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沒關好!英宅遭鴿群「屎彈轟炸」 屋主曝慘況:清潔費60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5:22
英國民宅遭鴿群闖入「屎彈轟炸」,家具噴滿大量鳥糞。(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英國民宅遭鴿群闖入「屎彈轟炸」,家具噴滿大量鳥糞。(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英國一名房東近日查看剛退租的空房時,驚見屋內髒亂不堪,還發出陣陣惡臭,宛如災後過後;他隨後找來清潔公司整理,才得知原來是房客1個月前離開時沒關好房門,導致一群鴿子闖入,屋內的白色髒汙則是鳥糞,估計得花1.5萬英鎊(約60萬新台幣)善後;他表示自己悔不當初,應在屋子騰空後立刻檢查。
 
每日星報報導,事發於英國東倫敦區(East London),由於房客退房時露台門半開,大量鴿子便從縫隙飛入「解放」;從照片可見,整間屋子一片狼藉,鴿糞濺滿沙發、廚房,家具沾滿噁心白色屎痕,也因鴿子飛舞碰撞四處散落,形同戰爭轟炸場景。害蟲防治專家表示,這間公寓看起來就像墨西哥的羅卡帕蒂達島(island of Roca Partida,又名鳥糞島bird poo island)。

 

屋內四處鳥屎噴濺。(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房東表示,他目睹這景象簡直「驚呆」,「這群鴿子把屋子『重新裝修』,只花了4周就毀掉了這個地方。」他坦言,清潔員得穿上防護服和2個面具來掩蓋「難以忍受的惡臭」,還須使用防塵口罩和全臉面罩。
 
房東透露,接下來屋子將停租1個月,進行清潔和重新裝修,費用約為1.5萬英鎊;他後悔說道,「我應該在房客退租後檢查一下。」

 
家具因鴿子飛舞碰撞四處散落。(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根據英國害蟲管理組織,英國約有1800萬隻野鴿,平均壽命約為15年,最長可達30年;由於鴿子繁殖能力強,在當地被譽為「會飛的老鼠」(flying rat),約每年繁殖4~6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鴿群#屎彈轟炸#鳥糞#清潔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22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