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復健遭揮拳!家屬目睹怒控治療師暴力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3:34

高雄鳳山有家屬指控一家復健醫院的物理治療師,對傷者揮拳施暴,治療師一度寫下悔過書,進行協調,但事後因為監視器沒有錄到打人關鍵影像,院方翻臉不認帳,雙方和解破局,但對此院方喊冤,力挺治療師,強調絕無動手施暴,希望家屬提告,走司法程序釐清真相。

圖/TVBS

 
照片中胸口一整塊瘀青,家屬指控,是醫院物理治療師揮拳打的。

N當事病患家屬:「可能比較沒有耐性,就把拉桿給放掉,那治療師此時,就突然間大吼患者,說你在做什麼,然後過沒多久就一拳往這個受傷孩子的胸口,一拳就揍下去。」

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一間復健醫院,6/7,陳先生因為車禍術後需要復健,當時由母親陪同治療,但期間物理治療師,疑似情緒失控朝病患揮拳,導致陳先生胸口瘀青,事後雙方協調,治療師也寫下悔過書,但雙方經過多次調解,未能達成共識。

 
圖/TVBS

高市議員(時)林于凱:「復健組組長出現這樣的行為然後院方現在跟家屬承諾的那些事情沒有一項做到,然後就說沒有這件事情,因為比較抱歉的是沒有監視器的畫面,錄到當場的畫面。」

拿出物理治療師親筆寫下的悔過書,說當時是因為求好心切,才導致情緒控管不住,揮拳打到傷者,造成對方驚嚇心靈受創深感抱歉與愧疚,還保證不會再犯,但家屬事後發現,院方在特別事故報告中,原本有寫下治療師帶有情緒揮拳到到病人的這句話,刪減成未與家屬充分溝通,不滿院方避重就輕,但醫院喊冤。

圖/TVBS

當事醫院醫療行政主任周詠富:「本院的林姓治療師,絕對沒有做出揮拳打傷病人的事情。」

示範當時狀況,強調治療師沒有對病患動粗,力挺治療師,澄清協調時按照家屬要求寫下的悔過書以及報告書,但經過調查,發現與事實不符,因此雙方和解破局,院方希望家屬提告,走司法程序,交由法官來評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受傷#提告#醫療#事故#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3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