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發佈時間:2023/12/2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0:07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至少吹哨10秒鐘要提醒黑色轎車別迴轉,不理會下場就是被攔下。

駕駛vs.員警:「我注意前面我都來不及了,我還看告示牌?!轉彎總是要注意紅綠燈吧,我看了!綠燈!那是綠燈!三線道綠燈!沒關係,好!快開!」

都說有看紅綠燈那怎可能沒看到旁邊的告示牌,他知道凹不過突然暴怒!

 
駕駛vs.員警:「對你們警察很X,沒有啦我只是依規定服勤而已,吃大X,先生我有錄影錄音,我吃大X可以嗎,沒關係客氣一點謝謝,我只是要開單,開單了啦!開啦!先生冷靜啦,冷靜什麼?!X!」

圖/TVBS

一連串砲轟對比女警全程溫柔高EQ回答,或許知道跟駕駛講道理沒用,因為駕駛待會看到罰單可能會後悔自己為何這麼急。

記者吳宇雅:「這邊是師大路跟汀洲路三段口,可以看到這邊有明確的指標說,晚上時間是五點到七點禁止迴(左)轉,當時這個駕駛,他被攔下來的時間是6點57分只差3分鐘。」

一拿到罰單他氣得揉爛丟到旁邊。

圖/TVBS

駕駛vs.員警:「你要簽收嗎?不用!好那我修改一下,你那張單子要不要給我,拒簽嗎稍待喔,國家給你們薪水怎樣?給我薪水我在工作,趕快!我趕時間,記得去繳納喔,繳什麼繳?!XX蛋!」

但拖時間的恐怕不是女警,反而是女警不多說公事公辦速戰速決,駕駛一度辯稱自己沒做危險行為,不過前方路口就是下環快匝道龐大車流,一個違規可能引發連環車禍,不理性結果就是被依侮辱公務員罪送辦,想耍狠出口不饒人,遇到好脾氣女警讓暴躁駕駛更沒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綠燈#告示牌#轎車違規迴轉#員警#拒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87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