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07:52
金寶董事長特助蕭慶華(左)遭爆,目前與妻子(右)疑因外遇問題鬧婚變。(圖/讀者提供)
金寶董事長特助蕭慶華(左)遭爆,目前與妻子(右)疑因外遇問題鬧婚變。(圖/讀者提供)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本刊調查,遭指控的蕭慶華現年64歲,台大畢業後曾任威寶電信財務長,後來轉至許勝雄旗下的金仁寶集團工作,2020年因沈軾榮鬧緋聞風波,集團內部人事大搬風,蕭又協助許安頓內部,成為許不可或缺的左右手。
 

蕭妻因不滿蕭偷吃又想逼宮,多次委請律師寫信向董事長陳情。(圖/讀者提供)

知情人士A先生表示:「蕭很聰明,一直在找幫他職場加分的賢內助。」2002年蕭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當時在海外銀行擔任主管的現任妻子Z女。Z女是留美碩士,在商界資歷豐富,人脈很廣,蕭看中她的能力跟資源,展開熱烈追求,對後來的岳母更是百般巴結,順利與Z展開異地戀,但交往期間,卻不斷有女子找上Z女,指控蕭在外拈花惹草,甚至還有私生子。

 
 

Z女親友B小姐氣憤的說:「Z多次提出分手,但都敵不過蕭的苦苦哀求,Z母也會幫忙求情,所以又多次心軟答應復合,最後在2010年辦理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蕭慶華因集團內部人事調整,從2020年擔任許的特助至今。(圖/鏡週刊)

不料,婚後的蕭慶華竟與婚前判若兩人,不僅向Z女表明不需要性生活,也不願分擔家用跟家務,只要Z女利用財經專業協助幫忙操作股票,蕭也要主導但賠錢卻又不願認帳。
 

日常相處上,就連Z女臥病在床無法下廚,蕭也是自顧自地把Z女同事探病帶來的雞湯喝個精光,根本不管Z的死活,至此Z女才驚覺蕭不過把她當成是生活及事業上的工具人而已。
 

蕭的前同事向Z女透露,2018年就曾目睹蕭與不明女子帶著一名女童在夜市逛街,Z女也發現蕭在大陸發展期間,其實常頻繁來回台灣,卻總是對她隱瞞行蹤,她因此氣憤不已決定攤牌,但蕭卻反過來數落Z女侵犯隱私,讓她無法接受,決定透過管道告訴董事長許勝雄。
 

許勝雄(左)先前提到前女婿沈軾榮(右)去職原因時,直言外遇是金寶天條。(圖/鏡週刊)

蕭慶華可能因不滿Z女讓他在公司沒面子,2020年以金錢觀、生活習性差異大為由提起離婚訟訴,但一審遭駁回,蕭不服提出上訴,卻還是遭到高院駁回,所以至今在法律上與Z女仍屬夫妻關係。
 

在離婚官司吃鱉的情況下,今年1月,蕭竟瞞著妻子將二人住處賣掉,因房產登記在蕭名下,期間也未有買家上門看屋,所以Z女毫不知情的繼續住在原屋,直到今年3月3日半夜,一名自稱是代書的男子找上門,態度強硬地要求Z女搬離,她才知道房子已經被賣掉。

 
 

針對相關指控,金寶董座特助蕭慶華表示,辭去發言人職務是不想因私事影響公司,並強調無外遇、私生子、謊稱身世騙婚行為,既然妻子已提告就交由司法處理。蕭也解釋,大直房屋是因覺得開銷太大才售出,對不明人士上門逼妻搬家一事,自己並不清楚。本刊另致電蕭妻,她未否認,但對於細節不願多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謊稱醫生世家、逼妻裸離 金寶董座特助遭控劈腿不倫
【金寶特助犯天條1】二婚狂追留美女碩士 他被爆劈腿還有私生子

【金寶特助犯天條3】私賣房產、逼妻裸離 遭控不倫蕭慶華回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寶公司#蕭慶華#發言人#特助#外遇#許勝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