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惱羞 結果共679筆

  • 買房殺100萬被拒!他脫口1句慘了 屋主氣炸不賣:來亂的

    買房都希望能再便宜一點,如何「議價」成了一門大學問!就有網友透露,日前看上了一間房,希望能殺價100萬元,但屋主堅持原價,豈料原PO脫口「明年可能台海會戰爭,你我有可能都會死掉」,結果屋主聽後惱羞成怒,當場翻臉走人。貼文曝光,也引起大批網友開噴「沒把你趕出去算客氣了,根本來亂的!」
    2023/12/29 22:23
  •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2023/12/29 20:07
  • 辛曉琪最痛領悟!助姊妹圓夢遭坑40萬 狠批黎台麗「裝善良」

    A先生告訴本刊,「煲湯女神」黎台麗到處借錢、以債養債,卻把借來錢拿去買房、享樂,每個月只還債主幾千元,如果對方強勢討債,她就擺出可憐的姿態,雙手一攤要對方再給一點時間,離譜行徑讓A先生看不下去。因為擔心自己替黎墊付的600萬元也拿不回來,A先生今年初要黎簽下本票、確保債權,黎卻惱羞成怒,立刻搬出2人的同居住處失聯。
    2023/12/18 08:52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送「舊哺乳衣」遭拒!大姑惱羞質問弟媳 網轟爆:根本情勒王

    許多家庭養小孩,都想把錢省下來,花在必要的地方,因此很多父母會選擇接收親友「傳承」下來的衣物。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好心將之前用的哺乳衣及束腹帶送給弟媳用,沒料到卻被原封不動放回房間,詢問弟媳也被當空氣,甚至被罵沒家教,她更直言「讓我見識到她雙面人的樣子」,但反遭其他網友留言批評。
    2023/12/04 10:40
  • 影音/賓士哥違停占道遭叭惱羞 衝上車逆向緊追嗆:叭X小

     
    2023/11/24 15:28
  • 男士林租屋深夜丟硬幣砸地板 住戶反應竟遭「挖眼」

    在台北市士林一帶租屋的林姓男子,去(111)年11月間,常在半夜、清晨用硬幣丟擲地板,製造噪音,吵得樓下李姓住戶不得安寧,雙方溝通後,林男竟惱羞成怒,不僅朝對方狂譙髒話,甚至出手戳、挖住戶的眼睛,導致他左眼結膜、角膜損傷,險些失明。林男事後挨告並移送偵辦,士林地檢署審結依傷害罪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2023/11/24 13:47
  • 沒借到錢惱羞成怒 遊民一把火燒了屏東歷史古蹟

    屏東榮總院區旁建築「正氣樓」今年二月凌晨發生大火,雖無人傷亡,但重要的歷史建築付之一炬,讓民眾相當惋惜,至於火警的確切原因,經調查,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因打電話向其父借錢被拒,才涉嫌放火燒展覽室洩恨,現在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審酌他做案後數度變裝逃亡,依公共危險罪重判4年2月徒刑。
    2023/11/21 10:31
  • 影音/違規女騎士痛罵警「太可惡」 求情別開罰單被拒惱羞成怒

     
    2023/11/17 10:36
  • 影音/花蓮伯惱羞作勢撞人 違規騎步道被拍不滿

     
    2023/11/15 12:06
  • 未顯號碼22連環叩!「林北帥哥一枚」狂騷擾女同事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33歲郭姓男子追求女同事未果,遭到對方封鎖後,自今(2023)年5月底郭男利用未顯示號碼,2週內狂撥22通電話騷擾對方,除了傳訊稱「好想抱你睡覺」、「我在你家樓下」等,甚至惱羞說「好歹林北(老子)也帥哥一枚,X還沒有女人敢對我這樣」,並揚言堅持每天要載對方上下班;女子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處理。台中地院審後,依跟蹤騷擾防治法判郭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14 19:18
  • 演習大量採購?「謝班長」送大單 軍人證正身業者險上當

    國軍最近頻頻有各項操演及演習,沒想到差點造成營區附近店家受騙,屏東內埔鄉一間寢具店,最近就接到自稱是附近砲指部為了演習,訂購枕頭跟毯子的大單,結果交易前,對方臨時要求幫忙代訂食物飲水,遭拒絕之後,竟惱羞成怒棄單,初估,光附近就有三間店家被嫌犯盯上。
    2023/11/09 19:02
  • 影音/遊覽車違規右轉惱羞 持榔頭嗆聲砸預拌車

    2023/11/09 17:32
  • 到火鍋店自帶食材、偷打包 奧客被識破翻桌

    高雄昨(28)晚出現一群客人,在火鍋店用餐,不僅違反規定,自帶食材烹煮,離開時,還偷偷打包食物,被店家發現,竟惱羞翻桌,雙方在路邊激動大吵,爆發言語衝突。
    2023/10/29 13:30
  • 馬文君再凍潛艦預算 綠委批:根本惱羞成怒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風波,檢調已介入分案調查,馬自上週開始就未回應相關議題,而在立法院新一會期的「潛艦國造-第2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編列中,馬文君再度提案凍結相關預算3億,並要求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9日)指出,馬既不避諱外界質疑,更讓人覺得是惱羞報復,下週三委員會國民黨若要擋預算,over my dead body。
    2023/10/19 21:58
  • 你幹嘛急煞啦!禮讓行人反遭嗆 惱羞砸人

    禮讓行人,現在都是大家知道的觀念,因為罰單很貴!但在新竹新豐,昨天(17日)大家急著趕上班,結果卻在一處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轉彎後停下來,禮讓路人,後車騎士沒看到,大聲碎念他,幹嘛急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嗆的騎士卻拿安全帽砸人。
    2023/10/18 20:00
  • 富二代求愛遭拒猛砍她176刀 判死喊「願冥婚」求再審

    2000年時,當時25歲的淡水建商小開王鴻偉開著爸爸的賓士車,打算送心儀的張姓女子上班遭拒,卻惱羞成怒開車將她撞昏,再把她拖上車載到淡海狂砍176刀致死。2009年,王鴻偉遭判死刑定讞,今年他以願意冥婚為由再次聲請再審,依然仍被高等法院駁回。
    2023/10/07 14:58
  • 有片/騎車擦撞惱羞成怒?男「砸車還拔槍」下場慘了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發生1起交通糾紛,當時1名騎著重機的年輕男子與鄰近車輛發生擦撞,氣不過的他竟趁著紅燈期間跳到對方車頂將後車窗踹碎,當駕駛上前與他對峙時更拔槍威脅,接著還不斷挑釁,事後該男子被警方以多項罪名逮捕。
    2023/10/05 14:51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杭州亞運/輸日本惱羞!北韓足球隊「推裁判、搶水喝」挨轟

    杭州亞運男子足球項目1日進行8強賽事,北韓以1比2輸給上屆銀牌日本,不過賽後出現離譜畫面,只見好幾位北韓球員因不滿吹判而紛紛上前指責並推擠裁判,比賽中間甚至拍到北韓球員搶對手的水來喝、還作勢攻擊日本隊的補給員,絲毫沒有運動家精神的行為在網路上也受到大量批評。
    2023/10/02 13:03
  • 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於8月宣布離婚,之後,男方爆出已結交新歡網紅摩根奧斯曼(Morgan Osman)。然而,摩根近日被拍到在飛機上大鬧,看到一旁乘客錄下過程時,還不屑回嗆:「我在IG很有名,你這乞丐。」這段影片也在國外論壇瘋傳,摩根因此一夕間淪為笑柄,而她也不堪批評,隨即將IG關版。
    2023/09/19 17:00
  • 管太寬!高中生穿耶穌潮T搭車 女狂拍騷擾被反拍還搶手機

    高雄一名高中生因為身上穿著印有耶穌受難圖騰的潮T,竟然被一名女子盯上,不斷追問外還拿手機狂拍,讓學生很害怕,拿手機反蒐證,沒想到女子疑似惱羞,還衝上前搶手機,在捷運站內大聲咆哮。
    2023/09/17 17:45
  • 「能不能對我笑?」陸男搭訕被拒 狠抓女子頭髮拖行

    中國大陸再傳出,男子搭訕不成,惱羞成怒爆打女方的行為!日前,河南一名男子,在餐廳搭訕3名女子,並以幫忙買單為由,要求女子對他笑。但是,被拒絕後,男子竟動手拽女子的頭髮,並將她壓倒在地。
    2023/09/17 12:29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