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隆璇兒爆劈腿!傳拋5年圈外女友 自認可同時交往2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5:20
林亭翰與「狼人殺女神」雨婷傳出戀情。(合成圖/翻攝自@justin_lin_lin、@babeluvu0112 IG)
林亭翰與「狼人殺女神」雨婷傳出戀情。(合成圖/翻攝自@justin_lin_lin、@babeluvu0112 IG)

28歲歌手林亭翰是林隆璇愛子,在父親的薰陶下也成為音樂創作人,近期參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系列》單元走紅拓展知名度,更被拍到疑似與「狼人殺女神」雨婷有戀情萌芽,雖然雙方經紀人均否認交往消息,但如今林亭翰卻遭「正宮女友」揭露劈腿真相,心痛直呼「不想再為你隱瞞事實了」。

28歲歌手林亭翰是林隆璇愛子。(圖/翻攝自@justin_lin_lin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爆料者節錄女方斥責林亭翰出軌的行為的言論,其中可以看到女方心碎表示自己根本就是「正宮變備胎」,透露林亭翰表明想要公開跟雨婷之間的戀情,好達到在事業上的幫助;而林亭翰去(2022)年底發布新歌〈再裝就不像了〉時受訪,表明自己「有喜歡的人」、「還在開始階段」。

不過從女方的言論中,眾人才驚覺林亭翰跟女方交往長達5年,與林亭翰過往疑似單身的言論大相逕庭。而女方也無奈直言,林亭翰毫無悔意的認為她(指正宮)和雨婷之間「只差誰擁有女朋友的稱謂」,自認可以跟2個人同時交往,也讓女方痛心直呼「真的是渣男無誤」。

「正宮女友」踢爆林亭翰自認能同時交往2女。(合成圖/翻攝自@justin_lin_lin、@babeluvu0112 IG)

「我努力挽回,給過不珍惜的你無數機會」,女方崩潰寫下長文,儘管朋友群裡依然有林亭翰的多名親朋好友,但長期的負面情緒、加上林亭翰毫無悔意的言語,最終成為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因此也終於決定「放下這段難堪的關係」,並祝福林亭翰星途順遂,「蹭到你(指林亭翰)想要的熱度」;而截至出稿時間為止,林亭翰、雨婷雙方均未針對此事作出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劈腿#出軌#林亭翰#雨婷#狼人殺女神#正宮#備胎#林隆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7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