒退房,就怕有什麼事情發生,會同員警進到屋內,卻看見一男一女恍神,地上還有笑氣鋼瓶跟氣球,甚至還有不明粉末,立刻拿出檢驗試劑,結果K他命毒品的檢驗,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
    2023/05/05 13:05
  • 一家三口將房子出租 半夜怪聲頻傳!駭人詭事連發

    2023泰國最賣座的電影《邪厄》,近日官方釋出一支電影中號稱「正宗泰國誦咒」的音樂影片,除了詭異木偶畫面搭配警告標語「千萬不要開聲音」之外,驚悚的誦咒音穿腦,掀起熱議。除了誦咒影片,今日亦釋出《邪厄》幕後花絮,花絮中釋出眾多真實泰國駭人社會案件,泰國各大知名新聞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分享:「泰國的租屋離奇事件層出不窮,很多房客在租屋處從事非法行為,比如進行獻祭儀式、或是發生兇殺命案等等。」
    2023/05/05 12:52
  • 嚴藝文執導《俗女》口碑爆棚卻不自居 他承認愛哭:比演員還投入

    《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與《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鄭有傑自曝導戲時,會不自覺的變成「導演王小棣」模式,「說戲時一不小心就比演員還投入,演員還沒哭,我就先哭了,用我的情緒渲染演員」。拿過金鐘影后的嚴藝文更說,至今還沒有認為自己就是導演,「我覺得就只是工作型態不同罷了」。
    2023/05/04 15:35
  • 假看房真詐騙? 3房客邀請房東「投資期貨」

    台南一名郭小姐第一次當房東,要出租房子,卻遇到房客沒要看房,還直接想匯4年租金,但頻頻被對方索取銀行帳號,讓郭小姐起疑;還遇到三名原本想看房的民眾,後續不斷用LINE邀請投資期貨,郭小姐發現感覺很像詐騙。刑事局也建議,房東盡量別把LINE帳號放上租屋平台,以免演變成詐騙。
    2023/05/01 20:23
  • 異國風變戰地風?墾丁遊客入住民宿傻爆眼 網:這鬼屋吧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日前與親友南下屏東墾丁度假,抵達當晚要入住的民宿,卻因網站重複接單,導致該房已有其他房客入住,吳男又循著業者安排,竟入住一間「敘利亞戰地風旅社」,整間建築像是裝潢到一半電線外露、冰箱還故障飄著一股酸臭。吳男將離譜的狀況PO網,業者則在留言道歉,對此,屏東縣政府交旅處表示,派員稽查發現,該戰地風旅社為非法民宿,將依實際房間數裁罰。
    2023/05/01 17:37
  • 住飯店不想早起吃早餐?業者推「呷飽睏飽」住房專案

    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同時追求生活品質、效仿國外步調,光是早餐就能從早吃到下午,體驗慢食悠閒時光。根據統計,台灣早餐市場年產值上看兩千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也觀察到房客晚起和用餐時間延後的需求日趨增多,瞄準商機。
    2023/04/29 17:08
  • 沒錢繳租金!女房客「色誘陪睡」脫了 他嚇壞急收驚:吞不下

    許多人由於求學、工作或經濟因素,選擇在外租屋,難免會擔心遇到不好的房東,其實好房客也是可遇不可求,若不小心碰上恐怕是「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27歲的男房東,將房子出租給年約40歲的女子,起初都有準時匯租金,表現一切正常,沒想到半年後開始拖欠租金,甚至故意上演失蹤的戲碼。他氣到直接至租屋處堵人,對方竟然打算用「陪睡」來抵租金,嚇得他拔腿就跑,事後更跑去收驚,情緒才緩和下來。
    2023/04/2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