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40年! 士林老牌牛排餐廳11月底熄燈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亞男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21

台北士林一間牛排餐廳,開業已經40年,是當地許多民眾的共同回憶,但業者最近貼出公告,說在11月底將結束營業,許多顧客聽到消息,都感到不捨,老闆則說,除了租約因素之外,因為店內人力不足、請不到員工,加上自己年紀又大了,身體不堪負荷,才會停業。

圖/TVBS

 
晚餐時間店內坐滿顧客,熱騰騰餐點送上桌,煎好的牛排還在冒煙客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記者黃凱靖:「這一間老字號牛排西餐廳,不少民眾都曾經來光顧,只是現在老闆卻在玻璃門上面貼出公告,寫說在11月底就要結束營業。」

牛排餐廳位於台北市士林區,連餐廳的外觀也是走懷舊風格,開業至今已經40年了,很多士林在地居民慶生、約會、家族聚餐,都會選擇到這裡舉辦在Google評論上,更獲得平均4.2分的高評價。

 
圖/TVBS

顧客:「就是整個餐廳業的改變跟變遷,所以我們也覺得相當可惜,因為像這樣有(懷舊)味道的店真的滿少了。」

顧客:「我是今天看到(停業消息),可是也是從小,在雙子星(大樓)那邊就開始吃了,怎麼就歇業了這樣。」

老闆一開始是在士林憲兵隊,旁邊的雙子星大樓起家,歷經搬遷換到小巷弄内,有顧客小時候就開始吃,成家立業後帶著小孩再來吃,聽到消息難免感到不捨,老闆做出這樣的決定,也是百感交集。

圖/TVBS

牛排西餐廳業者:「請不到人的話自已做也做不來,很捨不得啊有客人電話打來,都講到哭啊我也沒辦法,我也都快哭出來哈哈,捨不得也沒辦法該放棄就放棄啦,這個沒有不散的宴席啦。」

除了租約之外老闆也說店內人力不足,員工難找工作量變大,再加上他跟太太年紀也大了身體沒辦法負荷,才會選擇停止營業,但也會把握最後這段時間,希望為這40年畫下美好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店#歇業#士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4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