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點也照「騙」?觀光區封鎖 民眾失望撲空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錦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41
圖/TVBS
來到著名觀光景點,金樽觀景台已經圍上封鎖線,咖啡店也歇業,遊客前往頻頻撲空,連馬蘭車站都跟網站照片不一樣,台東觀光旅遊網,每天點開,開放時間都不同,疑似網站只會顯示當天有沒有開,甚至連裡頭的介紹資訊都是錯的,,讓遊客有些困擾,而更令遊客遺憾的還有花蓮,台開心農場,將在12月中暫停營業,董事長透過臉書表示,因為維護成本高,被迫放手。


 
開開心心來到著名觀光景點,結果都圍上封鎖線怎麼跟網站的照片差這麼多,原來是颱風造成邊坡嚴重流失。

遊客:「前陣子有拆了一些,因為那個海葵颱風有傷到所以已經好幾個月,海葵颱風之前不知道甚麼原因就沒有開了,很失望啊。」

來到馬蘭車站仔細比對完全不一樣,甚至連介紹的內容也不符,連附近居民也說。

 
記者vs.附近居民:(展覽的地方已經很久都沒有了嗎?)都沒有了,差不多多久?4至5年以上了」

這一處早就沒有開放展覽,已經變成一般住家。

實際點開台東觀光旅遊網,隨便一滑每天點開開放時間都不同疑似網站只會顯示當天有沒有開,遊客這樣如何安排行程?

而且點進去看得民眾還不少,都有將近20萬人觀看資訊,只是看完介紹,確定有開到現場卻頻頻撲空。

圖/TVBS

這回被發現裡頭的資訊都是錯的沒及時更新。

縣府交觀處副處長洪國欽:「不僅定期的邀請16鄉鎮市公所,一起來協助雙重確認,我們網站內容之外呢,我們也同時會跟台東縣景點各大景區的網站喔,做資訊的更新跟確認。」

更令遊客遺憾的還有這裡花蓮台開心農場,將在12月中暫停營業這裡占地14公頃,有馬場、馬廄不少小動物以及生態池等。
 

董事長透過臉書表示自2010年開始維護農場,但維護成本高在權衡盤點後最終考量,決定忍痛放手。

圖/TVBS

縣府表示如果勞工要大量解僱,需要向縣府報備也會協助員工轉職,目前沿線到台開農場已經設置自行車跟步道也有休憩區是否會向下延伸,還要等業主歸還給退輔會台東農場後再來研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樽觀景台#觀光景點#封鎖線#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