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暴龍追著跑!沖繩新主題樂園2025開幕 當地人憂心會塞爆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9:10

喜歡到沖繩旅遊的觀眾朋友,可能很快就有新的觀光景點可以選擇!由前日本環球影城團隊負責規劃設計,斥資151億新台幣打造的叢林探索主題樂園,2025年就要在沖繩北部開幕。這座樂園還號稱能體驗被恐龍追殺的快感,只是當地民眾卻擔心,觀光客會帶來交通和垃圾問題。

坐上吉普車在叢林裡高速奔馳,乘客露出滿臉驚恐,因為緊追在後方的竟然是隻暴龍,經典電影侏儸紀公園裡,主角被暴龍追的場景真的要成真了嗎。

 

日本一家娛樂公司宣布,將在沖繩本島北部的山林地區,打造一座全新大型叢林探索樂園Junglia。

QAB記者:「公布的宣傳片中,包括能遊覽樂園的熱氣球,還有飛越叢林的空中飛索,還有遭遇恐龍,並被追趕的飛車設施等等內容。」

不只如此園區內,還有無邊際水療中心、餐廳等,這座樂園是在前日本環球影城社長森剛毅的帶領下,斥資700億日圓也就是新台幣151億元所打造,樂園佔地60公頃比日本環球影城面積還要大。
 

日本娛樂公司執行長森岡毅:「樂園開幕設定在2025年,不過至少從2013到2015年左右,就是我們一直規劃設計的案子。」

預計在2025年夏季對外開放,估計將為沖繩本島北部,帶來上看1500個新工作機會。

名護市居民:「對名護市來說,會是超吸睛的觀光設施,首里城海洋博,加上名護的Junglia,希望這三個景點可以增加觀光客。」

雖然樂園將為當地帶來大量經濟效應,但當地居民也提出新樂園開幕的擔憂。

本部町居民:「包括塞車問題垃圾問題,破壞自然環境的問題,這些都是我們當地居民,感覺到有問題的部分。」

無論如何這座樂園,可望成為海外遊客赴日旅遊的新熱門景點,也讓沖繩政府期待能活絡當地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沖繩旅遊#觀光景點#叢林探索主題樂園#交通問題#垃圾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38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