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痛哭失聲!心疼五月天遭疑假唱 阿信認:這幾天被罵很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05:27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開放歌迷點歌,阿信(中)。(圖/翻攝自五月天IG)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開放歌迷點歌,阿信(中)。(圖/翻攝自五月天IG)

五月天雖捲入假唱風波,但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全程直播回擊,邀全球一起見證五月天的演唱魅力。在點歌環節裡,有位女粉高舉應援牌痛哭失聲,不斷高喊「加油」,讓阿信忍不住上前關心。另外,冠佑搶先點歌〈好好〉,讓台下歌迷都哭了,阿信則虧說「你們七早八早就哭,太早了啦,這樣會影響演出者的情緒」,以幽默緩解大家的憂心情緒。

更多新聞: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粉絲高舉應援牌激動痛哭,讓阿信等人忍不住上前關心。(圖/翻攝自五月天IG)

瑪莎特別點唱〈一顆蘋果〉,豈料瑪莎唱得大破音,讓他忍不住向阿信抱怨,阿信則虧說:「現在是拆團直播嗎?」阿信另外發現搖滾區有歌迷高舉「五個渣男,還我女朋友」,讓他搞笑說「上面遮起來(指5個渣男),這幾天網路上已經罵很慘了」,拿假唱風波自嘲。

他們接連為幸運歌迷獻唱〈永遠的永遠〉、〈借問眾神明〉,另外怪獸選唱〈任意門〉送給粉絲,阿信則說怪獸很會點歌,「一開始我們從線上演唱會開始,沒有人,感覺像對空氣唱歌,又覺得大家都在,感覺怪怪的,隨著疫情緩解,一定會寫進人類歷史當中,我們全部一起度過了,這首歌不只送給五月天,也獻給在場所有人。」為了替五月天打氣,巴黎粉絲早就準備好應援活動,是高舉印有「相信」的白底藍字應援卡,希望陪伴五月天度過這段風風雨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假唱風波#好好好想見到你#痛哭失聲#應援牌#全程直播#巴黎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