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愛子 結果共720筆

  • 獨/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他笑喊「唯一優勢」演技獲吳慷仁肯定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首播,集結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等超強卡司,演員名單中出現一個陌生名字叫謝展榮,這位新人演員的來頭可不小,謝展榮其實是謝祖武的愛子,首度演戲就碰上眾多實力派演員,表現令外界期待。
    2023/08/31 12:50
  • 好匆忙!安迪愛兒辣妻緊急送醫生產 寶貝兒子秒產現況曝

    恭喜!3度入圍金曲獎的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今(27)日驚喜宣布,辣妻Lea(鄭又寧)順利產下寶貝兒子,他透過華納音樂表示:「原本預計9月初要生產,但因為今早老婆身體不適,感受到宮縮頻率不正常,緊急送醫,醫生評估需立刻生產,阿夜也至始至終陪伴在旁。」
    2023/08/27 12:25
  • 愛子遇車禍輾斷腳!單親媽陷低潮 波麗士暖心幫募15萬

    台中市一名黃姓婦人獨自扶養2名孩子長大,平時靠擔任作業員養活一家三口,沒想到長子日前在回家途中不慎遭砂石車擦撞,右腳腳跟被輾碎,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讓黃女不得不請假全心照顧孩子,但少了薪水的支持,龐大的醫療費令向來堅強的黃女也陷入低潮,警方得知後,在地方善心團體、人士的幫助下,募得15萬元,盼協助黃女度過難關。
    2023/08/27 11:34
  • 威爾史密斯愛兒爆辱華!列車上飆罵「他X的大陸」 IG心虛關留言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2022)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衝上台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暴力掌摑,即便他事後多次在螢幕前落淚道歉,至今仍不被大眾所接受。怎料,他的25歲愛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惹出種族歧視的爭議,疑似在東京搭乘新幹線時,與一群人在大陸人面前大肆辱華,更大罵「Fxxing China(去X的大陸)」。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灌爆其臉書,他也疑似心虛,火速將留言區關閉。
    2023/08/26 17:19
  • 有望復婚馮紹峰?趙麗穎帶兒同框前夫 傳懷二胎「未否認」

    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後,重心全擺在事業與愛子「想想」上,不過,近來趙麗穎的工作行程卻銳減,更被爆懷二胎、復合馮紹峰!
    2023/08/25 18:02
  • 天賦勝哥哥?詹皇小兒子大秀飛身補扣 16歲超狂身價曝

    NBA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積極參與2位「小皇子」成長過程,也時常大秀愛子的籃球天賦;雖然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日前在訓練時「心臟驟停」,籃球路蒙上陰影,不過小兒子布萊斯(Bryce James)也逐漸嶄露頭角,在高中賽場發光發熱,詹皇日前也轉發布萊斯的打球影片,鼓勵兒子「繼續努力。」
    2023/08/22 12:40
  • 管太多!周杰倫稱昆凌「三寶媽」遭陸網炎上 高EQ幽默回應了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自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在2015年甜娶昆凌,兩人育有3名可愛子女,一家5口的感情相當甜蜜。本月12日,是昆凌30歲的生日,周董也在IG上大秀恩愛PO出和昆凌的合照,並寫上「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怎料看似甜蜜的告白,陸網卻認為「三寶媽」似乎有些不尊重女性的寓意,意外掀起討論。
    2023/08/14 23:01
  • 周杰倫太閃了!為昆凌慶生緊摟訴情話 網羨慕:幸福三輩子

    「天王嫂」昆凌2014年和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感情甜蜜的他們育有3名可愛子女,昨(12)日是她的30歲生日,周董也在IG慶祝愛妻生日,更Po出緊摟昆凌的合照,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2023/08/13 13:04
  • 昆凌30歲生日大解放!洋裝「前後挖空」 辣曬深溝不藏了

    「天王嫂」昆凌過往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並在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婚後感情甜蜜且育有3名可愛子女。熱愛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昆凌,日前也公開和朋友慶祝生日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性感洋裝,開心寫下「Hello 30!」
    2023/08/12 17:42
  • 蛋蛋的哀傷!楊銘威見愛子「GG遭踹」驚呼:不會再長大了

    演員楊銘威和老婆方志友結婚8年、育有一女一子,他今(12)日出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分享育兒趣事,透露近日兒女打鬧時,兒子的重要部位遭女兒猛踹,讓他動怒向女兒說:「完蛋了弟弟GG這麼小不會再長大了!」
    2023/08/12 13:27
  • 拜登愛子涉非法擁槍、逃漏稅 美司法部指派特檢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遭指控在海外從事非法商業交易,美國司法部今天指派一名特別檢察官,對此擴大調查。
    2023/08/12 08:39
  • 恭喜!安迪愛兒登記結婚升格人夫 曬辣妻8月肚超閃

    3度入圍金曲獎的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4月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寶寶,沒想到在女友產前,他無預警在臉書宣布結婚了,直接給女友一個保證。
    2023/08/10 19:09
  • 伊能靜「餘生只剩2年和小哈利共處」 700字長文藏洋蔥

    伊能靜對於愛子庾恩利(小哈利)的尊重,向來備受共鳴,日前,伊能靜也分享寫給兒子的信,字字句句令人暖在心頭。
    2023/08/10 16:59
  • 全裸邀歌黃偉晉!林亭翰迎新輯 父林隆璇砸600萬相挺

    歌手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睽違4年再迎來新專輯,湊巧選在父親節這天發片還邀請黃偉晉當嘉賓;林隆璇透露,自己砸至少600萬支持兒子做專輯,不過期間兩人也發生過口角,甚至脫口「乾脆別合作」,但記者會現場依舊看得出愛子心切。
    2023/08/08 19:58
  • 福原愛搞消失「恐升級刑事告訴」遭逮捕 律師警告:罪加一等!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2021年離婚,不過至今雙方仍有許多糾紛,逼得江宏傑7月底飛往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只是福原愛似乎置若罔聞,甚至被目擊去新加坡爽玩,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就警告再這樣下去,恐怕只能出動警方的力量了。
    2023/08/08 11:23
  • 福原愛抗告!日媒曝1情況恐「被逮捕」 律師:逃海外罪更重

    近期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官司有了新進展,江宏傑委任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向媒體證實,東京法院在8月2日已經認定了江宏傑方的強制執行,喊話福原愛要遵守命令。福原愛在隔日8月3日火速提出抗告,對此,律師大淵愛子也說重話:「只好動用警力了」。
    2023/08/08 10:58
  • 福原愛不甩強制執行反告! 江宏傑律師下最後通牒:只能動用警力

    江宏傑日前飛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搞消失,不履行當地法院判決義務,而法院2日批准實施強制執行命令後,福原愛非但持續神隱,隔天更火速提出反告。對此,江宏傑日本律師大淵愛子烙重話,強調若女方再不遵守,只能動用警力強迫解決。
    2023/08/08 10:00
  •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聲請「強制執行」 日本法院批准

    近期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官司有了新進展,江宏傑委任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向媒體證實,東京法院在8月2日已經認定了江宏傑方的強制執行,喊話福原愛要遵守命令。
    2023/08/06 19:43
  • 快訊/福原愛懶理江宏傑慘了! 日法院批准「強制執行」 

    江宏傑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公開和前妻福原愛日本官司糾紛,更表示法官向福原愛下達「保全命令」,要求她盡速歸還,江宏傑也於7月21日聲請強制執行,如今傳出日本法院已於8月2日批准。
    2023/08/06 10:44
  • 江宏傑不忍了!福原愛發長文控侵犯人權 反嗆她偷換概念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和前妻福原愛之間的日本官司結果,並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速速履行判決,但福原愛的日本律師今里惠子昨(1)日發聲明,強調福原愛並沒有成為刑事處罰對象的事實關係,更痛批江宏傑此舉嚴重侵犯福原愛的人權,對此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也回應了。
    2023/08/02 10:06
  • 江宏傑開戰福原愛!日籍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男星尪為她引退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孰料,婚姻僅維持5年便畫下句點,雙方鬧翻,昔日金童玉女對簿公堂,前妻福原愛失聯近一年,江宏傑今(27)日大動作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同行的還有2位律師,其中日籍律師Aiko Ohbuchi(大淵愛子)的身分也遭起底,來頭不小。
    2023/07/27 19:54
  • 日本法院罕見下令福原愛「立刻還來」! 江宏傑律師親曝1關鍵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2年7月以後就失去前妻福原愛的消息,對方不聞不問,逼得他直接飛往日本,27日還在當地召開記者會,並由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偕同出席。江宏傑方面表示,日本法院已經判決福原愛敗訴,(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江宏傑方面的律師也點出日本法院出此命令的關鍵。
    2023/07/27 15:49
  • 福原愛聲明要江勿違反法官要求 江宏傑律師駁:她用不同事件混淆視聽

    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斷聯1年,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則於今日凌晨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呼籲江宏傑「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雙方在日本、台灣都有官司在打,江宏傑律師大淵愛子反駁福原愛方的聲明,表示這和他們的指控根本是兩回事,福原愛方面正試圖用不同的事件來混淆視聽。
    2023/07/27 15:37
  • 江宏傑落淚討公道!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 登熱搜冠軍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2021年7月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兩人撕破臉,江宏傑在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而雖然該記者會福原愛並未露面,但該新聞仍登上日本網路熱搜,日本人更是直罵福原愛是「誘拐犯」。
    2023/07/27 15:21
  • 江宏傑遭問「離婚主因」當面回應 曝賠償細節:之後再談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21年7月後,因江宏傑不滿福原愛種種作為,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在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兩人在離婚後,「(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是否有詢問福原愛去向?江宏傑也面對鏡頭回答了該問題。
    2023/07/27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