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搞消失「恐升級刑事告訴」遭逮捕 律師警告:罪加一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1:23
福原愛至今仍行蹤不明。(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至今仍行蹤不明。(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2021年離婚,不過至今雙方仍有許多糾紛,逼得江宏傑7月底飛往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只是福原愛似乎置若罔聞,甚至被目擊去新加坡爽玩,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就警告再這樣下去,恐怕只能出動警方的力量了。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甩強制執行反告! 江宏傑律師下最後通牒:只能動用警力

 

大淵愛子(左)強調,江宏傑方面的目的並不是想把福原愛逼上絕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日本媒體《FLASH》8日最新報導,雖然日本法院7月20日已經下令,要求福原愛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給江宏傑,7月27日的國際記者會上,律師大淵愛子更說:「如果福原愛不遵從(法院命令),就會實施強制執行。」然而至今福原愛行蹤不明,甚至還在8月3日提起上訴,這也讓律師大淵愛子傻眼。

大淵愛子表示:「我們已經在記者會上說了,發出保全命令後就即刻生效,不論福原愛有沒有提起上訴,都必須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如果福原愛不遵從命令,甚至躲起來導致無法執行強制執行,那我們也只能借用警方的力量了。」

 
更多新聞:獨/江宏傑「超摳」離婚福原愛? 櫃姐不忍幫平反:豪擲數百萬精品寵妻

江宏傑一度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不要動用強制執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淵愛子也說,「我們的目的不是逼死福原小姐,江宏傑只是希望福原小姐可以好好地把(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而已。」她也警告,如果此事從民事糾紛升級為刑事告訴並開始調查,就有可能逮捕福原愛。

另一位熟悉國際婚姻相關事務的律師則分析,由於在日本,離婚後孩子的扶養權大多歸給母親,所以日本社會普遍認為母親把孩子直接帶走這件事不算是誘拐罪,但律師澄清這絕對是錯誤觀念。福原愛目前有可能人在國外,律師也說:「他們有可能是想逃到國外,只是福原愛這種行為會罪加一等,應該要趕快告訴對方目前人在哪裡,並且把(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江宏傑#強制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