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少年狂咳「爆心臟衰竭」!家屬憂命危 8hrs手術失敗病況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1:09
英國少年頻頻咳嗽竟發現還有心臟衰竭的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咳嗽之類的症狀可大可小,但在到醫院接受檢查後,卻有可能發現以往沒注意到的情況;英國一名17歲的少年因為長期咳嗽未癒就醫,竟意外診斷出心臟衰竭的症狀,甚至在經歷了長達8個小時的手術後,病況仍不見起色、令家屬相當憂心。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17歲的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Quinn)從聖誕節前後開始咳嗽,雖然一開始並沒有放在心上,但在病況惡化後,於當地時間12日被送往位於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醫院的急診搶救。

 

經過醫護人員的判斷,家屬這才驚訝的發現克里斯托弗患有嚴重的心臟衰竭,經評估後迅速轉往紐卡斯爾(Newcastle)的心臟病專科醫院;不料經過了長達8個小時的手術後不僅不見好轉,甚至連成功都談不上,只能安排時間再進開刀房。

談到克里斯托弗的病況,親戚露西(Lucy)憂心坦言他的心臟目前過於虛弱,可能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加上龐大的醫療費用,讓家屬在商討過後決定發起募款,希望能分擔沉重的治病開銷,並承諾如果有多餘的善款,也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咳嗽#心臟衰竭#英國#Christopher Quinn#GoFund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8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