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值勤出車禍!貨車經路口疑搶快 員警受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4:31

花蓮吉安警方,12日上午巡邏,行經交叉路口,一輛貨車疑似搶快,衝出來和警車發生碰撞,由於路口沒有號誌,但貨車行駛在支線,不但沒禮讓幹道車,也沒減速,儘管駕駛沒事,卻造成警車車頭被撞毀,員警手腳也有多處擦傷。

圖/TVBS

 
巡邏警車來到交叉路口,左邊突然衝出一輛貨車,完全沒減速碰一聲,被攔腰撞上。

車禍地點花蓮吉安鄉,南海六街一處路口,這裡沒有號誌,貨車駕駛疑似搶快,和警車發生碰撞,由於貨車屬於支線車,按規定應禮讓幹道車先行,這回出車禍駕駛沒事,卻造成員警手腳多處擦傷。

吉安分局交通組長楊振松:「雙方酒測皆為零,整起事故吉安分局調查中。」

 
圖/TVBS

員警執勤受傷已經不是第一次,日前北市警方獲報,來到南港一處民宅,原來是一名女子,喝了酒稱自己手機不見,大吵大鬧要員警負責。

員警vs.酒醉女子:「xxx你再講一遍,我拍照我拍照,你到底要不要跟我道歉。」

酒醉女子情緒激動,拉扯過程中竟然還咬傷女警,被強制帶回派出所,態度依然囂張。

員警vs.酒醉女子:「怎麼了嗎小妹妹,那你咬警察就對嗎,我不對啊,你咬我就對嗎,不對啊。」

圖/TVBS

員警手臂上被咬出傷口,就連警用秘錄器也被她摔壞,女子當場被依法送辦,喝酒鬧事,不但把手機搞丟,還攻擊員警吃上刑責,等她酒醒恐怕後悔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車禍#警方#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35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