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惱羞 結果共679筆

  • 汪小菲火爆反擊「4億房我買的」 痛譙大S不要臉 再揭證據

    大S今(3)日怒發證據揭發汪小菲買房的謊話,沒想到汪小菲惱羞成怒,又在微博回擊,罵她「睜眼說瞎話」,揚言要再公開證據。
    2022/12/03 19:05
  • 「待轉區看成停車格!」 飆警國罵嗆「缺業績」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最後停在機車待轉格內,被巡邏員警給攔下,他辯稱誤把待轉格看成停車格,強調自己沒有違規,警方還是依規定開罰,他竟惱羞成怒、連飆粗口,指控被刁難,甚至還嗆聲「是不是缺業績?」
    2022/11/22 19:43
  • 搭霸王車!夫妻拒付650元車資還持刀攻擊運將 半小時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一對夫婦,日前深夜搭乘計程車返回住家時,因為錢包遺落在餐廳,不僅拒絕支付650元的車資,還與計程車司機爆發爭執後,夫妻倆竟惱羞成怒,憤而持刀劃傷司機手臂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半小時循線逮人,但2人卻矢口否認犯行,警方仍依法將2人送辦。
    2022/11/22 10:20
  • 搭訕女子不成沒面子! 男子被勸離惱羞成怒開辣椒槍洩憤

    高雄市周末夜晚,發生兩起酒後失態的暴力衝突,一起在日式餐廳,原本是慶生會,卻在酒後,造成同行友人拳頭相向。另外一起在餐酒館,因為女客人遭到搭訕,導致兩方人馬爆發衝突,其中一方還拿出辣椒槍攻擊,造成多人身體不適送醫。
    2022/11/20 13:04
  • 不幫丟垃圾!男子怒持刀棍咆哮揮舞 檳榔攤報案後GG了

    高雄楠梓一間檳榔攤,遭到一名男子先後拿著球棒以及開山刀,進到裏頭對著兩名女店員咆哮揮舞,甚至離開時,還撂話將再回來找麻煩,嚇到當事人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後,發現嫌犯不是為了搶劫,居然只因為店家不願幫忙丟垃圾,就惱羞成怒。
    2022/11/17 12:58
  • 高中被辱罵!「醜小鴨變天鵝」霸凌男搭訕 她1招完美復仇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許多女生在求學時期,因為將心思放在課業上,所以對於外型的穿著打扮就沒這麼注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上大學後學會了化妝和穿搭,整個人變得漂亮有自信,日前參加同學會時,一名曾在高中時期時常霸凌她的男同學,當下沒能認出她來,事後發現竟開始瘋狂搭訕她,遭拒絕後竟然惱羞成怒出言辱罵,女網友出招反擊,讓對方落荒而逃。
    2022/10/27 21:50
  • 見笑轉生氣!醉男尿急西門町騎樓解放遭制止 K頭還嗆警

    喝酒還是量力而為,否則不只自己出糗、還很可能因此上警局!台北市一名歐姓男子先前和朋友到西門町喝酒喝通霄,直到早上離開準備回家,突然尿急,竟然想趁沒人發現時在「騎樓解放」。當時剛好一名工人看到出言制止,沒想到遭歐姓男子攻擊,就連警方到場也被他以三字經辱罵,失控行徑被送進派出所。
    2022/10/17 16:14
  • 美再200億軍援烏 白宮:俄無「立即用核武」跡象

    烏軍在東部和南部持續收復失土,也發現更多俄軍設立刑求室的證據,例如一整箱從人身上拔下來的金牙;美國則再提供烏克蘭6億2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近200億元的軍援,協助烏軍反攻。普欽戰場上受挫,究竟會不會惱羞成怒,動用核武?白宮表示沒看到俄國有「立刻使用核武」的跡象,但專家表示他可能會動用,小型的戰術核武。
    2022/10/05 17:57
  • 追求不成反腦羞!男想用哀鳳14交女友遭拒 網酸低情商

    iPhone14上市,造成各地出現搶購潮,然而,有男子就想用哀鳳來追求女生。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收到朋友的關心訊息,沒想到對方竟想用哀鳳14來要她當他的女朋友。而男子被拒絕後,還惱羞成怒嗆她:「笑死,你以為你是誰?」文章一出馬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酸這名男子低情商、見笑轉生氣。
    2022/09/17 16:39
  • 要錢不成惱羞!無業毒蟲將妻活活打死 伴屍10小時自首

    桃園市中壢區15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3歲無業的劉姓男子,因跟39歲范姓妻子要錢不成,還被嗆「沒本事拿錢回家」、「不工作遊手好閒」等語,一氣之下竟持登山杖活活將妻子毆打致死,伴屍近10小時後,劉男才在友人陪同下前往台北市大安分局自首投案,全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9/17 11:22
  • 澤倫斯基衝光復前線升旗 普欽恐動核武報復

    烏克蘭在哈爾科夫反攻告捷,收復大片土地,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就衝到前線,參加升旗典禮,還頒發獎章給有功戰士。俄軍大潰敗後,普欽有沒有可能收手?德國總理蕭茲透露不樂觀訊息,還有專家擔心,普欽可能惱羞成怒,動用核武。
    2022/09/15 22:20
  • 公審男友沒剝蝦!女不滿被酸「公主幻想」 爆氣再開戰場

    中秋佳節團聚,許多人會相約親朋好友烤肉同樂,一名女網友到男友家作客,席間出現她愛吃的蝦子,要求男友幫忙剝卻遭到拒絕,她當場惱羞成怒翻臉,揚言只有在眾人面前下跪才肯原諒,更上網公審男友的行為。只是內容太過誇張,許多網友不只痛批她公主病,還懷疑是幻想文。對此,女子再次更新文章,強調自己所言不假,火力全開回嗆網友。
    2022/09/12 15:46
  • 趁同居女友懷孕搞外遇 男被抓包惱羞:聘金70萬全還我

    男女交往甚至要步入婚姻,最重要的是要忠誠,但大陸福建一名男子,他和女友舉辦婚禮後,同居在一起卻遲遲未登記結婚。之後女方懷孕,沒想到男方卻趁機外遇偷吃,事後姦情曝光,他竟惱羞成怒,要求女方退還總計約16萬人民幣(約70萬新台幣)的聘金和聘禮。法院審理後,法院判決女方須退還3萬元人民幣(約13.2萬新台幣),男方則需每月支付1千元(約4400元新台幣)撫養費。
    2022/08/28 23:18
  • 惱羞?亂拿別人遮陽帽 疑不滿遭制止推倒機車

    台中有騎士PO文,在小吃店遇到一名男子,隨意拿他機車上的遮陽帽來擦手,上前制止一開始只說不好意思,後來男騎士氣不過,又跑過去和男子對質,結果雙方吵起來,男子一氣之下疑似把機車推倒,男騎士氣得報警。
    2022/08/22 18:32
  • 高中生搭公車只投5元!司機抓包嗆報警 他惱羞「補2元」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經驗,現代人大多是用刷卡付費,但仍有部分人會選擇用傳統的投幣方式。最近有公車司機發文,日前他目睹一名男高中生,上車後只丟了5元假裝沒事要離開,被他抓包後當場喊著要報警,結果男高中生疑似惱羞成怒,只再補了2元,讓他氣得大罵「別把公司車司機當白痴耍!」
    2022/08/21 20:38
  • 惱羞!車主疑遭拍違停照 持棍猛K外送員尷尬斷兩截

    2022/08/18 10:53
  • 疑追女店員遭拒!摔椅砸店 同事相助遇襲

    追不到心儀的女生,竟然暴力動粗!台北市一間超商,日前發生一起暴力衝突,一名顧客想追求女店員,不斷遞紙條給對方,還說可以保護他,卻遭女店員的同事阻止,他一氣之下,惱羞成怒,把店內的椅子當武器亂砸,律師強調,男子這樣的追求方式,恐怕已經涉及跟騷法。
    2022/08/16 18:57
  • 陌生男「狂盯」落單女!上下打量遭報警 惱羞砸她手機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女子下班之後,準備要搭公車返家,但是等車期間,卻有一名男子一直盯著她看,還上下打量,讓女生覺得非常不舒服,當下立即拿手機報案並錄影存證,沒想到該名男子還搶走手機怒摔在地上後逃逸。警方後續展開追查,終於將犯嫌查緝到案,而婦幼隊也特別製作影片,教民眾如果碰到騷擾情事,可以如何求救。
    2022/08/09 16:09
  • 無業男超商偷飲料!2名路人攔下欲報警 他竟惱羞肘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因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時常到店家伸「第三隻手」。日前他又跑到萬華區西園路附近的超商,趁店員沒發現時偷偷拿走一罐飲料,當時兩位民眾發現,馬上追了過去,要陳姓男子乖乖回去付錢,但他說什麼都不願意。三個人拉拉扯扯,陳姓男子還趁機肘擊對方,好在路人發現急忙協助報警。
    2022/08/04 17:40
  • 王少偉被虧「一顆蛋的老偶像」 替許藍方護航竟惱羞成怒

    三立《綜藝大熱門》明(2)日將播出主題「動怒真心走」,輪流來考驗藝人的EQ。吳宗憲笑稱平時和Lulu都會說真心話,常常苦口婆心,Lulu則反駁:「我們講的都很難聽!說多就不會受刺激,像吳宗憲常說我身材像洗衣板。」
    2022/08/01 15:31
  • 男酒後叫Uber認錯車 嗆輸駕駛惱羞謊報「有人中槍」

    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到板橋區文新路附近的釣魚場聚餐,一群人邊吃邊喝,時間晚了也慢慢醉了。丁姓男子這時拿起手機叫Uber準備回家,但醉醺醺的他走到店外,看到路人的車就以為是Uber,想上車遭駕駛攔阻,一氣之下竟打110報案,謊稱「這裡有槍擊案」,之後馬上離開。但此舉已經觸犯誣告罪,丁姓男子清醒後慘遭警方逮捕,依法移送。
    2022/07/28 12:48
  • 告白不成還被嘲笑!惱羞由愛生恨 8煞刀棍亂毆釀4傷

    今(2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與壽德街口的加油站前方,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賴姓少年只因追求同年齡的少女失敗,竟然趁女方和好友去烘爐地夜遊時,在加油站和她「巧遇」,大約10多人在大馬路上拿著刀械、棍棒亂毆,造成4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將賴男那一方6人約談到案,後續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妨害秩序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7/26 10:28
  • 下象棋遭友人嘲笑! 男惱羞廟前開槍傷人

    台中有一名彭姓男子在自家透天厝,開設賭場,有人懷疑他詐賭,到屋內談判,演變成暴力衝突,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人壓制通通帶回警局,另外彰化有嫌犯不滿下象棋,遭到友人嘲諷,一怒之下,持槍傷人。
    2022/07/21 13:54
  • 小黃占車道害回堵!騎士提醒運將竟惱羞 後面衝上來踹車

    台北市一名葉姓小黃運將日前開車行經士林區德行西路,疑似是為了等客人,違規將車停在車道上。因當時路口車流量大,一度造成交通回堵,邱姓騎士經過發現,上前拍車窗提醒,但這舉動引來葉姓小黃運將不滿。趁著對方在停等紅綠燈時,下車衝上前,從機車後方出腳一踹,導致邱姓騎士和後座太太雙雙倒地受傷。
    2022/07/08 14:32
  • 男不知搭訕到「泰拳正妹」 被拒惱羞拿酒淋頭反遭打趴

    泰國一名男子在小吃店搭訕正妹,男子遭拒後突然惱羞成怒,拿啤酒就往正妹頭上倒,氣得正妹追出去暴打對方,原來這名被搭訕的正妹竟是一位泰拳高手。
    2022/06/2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