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搭公車只投5元!司機抓包嗆報警 他惱羞「補2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0:38
搭乘公車可用刷卡或是投幣方式付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搭乘公車可用刷卡或是投幣方式付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經驗,現代人大多是用刷卡付費,但仍有部分人會選擇用傳統的投幣方式。最近有公車司機發文,日前他目睹一名男高中生,上車後只丟了5元假裝沒事要離開,被他抓包後當場喊著要報警,結果男高中生疑似惱羞成怒,只再補了2元,讓他氣得大罵「別把公司車司機當白痴耍!」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日前載到一名男高中生,對方上車時僅投了5元硬幣就往後方座位走去,當下他發現後立刻大喊,「你投5元是要我報警嗎?」原PO表示他是故意講給對方聽,只是男高中生之後回頭又投了兩個1元,而且態度十分不爽,原PO這下也不甘示弱地表示,「全票是20元喔!」

 
 
一名公車司機發文日前他抓包一名男高中生搭車竟只投5元企圖蒙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公司普渡「零食不給員工吃」 小氣老闆:我開車載走

事後該司機表示,對方是一名帶著滑板去玩的男高中生,「真的不要當公車司機就開車的而已感覺笨笨的一樣,把我們當白癡耍!就算聽不出來投多少,錢箱是透明的也可以用眼睛看」。司機最後更提到,如果當時對方真不理會他,硬要在那邊僥倖,自己真的會請警察帶他回去做筆錄。
 
 
男高中生被抓包後不情緒地只補2元讓原PO氣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天熱屋主好心請飲料 做工師傅見「顏色怪怪」近看更錯愕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紛紛大罵「現代教育真太失敗,小小年紀就不學好,真的是很要不得」;許多人更是大讚和支持司機做法,「這種心存僥倖的不用給機會,直接送警局」;還有人感嘆地說,「如果身上錢不夠照實跟司機講臨時有困難,我想不論是司機或看到的乘客都會幫一下忙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司機#投幣#報警#全票#高中生#運將#逃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