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3:21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圖/TVBS

 
門口堆滿雜物,小的有衣架紙箱電風扇,大的有櫥櫃水桶瓦斯桶,甚至是拜拜用的金爐也有。

屋子裡面堆著更誇張,這些成千上萬的雜物,讓房東看傻眼。

李姓屋主:「死掉的老鼠很臭,小強蜈蚣那些都有,我整個看到裡面我整個快,(受不了?)受不了。」

 
不只髒亂還發出惡臭,出租房子成了雜物垃圾堆,房東心疼又無奈。

圖/TVBS

宜蘭員山鄉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分別向李姓及張姓房東租三年約的房子但沒多久開始積欠房租,房東請她搬走,結果她卻開始堆放雜物垃圾,房東只好提告。

房東勝訴後法院8月請她強制搬離,但她還是不走因此被依侵入民宅送辦,事情還沒結束,她又在一旁的兩塊土地,放上滿是垃圾的貨櫃,讓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

曾姓地主:「很困擾東西堆這樣太多,是我的(地)又不是她的。」

中華村長陳明華「其實這樣子的一個人物,其實在其他的鄉鎮也有這樣的足跡,就是也有這樣租屋糾紛的過程,然後侵占別人土地個過程。」

房東發現陳姓女子也用一樣的手法,出沒在其他村落,雖然她現在已經離開,但留下來的雜物,房東說清了四車還清不完。

圖/TVBS

 
若想避免類似問題發生,建議房東在簽約時,一定要寫好契約內容,並送到法院公證,保障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雜物#房東#房客#欠租#地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8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