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湯普森低迷遭批!淺笑回擊「懶得管閒話」:難不成我打板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09:06
湯普森回應低迷的自身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有保羅(Chris Paul)大幅分擔壓力,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但勇士缺乏穩定「第二得分點」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被視為二當家、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維金斯(Andrew Wiggins)賽季至今雙雙繳出「生涯最差代表作」,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湯普森則認為「找回身手需要耐心」。


 
球隊訓練完畢後接受媒體聯訪,湯普森在被《The Athletic》記者詢問到角色定位時明顯不耐;該名記者在對話中提到主帥柯爾(Steve Kerr)曾說,要給先發球員更多的耐心一事,遭本就性格直接的湯普森當場反擊,詢問難道要讓他打替補?

更多新聞:NBA/難找到下個K湯!前球員喊「比格林有價值」:他是第二順位

「歷史會站在我們這邊」,在湯普森看來,他和維金斯的低迷狀態都只是一時的,也認為勇士並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對於外界的質疑聲浪,湯普森也坦言之所以會有那些爭議,不過是因為放出這些想法的「都不是當事人」,沒在做、且做不到球員們正在做的事,才會滿腦子只想說閒話,直言自己根本懶得搭理這些閒言碎語,強調找回身手需要一定的耐心時間。

 

今年33歲的湯普森連續2年經歷重大傷勢,雖然歸隊第一年成功隨隊奪冠,但來到全新、甚至是合約年的2023-24賽季,出賽16場比賽的情況下僅能以40.2%的命中率,交出場均15分、3.3籃板、2.3助攻的數據,外線把握度則落在36.7%,多項數據、場上單防能力都是生涯新低。維金斯場均11.8分、4.1籃板、1.1助攻的狀態同樣掙扎、甚至還不及新秀年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Klay Thompson#湯普森#Andrew Wiggins#維金斯#低潮#替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08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