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愛子 結果共720筆

  • 才喜稱要當爸!安迪愛子竟突喊「不愛自己了」 親揭脆弱心境

    才剛宣布辣模女友懷孕,要升格當爸爸的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全新單曲〈不愛自己了〉,單曲將人生遭遇的困境與內心的孤寂寫進歌詞,是他在面臨嚴重低潮時所寫下的歌曲。Marz23分享:「不知道大家是否曾有過當想扮演好生命中各種不同角色時,卻一切都搞砸然後沒有人可以理解你;如果你曾感覺過,這首歌就是獻給你們的。」希望透過歌曲裡的放聲吶喊,讓聽者得以獲得療癒及解脫。
    2023/04/08 13:31
  • 恭喜!安迪愛兒阿夜證實未婚當爸 混血辣模女友有喜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而她與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穩定交往,也不時在社群放閃,今(29)日傳出好消息,女友Lea已經懷孕數個月,對此,阿夜透過唱片公司證實了。
    2023/03/29 12:14
  • 「大小姐」愛子長大了!心機挖洞裝辣爆 露這部位超狂

    女星愛子與有著混血兒血統的吳兆絃,14年前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兩人當初的可愛萌樣至今都令觀眾印象深刻,近來吳兆絃被週刊爆出包養、耍大牌、負債等負面新聞,不過事後都宣稱是不實報導,但也令人好奇藍愛子的近況,上大學的她褪變成少女,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以課業為主,但平時也樂於透過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日她曬出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穿衣尺度轉變相當大。
    2023/03/28 10:46
  • 林俊傑淚送恩師林秋離!〈靠岸〉林宇中也來了 近況長這樣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辭世,他一手打造的海蝶音樂集團深深緬懷大家長,於昨(25日)在台北舉辦「林秋離 謝謝你的愛 紀念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社內為紀念林秋離所籌辦,林秋離愛妻熊美玲帶領一對愛子雨果、雨塘出席並領銜、壓軸演唱林秋離老師生涯重要作品,愛徒阿杜、林宇中特別分由新、馬專程返台出席紀念音樂會演出,回顧與林秋離共事的愉快時光。
    2023/03/26 17:56
  • 愛子公主瘋大谷翔平!全日本5千萬人看 WBC7戰收視全破4成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拿下冠軍,而且日本全國有超過四成的5000多萬觀眾,在上班日早上鎖在電視機前看轉播。甚至包括日本天皇德仁、皇后雅子和長公主愛子,也都透過電視,看了大谷翔平的「再見三振」!
    2023/03/24 15:27
  • 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包第一單元的姚淳耀,第二單元的范少勳、黑嘉嘉和第三單元的鄭元暢(小綜),各自講述了關於角色的背後故事。其中鄭元暢曾在《華燈初上》中,詮釋曾敬驊長大的角色,當時兩人並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有大量對手戲。
    2023/03/23 15:52
  • 悲!阿茲海默症阿祖忘關後門 18個月大雙胞胎溺斃泳池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近日發生一起溺水悲劇。1對18個月大的龍鳳胎,疑似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曾祖母忘記關家中後門,導致2人溜出家門後,於後院泳池中溺斃。2人的母親於16日清晨在泳池底部發現2人的身影,連忙聯絡急救人員,並為2人進行心肺復甦術,仍無法挽回心愛子女的性命。
    2023/03/19 17:43
  • 專題報導/漫漫司法路…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死 心碎父嘆「等不到正義」

    「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這是兩年前痛失愛子的楊爸爸,道出心中最沉痛的感嘆!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在兩年前出勤時,遭一名無照少年撞飛造成腦死,家屬忍痛拔管,21歲的生命就此結束。為了替兒子討公道,楊爸爸開始漫長又艱辛的訴訟之路,每次開庭都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17歲的肇事嫌犯後來移送少年法庭,法官僅裁定「假日輔導」,民事訴訟部分,楊爸爸求償700萬,開庭時法官還要求他必須出示財力證明,讓他對司法感到失望。
    2023/03/05 10:48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愛妻遭殘忍殺害!蔡天鳳現任尪淚崩發聲 諾代母職顧好孩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留下4名子女,給現任丈夫、譚仔米線創辦人之子Chris帶來巨大打擊,不過兩人的共同友人透露,Chris知道蔡生前最疼愛子女,承諾一定會父代母職,照顧好小孩們,希望蔡能一路好走不留牽掛,令人相當鼻酸。
    2023/02/26 13:00
  • 日皇德仁慶祝63歲 即位以來首度辦生日一般賀

    日本德仁天皇周四迎接63歲生日,生日這天他和皇后雅子、女兒愛子公主等一家人,接受民眾祝賀。這也是進入令和時代以來,首度舉辦天皇生日一般參賀
    2023/02/24 14:44
  • 日皇63歲生日.感激皇后雅子半生扶持 德仁:一生守護

    日本德仁天皇星期四迎來63歲生日,生日這一天,他和皇后雅子、女兒愛子公主,以及弟弟文仁親王、紀子妃、佳子公主一家人公開亮相,接受民眾熱情的祝福。
    2023/02/23 21:14
  • 孫安佐又要出國!孫鵬曝光愛子「重大計畫」準媳婦靠這點收服狄鶯

    孫鵬今(22)日出席《角頭》影集探班記者會,受訪時談及23歲的愛子孫安佐,最快明(2024)年將出國讀書,目前正在考慮瑞士、英國、日本的學校,談到孫安佐的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孫鵬透露狄鶯與「準媳婦」相處融洽,接著笑說:「相處不好可憐的是孫安佐先生。」
    2023/02/22 17:44
  • 胸部以下癱瘓!中國大陸留學生在美遭槍擊 父母情緒崩潰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13日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導致3人死亡、5人受傷。當地媒體近日報導,其中一名傷者為大陸留學生,由於子彈射中背部,導致胸部以下癱瘓。他的室友指出,該留學生的父母已緊急趕到美國,看到愛子的傷勢精神崩潰,還面臨龐大的醫療費用。
    2023/02/20 16:32
  • 林隆璇兒爆劈腿!傳拋5年圈外女友 自認可同時交往2女

    28歲歌手林亭翰是林隆璇愛子,在父親的薰陶下也成為音樂創作人,近期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系列》單元走紅拓展知名度,更被拍到疑似與「狼人殺女神」雨婷有戀情萌芽,雖然雙方經紀人均否認交往消息,但如今林亭翰卻遭「正宮女友」揭露劈腿真相,心痛直呼「不想再為你隱瞞事實了」。
    2023/02/13 09:55
  • 張齡予扛10公斤肥肉復出揭新計畫 心疼愛子病痛不斷「滿月就打點滴」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0)日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30週年揭牌儀式兼導盲犬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開始,陸續收養3隻導盲犬、1隻搜救犬,今日也以收養家庭的身分到場支持,張齡予對蔡英文的善舉很感動,因為她的愛心,讓導盲犬的議題躍上國際,受到更多關注。
    2023/02/10 15:35
  • 童星「大小姐」消失!長成絕美女神 談戀愛22歲現況曝

    各位還記得童星團體「大小姐」嗎?孩子們長大了!其中團員女星吳兆絃擁有1/4法國血統,當年才8歲而以,如今已蛻變成辣妹,而且曝光戀愛ing!
    2023/02/09 09:17
  • 袁惟仁成植物人!愛子「這舉動」網爆哭 曝爸最新病況:不敢探望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他的20歲兒子袁義近日首度擔任導演,把對爸爸袁惟仁的思念轉化成作品,讓網友淚崩喊「回頭爸爸不在了,我爆哭。」
    2023/02/04 11:36
  • 愛子改名氣炸!楊烈發狂飆罵「混蛋」質問:是打算忘本嗎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1/28)公視播出收視最高衝到1.02,收視高點落在楊烈、楊子儀父子兩人大起衝突戲碼,楊烈暴怒飆罵「混蛋!」情緒張力驚呆劇迷。
    2023/02/01 11:15
  • 日天皇睽違3年新年參賀 愛子公主首登場

    因為疫情停辦兩年的日本新年參賀,今年總算恢復舉行,天皇德仁繼位三年來,首度發表新年演說,期許今年會是和平美好的一年,而德仁的長女愛子因為已經成年,也首度在新年參賀亮相。
    2023/01/02 21:58
  • 日本皇室睽違3年辦賀新年活動 愛子公主首度參加

    日本皇室每年1月2日舉行「新年一般參賀」活動,皇居開放民眾前往賀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皇室睽違3年舉辦此活動,日皇德仁與皇后雅子的獨生女愛子內親王首度參加。
    2023/01/02 14:05
  • 十萬人抽籤搶看!日皇室睽違三年辦新年參賀 愛子公主首亮相

    每年1月2日,日本成年皇族會照慣例在皇居長和殿的陽台,接受一般民眾參賀。然而受到新冠疫情影響,這項活動於2020年後停辦,直到今(2023)年疫情稍微緩解後,才得以重新舉行。今年同時也是甫成年的愛子公主首次出席,格外受到外界關注。由於疫情尚未完全平息,活動特別採用事前抽選制,吸引超過10萬人報名,希望能在新年一睹皇室風采。
    2023/01/02 13:57
  • 和家馨宣告復出演藝圈!18歲帥兒「超狂新身分」曝光

    「選美教母」張如君曾演出過電視劇《媽祖》,近年淡出演藝圈,並積極投身慈善事業,她今(24)日出席「松山之春」寒冬送暖活動,藝人和家馨也共襄善舉,捐出所有活動主持酬勞,宣告復出演藝圈之外,也曝光了18歲愛子何柏廷的超狂新身分。
    2022/12/24 13:47
  • 伊能靜「代子出征」現身信義飯店!大方認整形「臉沒有僵」

    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婚陸星秦昊,生活重心都轉到對岸,近期特地返台,替兒子庾恩利領軍的NFT展擔任導覽員,伊能靜說到愛子滿是驕傲,會支持他繼續走這條路,屢次被傳婚變的她,說笑看人生,兩人是彼此最好的戰友。54歲伊能靜被酸整形,她也大方坦承有做醫美。
    2022/12/11 18:40
  • 真人秀開天價邀約!伊能靜力挺愛子扮女裝 加碼曝「超狂身分」

    女星伊能靜為力挺兒子小哈利,今(10)日現身台北出席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小哈利因為經常扮女裝登上媒體版面,伊能靜高EQ回應:「我覺得他選擇做什麼樣的人,就要準備帶來什麼樣的聲音,我非常尊重他。」並透露兒子成為李安學弟。
    2022/12/10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