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房客遲不退房 員工查看驚見「女屍塞衣櫃」嚇壞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7:57
日本飯店發生離奇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飯店發生離奇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神奈川縣飯店發生一起離奇殺人事件。日媒指出,由於房客沒有辦理退房,飯店員工進行查看後,卻在客房衣櫃內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急忙通報警方。死者遺體進行司法解剖後,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目前已成立搜查總部調查案情。
 
綜合日媒報導,神奈川橫濱市北區新橫濱車站附近的一間飯店,7日傍晚發現一具女性遺體。據了解,由於某間客房的客人遲遲未辦理退房,飯店員工察覺不對勁,進入房內察看後,在衣櫃內發現遺體,嚇得急忙通報警方。

 

飯店員工在客房衣櫃內發現女性遺體。(圖/翻攝自推特)

搜查關係人士透露,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初是一對男女入住該客房,男性在遺體發現前就獨自離開,目前不知去向。警方推測男子應與這起案件有關,正在追查他的下落。法醫進行司法解剖後,判斷死者為一名成年女性,死因為脊椎損傷,她的身體與臉部也確認到外傷。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已成立40人搜查總部,將持續調查死者的身分,以及同住男性的去向。

據了解,飯店距離JR新橫濱車站約700公尺,沿線有多間飯店。附近的公寓管理人透露看到新聞後嚇了一跳,許多居民也感到不安,希望能盡快找到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女屍#客房#飯店#警方#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