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憂心 結果共3,896筆

  • 國際分析/美英打擊胡塞軍演不停歇 攻擊貨輪紅海威脅尚未減

    紅海航運危機持續升高,國際航運監測組織證實,一艘由美國運營的散裝貨輪,在葉門海域被飛彈擊中,目前已知並未造成船員傷亡,不過這已經是美英聯合打擊胡塞武裝以來,這個組織首度成功執行的報復行動;如果再加上伊朗上周在阿曼灣扣押一艘油輪,已經讓國際航運及保險業者憂心,這兩條承載全球近百分之四十的石油航運線,將完全暴露在戰爭一觸即發的高風險中。
    2024/01/16 17:43
  • 割頸案太可怕!家長憂「送私校」是否有用 過來人:小團體多

    前陣子新北某國中校園發生割頸案,引發社會震驚,讓不少家長憂心忡忡,因而考慮是否將孩子送至私立學校就讀。
    2024/01/16 15:38
  • 《紅人榜》女星遭爆負債百萬 淚崩哭訴「弟弟重度自閉」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新歌〈猶有我〉超催淚,她表示接到新歌當下就淚崩,在錄音室情緒數度不能自己,並說新歌為弟弟而唱,弟弟一直以來是我歌唱的動力,感謝他沉默的支持,此外,募資成功出輯,翁鈺鈞坦言首張專輯,要求完美,不斷超支,負債金額高達七位數,雖然有些憂心,但想到終於圓夢,欣然接受揹負甜蜜負擔。
    2024/01/16 12:04
  • 英少年狂咳「爆心臟衰竭」!家屬憂命危 8hrs手術失敗病況曝

    雖然咳嗽之類的症狀可大可小,但在到醫院接受檢查後,卻有可能發現以往沒注意到的情況;英國一名17歲的少年因為長期咳嗽未癒就醫,竟意外診斷出心臟衰竭的症狀,甚至在經歷了長達8個小時的手術後,病況仍不見起色、令家屬相當憂心。
    2024/01/14 21:09
  • 不是兩岸議題!CNN:台年輕選民關注「經濟」 2憂心入列 

    2024總統選戰倒數3天,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作最後衝刺,到處掃街拜票、造勢,拚能贏得最後勝選。近期CNN就採訪了十幾位台灣年輕人詢問關於這次選舉的看法,其中多數人認為「中國」因素並非他們這次選舉中最關心的議題,反而點名民生問題,如:工資、公共住宅、社會正義等。
    2024/01/10 20:28
  • 管中閔臉書長文「憂戰爭正迫近」 曝去年買了這本書自保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日前到高雄替力挺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造勢,獻出首次站台,怒批民進黨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今(10)日他再度於臉書發文,自曝去年買了一本《戰爭下的平民生存手冊》,且認真記下必須事先準備的東西,憂心戰爭正在迫近。
    2024/01/10 15:53
  • 「愛愛5分鐘」怕丟臉!他軟掉才拔又憂懷孕 婦產醫給10字神回應

    男女愛愛可以增進親密和感情,不過時間太短或太長都令人困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預先做好保護措施,有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伴侶愛愛時,一時狀況不好「5分鐘就出來了」,但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承認,只好等軟掉才拔出,事後又相當憂心懊惱會不會讓女方懷孕,還為此私訊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詢問,對此,蘇怡寧也直球回應網友疑問,更提醒來不及預先預防,事後也還有一道防線來得及挽救。
    2024/01/09 21:13
  • 擊斃真主黨指揮官 美憂以色列想擴戰 拜登遭嗆停火

    中東緊張情勢再升溫,以色列以無人機轟炸黎巴嫩軍事基地,擊斃真主黨重要高階指揮官,以黎衝突加劇;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官員憂心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可能會以擴大在黎巴嫩的戰事,挽救自己的政治危機。以軍除了攻擊加薩的民宅和醫院,現在連文化遺產和教堂也不放過;以軍炸毀一間古老的希臘正教教堂,造成17名避難者死亡。美國挺巴勒斯坦人的示威運動也不斷擴大,總統拜登演說時被打斷,示威者對他大喊:「立刻停火!」還有民眾以靜坐的方式,阻斷紐約通往紐澤西的交通。
    2024/01/09 20:00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國際分析/俄射朝製飛彈又派新坦克 烏戰車缺料苦守扎波羅熱

    俄羅斯媒體宣稱,一批新式的T-80BVM坦克,已經撥交給扎波羅熱戰區的俄軍部隊使用,而且立下戰功;與此同時,德國國會議員謝佛也向媒體爆料,指出烏克蘭因為缺料嚴重,加上技工缺乏經驗,導致多輛豹式坦克無法執行戰鬥任務,謝佛憂心,如果德國政府不趕快組成一支專家團隊,有系統訓練烏克蘭技工的話,那麼烏克蘭會在極短的時間內,失去所有豹式坦克。
    2024/01/09 18:24
  • 鐵票動搖了?台大醫曝「醫師LINE群內幕」 一面倒轉投藍

    本週六(1/13)就是總統暨立委大選投票日;台大醫師施景中在臉書PO文稱,有朋友和他說,好幾個醫師LINE群組一面倒的說今生第一次要投國民黨,憂心本來賴蕭領先不多的局勢,會因此打破,「請醫界人士三思,不要為了教訓民進黨,最後教訓到了自己,新竹就是個不遠的例子。」
    2024/01/08 10:25
  • 女生也會雄性禿!4妙招護髮促再生 出現「這形狀」快就醫

    不只是男性,許多女性也有落髮困擾,每當洗頭、吹髮或梳髮時,看到大把的髮絲掉落,頭髮日漸稀疏,感到十分憂心。皮膚科醫師提醒,如果女性朋友的頭髮掉落形狀長得像聖誕樹,很可能是「女性雄性禿」,必要時須就醫進行適當的治療。
    2024/01/07 13:08
  • 搭機上廁所「離奇身亡」!空姐開門嚇瘋 英男詭靠淪冰冷屍

    近期全球班機意外頻傳,令大批旅客憂心忡忡,英國廉價航空Jet2更在日前發生「伴屍」事件,一名男姓乘客在進入廁所後,遲遲沒有離開也不見聲響,被坐在附近的男子發現、向空服人員反映後,打開門才發現該名乘客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7 10:58
  • 信箱呢?天玉里住戶控選舉公報亂放 里長喊冤

    大選倒數,來到選前黃金週,很多人已經收到選舉公報和投票通知單,不過有北市「選情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有住戶反映,選舉公報疑似被亂丟,讓民眾憂心萬一不見沒辦法投票,對此里長解釋,今年是由里幹事發放,絕對沒亂丟,是因為沒看到信箱所以塞在門縫。其實沒帶通知單,還是可以投票,但身分證一定要帶。
    2024/01/06 19:54
  • 日本石川再爆「規模5.3地震」!淺源晃不停 單日掀81起餘震

    儘管2024年才開始不到一週,接連有天災人禍發生的日本仍未有太多喘息空間,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規模7.6的強震過後,災情頻傳同時不斷有死傷消息回報,各地民眾憂心忡忡的同時也時刻被全球關注;而稍早又有地震訊息指出,當地時間6日清晨5時26分,能登地區再發生震源深度僅10公里、最大震度5強、規模5.3的強震,所幸並未引發海嘯警報。
    2024/01/06 08:45
  • 以哈衝突擴大風險加劇 布林肯四度訪問中東

    哈瑪斯第二號人物艾魯里2日在貝魯特遇襲身亡,外界懷疑是以色列所為,引發對戰爭擴散的憂心。
    2024/01/05 14:59
  • 局勢緊繃!美智庫連4年列一級風險 「大選前後」恐引台海危機

    根據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最新報告,中國加強對台施壓、美國恐捲入台海危機連4年位居第一級風險,美國大選年國內恐怖主義和政治暴力行為蠢動,同樣令專家憂心。
    2024/01/05 08:17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近四成美國民眾憂心外交問題 若中侵台難顧及

    美聯社和美國芝加哥大學全國民意研究中心,2023年12月對美國人民認為政府應該要在未來一年中,著重那些施政領域進行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38%的受訪者把外交政策視為優先要務,數字是去年相同類型民調結果的兩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選民對外交事務的的關注程度向來並不是特別高,可是最新的民調看起來美國民眾也開始感受到國際紛紛擾擾的氛圍,畢竟烏俄戰爭、以巴衝突、紅海危機,以及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和台灣問題等,一般美國民眾可能平常不關注的議題,透過媒體不斷報導也開始感覺到緊張,因此今年做出的民調跟去年做的民調可以顯著觀察到,美國民眾最關注的幾項議題當中,外交事務居然躍身成為第一要務,也就是美國民眾認為,未來美國面臨的挑戰很有可能外交事務會讓美國造成很大的壓力,必須讓美國政府花很多心力處理,可是美國民眾其中71%對於美國能不能夠處理好這些問題,並不抱太大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有40%的美國民眾認為,美國完全沒有辦法獨立處理美國所面臨的這些外交考驗,這也突顯拜登政府所帶來的信心恐怕是稍微不足。」
    2024/01/03 14:47
  • 東京電視台打破「最強傳說」緊急插播海嘯 網嚇:事情大條了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數十次餘震。此次能登半島地震發生於元旦假期,正值日本民眾到神社「初詣」參拜、休假遊玩期間,劇烈的搖晃各地頗有感,紛紛憂心震央附近地區的災情,就連號稱「最強都市傳說」、鮮少插播重大新聞的東京電視台,都在元旦特別節目時,緊急插播了石川縣地震、海嘯警報的新聞,讓日本網友也心急表示:「這次真的很嚴重啊」、「居然連東京電視台也……」、「這次是來真的啊」。
    2024/01/02 10:49
  • 恐近10條斷層移動!專家吐隱憂 日本石川「百年來最強震」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規模7.6強震,從當地居民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上傳的現場畫面都可以看到,路面大範圍龜裂、建築屋塌陷均不在少數,對此金澤大學地震學教授平松義宏、兵庫縣立大學地球物理學教授後藤忠均做出分析,憂心坦言本次地震規模之強,不僅是139年來最大規模,甚至可能是「近10條斷層同時移動」所導致,籲民眾留意餘震。
    2024/01/02 09:11
  • 強震前詭爆異象!疑隕石墜砸致災 驚見「白光破空」傳巨響

    日本石川能登半島地區爆發規模7.6強震,多處災損、傷亡令人憂心,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也掀起討論,網友也紛紛就「地震前兆」提出自身看法;原來早在地震發生前,不少民眾就發現天空有大量鳥群盤旋,另外海邊遊客也在一波波浪潮中,驚見大量翻騰魚群。而最令人不解的,莫過於在地震發生前,劃破天空的「詭異白光」,以及爆發的巨響。
    2024/01/02 08:11
  • 嚴立婷從小教孩子「挺身而出」!見割頸案看清世道 改口:再也不敢說

    新北市某校國三生近日因與隔壁班女同學爆發口角,遭對方同年級的「乾哥」持刀朝頸、胸部狠捅10刀,當場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兇殘手段引發全國轟動,許多家長也對校園的環境安全感到憂心,深怕小孩沒有保障。而育有兩子的女星嚴立婷,也有感而發表示本來會灌輸孩子們見義勇為的處世之道,可如今發生這起憾事,社會、法律和校園管理卻冷漠應對,讓她徹底心寒。
    2023/12/29 10:18
  • 誰來照顧家中長輩?家中無兒子長期照護落在「她」身上 專家:憂心「這件事」!

    臺灣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老年人口比例大於20%,事實上這個年代的父母,大多只生1到2個小孩,也就是獨生子女的比例會越來越高,因此未來男女在面對長期照顧壓力的比例,會越來越接近,事實上以台灣目前來說,可能女兒照護長輩比例稍微多一點,國外是以兒子居多,其實在臺灣看起來不太一樣,主要還是以女兒多一點,不過男女比例不會差非常多。
    2023/12/28 22:55
  • 手搖飲控哭!北區50嵐傳1/10起最高漲10元

    手搖控荷包恐怕又要失血了!北區50嵐有張公告在網路上流傳,表示由於營運、管銷成本不斷提高,將在2024年1月10號起售價調漲5到10元,雖然總公司強調目前都還在研議中,店員也坦言還不確定哪些品項受影響,不過手搖龍頭如果開出2024年變貴第一槍,各界也憂心是否掀起手搖漲價風。
    2023/12/2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