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9:00
韓國這幾年有許多靈異、殭屍題材的影視作品。(圖/LINE TV提供)
韓國這幾年有許多靈異、殭屍題材的影視作品。(圖/LINE TV提供)

昨(31)天才剛過完中元節,剩下的鬼月準備好繼續嚇破膽了嗎?不只台灣人撞鬼皮皮挫,日、韓更是有數不清的恐怖傳說,尤其入住新居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張娜拉、鄭容和就要為房客驅魔;崔振赫還從長腿男神轉行當喪失記憶的殭屍,連綜藝大神劉在石都來摻一腳!

更多新聞:鬼月必看3部靈異台劇!《地獄里長》林哲熹「每逢黃昏撞鬼」

 

張娜拉(右)飾演個性暴躁但有驅魔能力的不動產業者,聯手鄭容和為陰宅驅魔。(圖/LINE TV提供)

韓劇《大發不動產》

主演:張娜拉、鄭容和
劇情大綱:替鬧鬼的房子、或是人死後離開的房屋進行「驅魔」的房仲公司。《大發不動產》仲介將會將這個屋子徹底淨化,過程中遇到種種靈異、奇幻的有趣故事⋯
 

更多新聞:金南佶下跪道歉! 太害怕鬼月+遭催流程「當場爆粗口」:啊西

以整容為題材的恐怖片近來在韓國頗受歡迎。(圖/LINE TV提供)

韓片《鬼面具:疤痕》

主演:寺川美優、李裕夏、李恩宇
劇情大綱:為了尋找失蹤多年的姐姐,美優去首爾讀書,某天她認識了一名外科醫生荷娜。荷娜介紹了自己的愛人孝信給美優認識,美優與荷娜的親密互動使孝信瘋狂忌妒,忍無可忍的孝信決定舉起了手中的刀結束這畸形的三角關係。

更多新聞: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入住太過便宜的房子恐怕房客不只你一人。(圖/LINE TV提供)

韓片《鬼租屋》

 
主演:朴奎範、金正漢
劇情大綱:有一個完美的房子超便宜,你敢租嗎?社會新鮮人荷娜來到都市打拼,幸運租到物超所值的房子,入住後各種靈異事件,讓荷娜開始懷疑這間房子究竟發生過什麼事?

更多新聞:好甜!孫藝真才嫌技術差 「玄彬拚老命拍照」老婆滿意了:有進步

崔振赫放下男神形象,在《殭屍偵探》扮失憶殭屍。(圖/LINE TV提供)

韓劇《殭屍偵探》

主演:崔振赫、朴柱炫、太恆浩、安世河、黃寶羅
劇情大綱:多年前,一個失去記憶的喪屍,在摸不清楚頭緒的情況下也只能接受自己的身分,並為了生存而躲進人煙稀少的深山,努力矯正發音以及走路的步伐,盡可能讓自己看起來像人類,後來,他發現了一具屍體…首集還請到劉在錫、金曜漢客串,加上致敬各殭屍作品,恐怖中還帶搞笑趣味!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馬上點此投稿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鬼月#張娜拉#鄭容和#韓劇#大發不動產#崔振赫#殭屍偵探#鬼片#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