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房客 結果共2,416筆

  • 囤房稅修法最高稅率4.8% 包租公坦言會轉嫁房客

    政府在21日正式通過了「囤房稅2.0修正草案」,并已函送立法院審議。這項新政策將使囤房稅率從目前的1.5%到3.6%調漲至2%到4.8%。此外,政府還推出了「全國歸戶」機制,不再按縣市分開計算稅金。這一政策的目標是打擊投資客囤房現象,但有些人擔心這將導致租金上升。
    2023/09/21 21:05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淡水11坪套房!僅問「可申請補貼嗎」 秒漲4000元租金

    「租金補貼2.0」於今(2023)年7月正式上路,年滿18歲以上的房客不再需要提供房東的身分證件,即可線上申請。不過有民眾仍向房東詢問租金補貼事宜,怎料反被變相漲4000元房租,感到相當錯愕。
    2023/09/19 16:08
  • 租屋糾紛!房東控:欠租搞破壞 房客駁:無故遭趕

    台中有租屋糾紛,房東指控房客,從四月份開始就沒繳租金,又不願意搬走,最後把房屋破壞後,留下爛攤子離開,甚至之前也曾有其他房東受害;對此房客出來反駁,說遭到霸凌,會提出告訴。
    2023/09/13 19:45
  • 女房東主動獻身!租客無套大戰3回合 開抽屜見一幕慘了

    遼寧省一名26歲男子,去年10月在瀋陽市向33歲女房東租了一套房,卻因對方身材姣好、多次主動示好,一時把持不住與其無套發生性關係。孰料,之後他卻發現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氣得認為是女方傳染給他,將對方一狀告上法院,並索賠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
    2023/09/13 18:17
  • 8人開毒趴被抓...警臨檢少一人 他學忍者用「隱身術」糗了

    台中市警方日前至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看到現場有2男5女在辦毒趴,身上還散發著濃濃K他命燃燒味,而就在對照房客資料時,卻發現還少了一個人,原來其中失蹤的廖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深怕身份曝光,便想出奇招使出「隱身術」,躲到床墊和床底中間,不過仍難逃警方法眼,最終還是被逮個正著。
    2023/09/11 12:00
  • 門沒關好!英宅遭鴿群「屎彈轟炸」 屋主曝慘況:清潔費60萬

    英國一名房東近日查看剛退租的空房時,驚見屋內髒亂不堪,還發出陣陣惡臭,宛如災後過後;他隨後找來清潔公司整理,才得知原來是房客1個月前離開時沒關好房門,導致一群鴿子闖入,屋內的白色髒汙則是鳥糞,估計得花1.5萬英鎊(約60萬新台幣)善後;他表示自己悔不當初,應在屋子騰空後立刻檢查。
    2023/09/10 15:22
  • 飯店房客遲不退房 員工查看驚見「女屍塞衣櫃」嚇壞

    日本神奈川縣飯店發生一起離奇殺人事件。日媒指出,由於房客沒有辦理退房,飯店員工進行查看後,卻在客房衣櫃內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急忙通報警方。死者遺體進行司法解剖後,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目前已成立搜查總部調查案情。
    2023/09/09 17:57
  • 朱德庸不忍了!遭熱狗侵權喊話:真相只有一個 詹雅雯1舉動力挺

    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他在臉書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新作引用了朱德庸短篇漫畫《跳樓》,除痛批公司內部審查不嚴格,同時也自責「犯了低級且嚴重的錯誤」。但今(8)日朱德庸在臉書首度談及被侵權後的深切感悟,更大嘆「真相只有一個,公理自在人心」,就連金曲歌后詹雅雯按讚力挺。
    2023/09/08 18:09
  • 完整還原!熱狗涉抄襲「提這2條件」 朱德庸: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

    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嫌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如今朱德庸接受訪問也提到,對方打來稱想「分潤對半拆、掛共同創作」,讓他直呼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認為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已經是最大的寬容。
    2023/09/07 15:54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 房客電費6千控被偷! 房東見「1壞習慣」搖頭:好險合約快到期

    夏天期間,不少人會長時間使用冷氣消暑,然而高昂的電費卻成為生活負擔,近日就有一名房東上網抱怨,自家房客因收到6千元帳單,氣得懷疑是被偷接電,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對方用電習慣超差,讓原PO搖頭傻眼。
    2023/09/06 21:21
  • 警查青旅竊案 房客「眉毛怪」冒用證件露餡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青年旅館的業者報案,說有房客的錢失竊,警方開始盤查同房其他人,結果一名24歲男子拿出的雙證件,照片跟本人的視覺年齡至少差了20歲,員警起疑繼續追問,他也說不出身份證字號還有生肖,馬上抓包他長期冒用他人身分!
    2023/09/06 13:38
  • 熱狗認新歌抄襲!長文自揭「犯了蠢事」 朱德庸:不願意授權

    歌手「熱狗MCHotDog」,上個月底發行新歌《樓下的房客》,但後來因為捲入抄襲疑雲而下架,熱狗5號也發文道歉,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至於被抄襲的漫畫家朱德庸本人也在臉書,疑似以發文間接回應,事後表示「不願意授權」。
    2023/09/06 13:13
  • MC HotDog熱狗新歌陷抄襲風波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卻捲入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向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自己2004年看過短文,並不曉得是朱德庸的作品,因此新歌、MV全數下架,他自責犯了低級嚴重錯誤,同時積極尋求授權可能,對此朱德庸也回應了。
    2023/09/06 11:01
  • MC HotDog熱狗認新歌抄襲道歉了 自責「非常低級嚴重錯誤」

    MC HotDog熱狗日前宣布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MV卻突宣布延期上架,就連音樂也無預警消失,引發網友熱議。今(5)晚他在臉書發文解釋來龍去脈,更道歉表示「我幹了一件蠢事」、「犯了非常低級且嚴重的錯誤。」
    2023/09/05 21:33
  • 租屋補助爆糾紛 房客要退租控遭沒收鑰匙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租屋糾紛,房客指控因為無法申請租屋補助因此要退租,沒想到房東卻以違約為由,遭指控拿走房客鑰匙,甚至還擅自進到家中,對此房東回應,因為對方退租太臨時,才會發生糾紛。
    2023/09/05 13:30
  • 快訊/4天找不到房客 房東破門赫見他「腫脹流屍水」

    新北市三重區71歲郭姓房東,因4天前聯繫不上55歲楊姓房客,今(4)日上午再度前往租屋處,卻又無人回應,郭男找來警消協助破門,赫見楊男已倒臥在租屋處床上,遺體已經浮腫、流出屍水,明顯死亡多時。
    2023/09/04 15:03
  • 憂海葵風雨害山上路斷! 清境住房客僅剩1成多

    海葵颱風來襲,就怕風雨再害上山路斷,南投合歡山森林遊樂區,今天(9/2)中午起再度預警性休園到9/4,而清境農場住房客人也預警性退訂,周六晚間住房率只剩不到兩成!
    2023/09/02 14:35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 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昨(31)天才剛過完中元節,剩下的鬼月準備好繼續嚇破膽了嗎?不只台灣人撞鬼皮皮挫,日、韓更是有數不清的恐怖傳說,尤其入住新居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張娜拉、鄭容和就要為房客驅魔;崔振赫還從長腿男神轉行當喪失記憶的殭屍,連綜藝大神劉在石都來摻一腳!
    2023/08/31 09:00
  • 疑攤販瓦斯爆炸! 鐵皮分租套房6人一度受困

    高雄楠梓27日晚間九點多傳出鐵皮建物火警,1樓雜菜攤販打烊後疑似瓦斯爆炸起火,由於二三樓是分租套房,屋主和房客一度有六人受困,還有租客為了救火,手臂燙傷送醫。
    2023/08/27 12:27
  • 驚!嘻哈歌王竟變大樓管理員 憔悴厭世模樣曝:人各有所苦

    MC HotDog熱狗推出全新單曲〈樓下的房客〉,距離上一張專輯《姚中二》問世不過1年4個月,他火速宣布將在10月27日推出全新專輯《髒藝術家》,創作能量大爆發,而他分享好消息,是將在今年12月23日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08/24 13:32
  • 有片/噁!房客1年沒打掃睡垃圾山 房東傻眼:滿地是蛆

    房東租房時最怕遇到惡房客,有時若碰上生活習慣不好的房客,還可能連自己的房子都被搞得一團糟。中國大陸山東省一位房東謝先生表示,他出租房間給一位女房客,沒想到對方居然整整1年沒有丟垃圾,垃圾已經堆成一座小山,她甚至把滿地的垃圾留給房東清。謝先生花3個小時清出13桶垃圾,他驚呼滿地都是蛆在爬,相關畫面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3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