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擬引進印度移工、網炸「歧視言論」國安示警中共認知戰進化 民團駁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51

勞動部擬引進印度移工來台,引發部分民眾對於勞權保障的憂心,甚至網路上還出現對於女性安全問題的疑慮,勞動部呼籲不要產生特定歧視!而最新發現是,國安單位認為背後有中共認知戰大進化的趨勢,卻遭其中一個號召民眾下周日上凱道的民間團體駁斥!

圖/TVBS

 
「反對增加新移工國」活動總召Yuna:「我們曾經嘗試要發信跟政府,表達我們對這個政策的疑慮和不安,但是政府給我們的回應是,不要歧視和認知作戰。」

12月3日要上凱道認為政府沒聽到基層聲音,因為未來台灣可能會漸進式定額引進印度移工,網路還流傳「台灣將引進10萬印度移工」,讓勞動部發圖卡急澄清MOU「尚未簽訂」,呼籲國人「不要隨意對他國貼上標籤,產生特定歧視」!因為就已經有人喊擔心女生會危險。

「反對增加新移工國」活動總召Yuna:「人民擔心安全疑慮我們也的確擔心,(要求)提供良民證,但這不能成為解決的辦法」

 
只是對印度社群的顧慮,已讓在台印度人很難過。

圖/TVBS

在台印度社團創辦人李眉君:「真的覺得很傷心,一些負面的刻板印象,是來自不熟悉,如果有問題我們好好的解決,不要說沒有理由就去反抗這件事情。」

努力追根這「引進10萬印度移工」的說法到底哪裡來,11月10日外媒彭博社報導,印度與台灣最快將於12月簽署就業協議,「多達10萬印度人可來台求職」,會否形成超譯問題。

勞動部常務次長陳明仁:「(有時間表嗎)沒有,MOU簽了之後才有辦法去談後續,重要的權益保障,不管是本勞或外勞我們都同等重視。」

但26日國安單位指出注意到,勞動部粉專留言,其中2千組帳號運用模組、3百組屬假帳號,討論也轉到了Dcard和LINE群組,集結號召上街陳抗,國安單位示警中共認知戰大進化,如此緊急回應是否擔心燒到2024選舉?

圖/TVBS

「反對增加新移工國」活動總召Yuna:「如果是中共或是,其他國家的認真作戰的話,那一定會有充足的資金,可以看到我們整個團體,被民眾廣為知道的速度,非常的緩慢。」

 
其他的社群有無境外勢力介入成問號,但確定的是國安緊盯,就怕一升級恐傷台印外交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動部#印度移工#勞權保障#女性安全問題#特定歧視#圖卡急澄清#中共認知戰#民間團體#凱道#台灣將引進10萬印度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672

1.5796

2.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