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支援推公車 拋錨卡路中6警變壯漢


發佈時間:2022/08/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3:24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跟三民路口,發生計程車追撞公車的事故,造成公車油箱漏油、煞車鎖死,拋錨在路中央,由於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段,到場處理的6名員警,擔心車流回堵、造成二次車禍,使勁全力「人肉推公車」。

圖/畫面翻攝爆廢公社

 
123,三名員警使勁推,但公車還是一動也不動,眼看這龐然大物就打橫在路中央,趕緊出動兩輛警車,停在公車旁邊,閃燈提醒其他人快快繞道。

已經開到旁邊的小黃,車頭板金凹陷車燈也破裂,一起追撞車禍釀成交通回堵,

圖/畫面翻攝爆廢公社

就在22日晚上九點多,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跟三民路口,當時公車準備往三民路直行,卻突然煞車,後方要左轉的計程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上去,導致公車尾油箱漏油,煞車鎖死拋錨路中央。
 

到場處理的6名員警,拚了命想把公車推到路邊,但真的好重好重怎麼可能推得動。

圖/畫面翻攝爆廢公社

松山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宏志:「因為煞車鎖死,所以公車沒辦法,用人力的方式推動,我們緊急連絡拖吊車到場排除,同時聯繫拖吊車到場排除,並加強路口車流疏導保持淨空。」

還好拖吊車火速趕到,6名員警連忙疏散車潮,否則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段,若沒有及時排除,這一塞不知道還會塞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安全距離#追撞#公車#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2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