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不開後門?」 女乘客跟台中公車司機吵架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0:13

台中有女乘客跟公車駕駛吵架,影片中女子不斷質問公車司機「為什麼不開後門?」,司機則是回應「有開前門給她上」,對此客運業者說,按照SOP公車靠站前後門都要開,會跟當事駕駛溝通,請他改善。

圖/TVBS

 
公車駕駛vs.女乘客:「那你管我要不要?我就已經開前門了嘛,啊我不能從後門上來?你要怎樣?我不能從後門上來嗎?」

女乘客在台中,全航客運上起爭執。

公車駕駛vs.女乘客:「你跟我吵這些幹嘛,我沒有要跟你吵,我只是跟你講說,前門,我不能從後門上嗎?我不能嗎?」

 
女子不斷跳針,質問公車司機為什麼不開後門給她上,一旁乘客看不下去,跳出來幫忙說話。

圖/TVBS

公車駕駛vs.女乘客vs.其他乘客:「人家司機是好意啦,他開前門讓你趕快上來啦,對啊,他是好意啦,不是惡意啦。」

跟公車駕駛吵架就在台中市5路公車,事發時間在23日晚上7點多,女子自稱在後門上車比較方便,但公車司機是開前門,雙方爭執不下,當事人還一度拿手機拍照蒐證,疑似嗆說要投訴檢舉公車司機,讓他沒工作。

民眾:「後門這個地方,應該不會不開,這個我沒見過,沒見過。」

圖/TVBS

實際問民眾,大多數不會特別選前門或後門,看當下狀況隨意上車,如果有規定先刷卡扣款就照規定來。

公車司機(非當事人):「有啦,我們這個規定是乘客上車,前後門都要打開啦,(所以沒有限制乘客從哪裡上下車吧),沒有,沒有,沒有。」

 
針對司機與乘客糾紛業者說按照SOP公車靠站,就是應該前門後門都開,讓乘客方便上下車,只開前門不符合規定,會跟當事駕駛溝通,另外會請他向當事人女子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吵架#司機#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93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