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愛子 結果共720筆

  • 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甫以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鬼要去哪裡》,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會上討論度頗高,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也大方坦承表示:「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
    2023/11/13 14:08
  • 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崔佩儀2001年與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貝克宇,家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妹妹」,一家4口的感情相當緊密。因老公工作關係,崔佩儀與他時常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但距離並不影響夫妻關係;崔佩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老公,她露出幸福的小女人笑容,並透露兩人間、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土味情話也買單。
    2023/11/09 10:31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平價版周杰倫現身街頭!身旁站甜笑正妹 網暴動:昆凌本尊?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還因前往大陸發展而掀起一陣模仿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賣蛋餅的「粥餅倫」。值得關注的是,如今連昆凌都跑到餐車找他合體,畫面一出瞬間讓網友目瞪口呆,震驚不已。
    2023/11/07 14:07
  • 交保學不乖!愛子開Uber竟斜槓二度販毒遭逮 慈母哭癱在地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35歲的紀姓男子平常開Uber載客維生,在等待接單時,還斜槓賣毒咖啡,搖下車窗一手交錢、一手交毒,短短10秒內就可迅速完成交易,堪稱「販毒界的時間管理大師」,警方日前因毒品案曾逮捕過紀男,但其後來交保後,仍繼續犯險賣毒,如今二度遭逮,已被檢警求處羈押,台中地方法院獲准。
    2023/11/03 11:42
  • 家長沒接到電話!愛子替友慶生溺斃 校方:腳痛請假未到校

    今(1)日早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吳姓男學生溺水,後續搜救人員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校方趕抵醫院關心,證實吳姓同學「早上請病假」,當時有聯繫家長做確認,但家長未接到電話,沒想到竟就接到此噩耗。
    2023/11/01 17:07
  • 接到電話趕來慶生!愛子溺斃溪中 父氣炸揪住同學脖子

    今(1)日早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男學生溺水,其他人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搜救人員到場後,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其父親悲痛趕抵醫院,揪住友人的脖子,看起來相當氣憤,對此,其父親不做回應。
    2023/11/01 15:48
  • 愛子出意外成植物人!女星忍痛「器官捐贈」慟喊:沒辦法承受

    大愛劇「拾光.經典」系列推出《我的寶貝》由潘麗麗及莫子儀、鄭平君及廖苡喬主演。劇情描述一位青春正盛的大學生蕭智謙,外出遊玩發生車禍成為植物人,短短十八年人生卻活出生命價值,捐出器官延續六十多人的生命,改變了六十多個家庭,母親許慎慧從失去兒子到接受器官捐贈的心情轉折,感人肺腑動人心弦,劇中還能聽到莫子儀開口唱張懸的歌〈寶貝〉。
    2023/10/25 10:22
  •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2023/10/20 20:11
  • 金鐘58/KID「抱9月大愛子」走紅毯! 木木暴哭萌樣網融化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最後現身的嘉賓為《綜藝玩很大》團隊,由吳宗憲領軍坤達、KID(林柏昇)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驚喜的是,KID這次抱著9個月大的愛子木木一起走紅毯,可愛模樣讓留言區瞬間暴動。
    2023/10/20 19:34
  •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89歲生日 宮內廳揭最新身體狀況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今天(20日)迎來89歲生日,宮內廳釋出她與上皇的最新合影,並說明她的最新身體狀況。天皇一家今日也特地前往上皇夫婦的住處,為上皇后獻上祝福。
    2023/10/20 15:12
  • 陳妍希不是本名! 怒告黑粉「真實姓名」意外曝光

    女星陳妍希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兩岸三地,其後轉往大陸演藝圈拓展,出演2014年電視劇版《神鵰俠侶》與男星陳曉墜入愛河,並於2016年結婚,同年便產下愛子,近年將重心擺在家庭上,無奈人紅是非多,她去(2021)年遭一名網友惡意造謠,隨即火大提告,如今律師團公開勝訴判決書,竟意外曝光陳妍希的真實姓名。
    2023/10/18 15:23
  • 剛喜迎愛子!卓君澤「哭一整個早上」雙眼紅腫 威廉揪心曝兒1症狀

    男星威廉(廖亦崟)自節目《我愛棒棒堂》出道,曾為「Lollipop」成員,亦參與戲劇及節目主持,去(2022)年4月與體育主播卓君澤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10月12日凌晨產下兒子「百香果」,夫妻倆開心迎接小寶貝的到來,怎料,威廉今(16)日突在社群曬出卓君澤雙眼紅腫的照片,透露妻子哭了一整個早上。
    2023/10/16 14:49
  • 伊正愛子戰勝憂鬱症!赴澳洲深造竟「溺水身亡」夫妻陷椎心之痛

    大愛電視自八月起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 ,最終章《生命的樂章》由伊正跟已故的洪瑞襄主演。劇情描述由伊正飾演的警政署資訊室主任楊麒麟,與洪瑞襄飾演的國小老師的盛連金,育有二子,大兒子歷經嚴重憂鬱症與躁鬱症,治療康復後前往澳洲雪梨深造,卻又因為到海邊玩水身亡, 一家人面對椎心之痛,卻也因為大兒子讓一家人奏出美麗生命的樂章的真實故事。
    2023/10/05 13:54
  • 「大小姐」愛子超正近況曝光 痛揭遭校園霸凌「被同學吐口水」

    女星愛子14年前在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提拔下,和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可愛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她已是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不過愛子近來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吐露當年出道後,曾碰上校園霸凌,不僅被學姐嗆聲,還被同學吐口水,至今她仍不明白為何會被如此對待。
    2023/10/03 16:48
  • C位不再!Angelababy離婚2年 從女主角淪友情演出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離婚後,將重心全放在事業與愛子小海綿上,不過,近來卻被發現無論是綜藝和戲劇作品,Angelababy的份量和咖位都不如以往。
    2023/09/29 14:56
  • 伊能靜愛兒戀愛了?激吻金髮帥哥全被拍 7字洩「出櫃跡象」

    女星伊能靜2000年與歌手庾澄慶(哈林)結婚,誕下愛子庾恩利(小哈利),9年後離婚收場,伊能靜也化身兒子最強的後盾,無論他扮相濃妝豔抹疑似出櫃,還是去(2022)年正式出道,都始終表態尊重和支持。如今21歲的小哈利出國留學,大陸微博卻流出他和金髮帥哥的親吻照,掀起熱議。
    2023/09/27 12:43
  • 愛子僅8月大!KID抓來玩「多次勒到脖子」 惹怒媽媽們開罵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東區妹仔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前陣子兒子中標新冠肺炎,讓遠在異地錄外景的KID操心到流淚,所幸老婆一肩扛下,兒子也格外乖巧,身體才迅速恢復健康。不過,KID身為新手爸爸,須注意的眉眉角角似乎還未上手,今(24)日他曬出與兒子玩耍的片段,過程中數度勒到兒子頸部,引起媽媽網友們譴責。
    2023/09/25 16:25
  • 獨/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主動「要合照」驚呼:怎麼這麼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17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更登上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演員的精湛演出,傑出的幕後團隊也功不可沒,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雙強組合,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前期製作的過程,首度專任製作人的林心如,一眼就看上謝祖武愛子謝展榮,飾演高中生「高丞佑」一角,笑說「我還要跟他拍照,再傳給導演!」獨到的選角眼光果然引發討論。
    2023/09/22 07:00
  • 昆凌新造型太美!短瀏海自拍甜笑 周杰倫IG秒放閃:有點正

    30歲「天王嫂」昆凌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鋼鐵之心》、《摩天大樓》以及《叱吒風雲》等,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的她,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值得關注的是,昆凌近日還換了髮型,回歸過往的短瀏海,讓周杰倫忍不住轉發美照放閃,「有點正!」
    2023/09/21 08:56
  • 愛子公主與高帥男遊樂園「團體約會」 神似山崎賢人

    愛子公主戀愛了嗎?日本週刊近日捕捉到愛子與一群友人前往東京遊樂園的畫面,宛如在進行「團體約會」。關係人士透露,當天陪在愛子身邊的男伴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神似知名男演員山崎賢人。
    2023/09/20 12:16
  • 名導愛子患精神障礙疾病 治療40年病況仍未好轉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紀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日前也榮膺第10屆桃園電影節開幕片。該片是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故事,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生命的故事。驚人的是,其中一名精神障礙患者,竟是法國知名紀錄片導演暨影評人傑拉德戈茲蘭(Gérard Gozlan)的兒子馮索瓦(François)。
    2023/09/18 11:30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星二代阿夜喜迎愛子!母親淚崩「把安迪生回來」 長相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阿夜,憑藉實力闖蕩歌壇,除了是TRASH樂團主唱外,亦以「Marz23」發表個人創作,近年不只音樂事業扶搖直上,好事更是一樁接一樁,繼今年3月宣布即將升格人父後,4月推出新專輯《不遠處》,8月10日與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登記結婚、27日兒子順利誕生,一家人又驚又喜,更有網友形容「把安迪生回來」,讓阿夜的母親阿娥(陳慧娥)感動發聲。
    2023/09/07 08:32
  • 曾志偉來台裝支架!術後逛街「買紅酒」 神采奕奕身體現況曝光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而現以回到香港的曾志偉,日前被直擊精神抖擻的在台北街頭逛街,更不忘買了瓶紅酒回飯店,身旁還有曾以電影《少年的你》,獲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愛子曾國祥陪伴。
    2023/09/0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