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畢業退租! 她開門崩潰「家具全毀、蟑螂蛋爬滿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8:32
房客退租時,地上佈滿垃圾、牆上還有蟑螂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客退租時,地上佈滿垃圾、牆上還有蟑螂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因繼續升學或工作關係,都會選擇離開原本居住縣市,在其他地方展開租房生活,不過在尋找合適的房子時,總需要考慮到各種因素,包括地點、房型以及是否符合預算等,甚至是房東的風評也納入考量。一名房東日前抱怨,她曾把房子租給一名大學生連續4年,怎料退租時屋況相當慘烈,不僅一堆垃圾、牆上還黏滿蟑螂蛋,讓她無奈替同業發聲,「不要以為房東好當還能賺翻!」

更多新聞:好市多薄餅「被偷咬一口」! 內行見破洞急喊:家不能要了

 

房東忍不住公開退租房客惡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房東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公開曾發生在她身上的租房經歷,她先是強調自己儘管稱不上100分房東,但也不是一名惡房東,接著公開一起學生租客案例。房東談及,該名大學生曾在住學校宿舍時遭到霸凌,她得知後即把對方當成孩子看待,而學生母親退租時更主動答謝房東這段日子照顧她兒子。

沒想到,該名房東準備整理房子時,一推開門屋況卻不堪入目,從畫面中能夠看見,櫃子、椅子以及窗簾皆損壞,其中櫃子更是嚴重發霉,地板也佈滿許多垃圾;最離譜的是,房東發現牆壁上現象更加可怕,居然有數不清的蟑螂蛋黏在牆面上。房東指出,「我本身就是愛乾淨的人,我不喜歡租人爛房子」,並強調一個月租金也才5千元,如今卻把家具全毀,還把房子變成「小強窩」,唯有進行大消毒來修復。

 
更多新聞:4生肖下半年好運連連! 第1名「財神賜財」抽獎運強

房東無奈,房客不僅把家具全毀,還把房子變成「小強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替房東打抱不平,「好髒喔,房客要慎選」、「感覺這照片有臭臭的味道」、「這一群我保證尖叫衝出門」、「隔著螢幕我身體都癢起來了」、「真怕遇到這種房客」、「有夠沒水準的租客」、「要怎樣才會變成這副模樣?真心不理解」、「生活習慣真的很不好」、「水煙殺蟲劑先來兩罐」。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把自己物件弄好點,拉高租金可以篩掉很多人」、「押金不就是用來整理的」、「還是賺翻啊」、「愛租給別人就這樣,有什麼好哀的」、「可以不要買房來出租啊」、「覺得這樣還好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蟑螂蛋#租房#大學生#房客#退租#家具#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860

0.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