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憂心 結果共3,896筆

  • 房租列特扣額? 專家憂引發另不正義「應回歸目的」

    全台灣有高達300萬的租屋族,在高房價的時代,租屋族的壓力也不小,趕在選前,立法院立拚通過將"房租列特別扣除額"的法案,想減輕租屋族的負擔,只不過不少專家就憂心,這樣的方式,會引發另外層次的不正義。
    2023/12/18 22:45
  • 夏立言選前訪大陸挨轟!趙少康:非接觸官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前院長王金平也出面陪同,並強調原本「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25日將出來挺侯友宜,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選前30天再度到大陸參訪,綠營抨擊在大家關注對岸干預台灣選舉之際,此舉讓國人憂心,侯友宜沒有回應,副手趙少康則是強調,夏立言是去拜訪台商,而非跟大陸官方接觸,他反酸民進黨不關心台商。
    2023/12/14 18:44
  • 葛來儀、卜睿哲分析拜登台海戰略 憂台遭孤立需"步步為營"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多次提到台海問題,立場都相對強硬,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以及馬歇爾計畫基金會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分析拜登時代的美中台戰略,認為拜登因為避免遭到共和黨批評對中態度太過軟弱,在回答捍衛台灣的立場上就顯得態度強硬。兩人也推測美中台可能發生的七種情境,憂心美中如果經濟脫鉤,恐怕台灣會受到孤立,經濟外交戰略都必須步步為營。
    2023/12/14 09:30
  • 百億癌症新藥基金有解方? 健保署長石崇良:證實「這件事」

    對癌症病友來說,每個人都希望能獲得很好的用藥治療,癌症新藥價格非常昂貴,為減輕癌友經濟負擔,衛福部曾經承諾將於成立百億規模的癌症新藥基金,但衛福部目前僅規畫於健保總額中,爭取六十點六三億專款給付癌症新藥,病友憂心可能讓新藥納保速度,比現在更慢。
    2023/12/13 23:11
  • 憂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綠高層:恐現「架空台灣」效應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3日)在中常會黨務報告表示,即使總統順利當選,仍憂心國會無法過半、國民黨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連同國民黨廣大的村里長及14縣首長與中央政府不同調,出現「架空台灣」效應,我國國防自主、經濟自主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將受到嚴重威脅。
    2023/12/13 16:51
  • 網傳57歲周海媚北京病逝!爆長期被「1惡疾」纏身生死成謎

    57歲港星周海媚昨(11)日突驚傳過世消息震撼各界,由於其身邊工作人員掛斷媒體求證電話,加上至今本人未出聲闢謠,引發眾多粉絲憂心,但有《新京報》記者透露周海媚目前人陷入昏迷在醫院搶救中,知名監製譚飛也表示「周海媚並未過世,請各界勿以訛傳訛。」事實上,周海媚爆出長期受1惡疾所苦,多年均無法根治。
    2023/12/12 08:01
  • 快訊/周海媚遭爆「人昏迷仍在醫院搶救」!知情駁猝逝曝現況

    選美出身的57歲港星周海媚,80至90年代曾是香港一線當紅花旦,1994年憑著演出《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成為她演藝生涯代表作。然而昨(11)日突驚傳周海媚過世的消息,有媒體聯繫其工作人員接連被掛斷電話,甚至傳出她人陷入昏迷在醫院搶救中,引發粉絲憂心。不過,今(12)凌晨知名監製譚飛終於出面說明現況。
    2023/12/12 07:33
  • 被暴龍追著跑!沖繩新主題樂園2025開幕 當地人憂心會塞爆

    喜歡到沖繩旅遊的觀眾朋友,可能很快就有新的觀光景點可以選擇!由前日本環球影城團隊負責規劃設計,斥資151億新台幣打造的叢林探索主題樂園,2025年就要在沖繩北部開幕。這座樂園還號稱能體驗被恐龍追殺的快感,只是當地民眾卻擔心,觀光客會帶來交通和垃圾問題。
    2023/12/10 18:32
  • 反對立即停火! 全球反美情緒升溫、美使館遭抗議、攻擊

    以巴衝突後,持續力挺以色列的美國,在安理會停火協議表決中,投下反對票。因為憂心停火會給哈瑪斯儲備戰力的時間,美方反對立即停火,但國際反美情緒,恐怕因此繼續高漲。就在決議表決前,美國駐伊拉克使館驚傳遭到火箭攻擊。
    2023/12/09 12:49
  • 粉絲痛哭失聲!心疼五月天遭疑假唱 阿信認:這幾天被罵很慘

    五月天雖捲入假唱風波,但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全程直播回擊,邀全球一起見證五月天的演唱魅力。在點歌環節裡,有位女粉高舉應援牌痛哭失聲,不斷高喊「加油」,讓阿信忍不住上前關心。另外,冠佑搶先點歌〈好好〉,讓台下歌迷都哭了,阿信則虧說「你們七早八早就哭,太早了啦,這樣會影響演出者的情緒」,以幽默緩解大家的憂心情緒。
    2023/12/08 05:27
  • 沒跳科目三吞負評!遭嗆「想生意好就練」 店員心累揭亂象

    中國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幾乎人人下載,便捷又速食的觀影方式吸引大批客群,然而在不少人藉此機會透過音樂、舞蹈及各種才藝獲得知名度的同時,部分民眾卻為了「流量」而盲目跟從,掀起陣陣亂象令人憂心;而以「服務」聞名的海底撈火鍋店更因為跟上「科目三旋風」而生意大好,許多顧客更是為了看舞專程前往,讓網友心累嘆「別再為難店員」。
    2023/12/06 11:10
  • 法紀錄片憂TikTok成大陸「統一」工具:削弱台灣認同感

    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在台灣有將近550萬用戶,也就是四分之一台灣人都在使用抖音,法國電視昨天(4日)就播放相關的紀錄片,其中提到大陸的TikTok正試圖影響台灣大選,讓專家憂心抖音可能成為統戰工具。
    2023/12/05 20:11
  • 躲廁所也要吃!孩童瘋「魔芋爽」 醫:小心高鈉

    除了蘿蔔刀玩具在小學生族群間蔚為風潮,近期還有個大陸零食「魔芋爽」也很夯,主要成分是蒟蒻,但大量添加物讓許多家長憂心不已,有國小老師直言,雖然禁止學生吃,但他們會偷偷躲進廁所吃。醫師就示警,孩童吃太多高鈉食物,有過動、學習力下降的潛在風險,也會導致腎臟負擔過重,對大人來說也可能引發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
    2023/12/04 23:45
  • 傳小學生瘋魔芋爽!營養價值0、成分阻發育 營養師籲:別讓吃

    近期國小校園傳小學生愛上中國大陸的零食「魔芋爽」,因其中有過多添加物,讓國小老師很憂心;對此,營養師劉怡里向《TVBS新聞網》表示,真的不建議家長讓孩子吃「魔芋爽」,主要是其中高鈉、含色素、味精這些成分,不但營養價值是0,過量還可能阻礙孩子發育,建議家長盡量以三明治、茶葉蛋、牛奶豆漿、堅果、海苔等食物,讓孩子從中攝取營養,又能達到吃零食效果。
    2023/12/04 14:25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散步轉頭「臉皮秒被撕」!野熊竄出猛撲 她濺血毀容倒家門

    儘管已經接近冬季,日本各地還是有不少熊出沒事件,甚至有近200件的目擊通報,光是9、10月的總和就已遠超2020年的整年數據,引起民眾憂心;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野熊現蹤的地點已經從山區漸漸轉移到平地,許多人更是在自家附近活動時遭到攻擊。群馬縣一名83歲老婦日前照例在住家周圍散步,卻在一個轉頭後就被突然出現的黑熊撕咬,雖撿回一命但也身受重傷。
    2023/11/30 07:57
  • 駁介選 國台辦:DPP是認知戰慣犯 再批賴蕭「害台配」

    藍白合破局各推候選人,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大陸不會介入台灣選舉,但針對外媒評論:藍白合破局讓大陸感到憂心,國台辦藉此抨擊「賴蕭配」是獨獨配,並重申台獨活動,將造成台海局勢動盪。
    2023/11/29 18:59
  • NBA/湯普森低迷遭批!淺笑回擊「懶得管閒話」:難不成我打板凳

    儘管有保羅(Chris Paul)大幅分擔壓力,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但勇士缺乏穩定「第二得分點」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被視為二當家、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維金斯(Andrew Wiggins)賽季至今雙雙繳出「生涯最差代表作」,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湯普森則認為「找回身手需要耐心」。
    2023/11/29 09:06
  • 口香糖吃出問題?男星爆罹病「身體不受控」 憂心親吐現況

    63歲的前BBC主持人、知名演員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近期接受採訪時親吐病況,透露自己為了戒菸而嚼食「尼古丁口香糖」,雖然有明顯成效,但也深受副作用所苦;如今甚至接連出現行動不便、聽力受損的健康紅燈,更被醫師告知「罹患失智症」風險大大增加,讓他感到相當憂心。隨著大小病痛的逐漸出現,也讓他對身體健康感到擔憂,直言「可能來不及了」。
    2023/11/28 10:44
  • NBA/上季才骨折報銷!「球三弟」又扭傷右腳踝 美媒:感覺不妙

    NBA開季迄今已進行大約一個月,各隊也頻頻出現傷兵,像是黃蜂少主「球三弟」鮑爾在台灣時間今(27)日面對魔術的比賽中,就於第二節扭傷右腳踝,之後更沒辦法自行走路,只能由工作人員攙扶退場。令人更憂心的是,鮑爾在上個賽季末才因右腳踝骨折報銷,但詳細的傷勢狀況仍有待球團公布。
    2023/11/27 13:02
  • 擬引進印度移工、網炸「歧視言論」國安示警中共認知戰進化 民團駁

    勞動部擬引進印度移工來台,引發部分民眾對於勞權保障的憂心,甚至網路上還出現對於女性安全問題的疑慮,勞動部呼籲不要產生特定歧視!而最新發現是,國安單位認為背後有中共認知戰大進化的趨勢,卻遭其中一個號召民眾下周日上凱道的民間團體駁斥!
    2023/11/26 18:51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 媽媽那什麼? 夾娃娃機擺「情趣用品」

    新竹市昨天(22)在議會上,有議員指出,在夾娃娃機台裡,看到許多成人用品,包裝外盒還印有裸露圖片,甚至就在學校附近,讓家長憂心忡忡,可能會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危害兒少權益;因此建議市府,應該要研擬規章,防範不當商品,並加強機台查詢管制。
    2023/11/23 21:39
  • 《獵人》結局出爐!4種版本全曝光 冨樫義博:沒畫完過世就用它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創作的超人氣作品《獵人 HUNTER×HUNTER》,至今連載25年,中途歷經多次休刊,甚至一度謠傳他沉迷賭博,只要全部花光就會復刊繼續賺錢拿去賭。不過,他今(2023)年終於坦承會屢次停刊,全因稅金問題及身體不堪負荷,消息也令粉絲憂心不已。如今冨樫不再讓大家苦等,於近日在節目證實已想好4種結局收尾,更提到已指定沒連載完就過世,將以「這結局」收尾。
    2023/11/23 13:34
  • 高雄廟會遶境鋪超長「紅地毯」 濃煙漫大樓遠看像火災

    近日廟會遶境眾多,有民眾開始擔心活動時燃燒鞭炮會造成空氣汙染,而高雄市左營區昨(19)日有民眾上傳了超狂的畫面,只見辛亥路與新吉街口鋪滿了「紅色地毯」,仔細一看竟是滿滿的鞭炮,而在施放期間濃煙也漫佈在大樓附近,讓附近民眾憂心空污會影響到生活。
    2023/11/20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