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颱小犬逼近!後壁湖海產街生意掉7成 墾丁大街客少5成


發佈時間:2023/10/03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43

中颱小犬逐漸進逼,3日晚上,雖然恆春半島暫時無風雨,但知名的後壁湖海產街,人潮已經驟減七成,漁船也提早進港躲避,另外墾丁大街遊客也少了近五成,由於屏東縣府,宣布4日恆春半島6鄉鎮停班課,也影響攤商明天的擺攤意願。

圖/TVBS

 
吃飯時間,屏東後壁湖知名的海產街,卻是店員比遊客還多,因為受到中颱小犬逼近,從白天生意就大受影響。

海產街業者:「今天差不多剩兩成三成,差不多少七八成,非常的慘慘慘慘。」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由於附近漁船,已經提前進港躲避風雨,加上颱風過後,也無法立即出海,因此接下來的國慶連假,甚至會遇到沒有充足漁獲可賣的窘況。

 
海產街業者:「明天應該會掉個五成的遊客,海鮮類的部分會叫不到貨,甚至船也沒有辦法出去,見一招拆一招了,不然能怎麼辦。」

圖/TVBS

海產街業者:「可能就等這個颱風過後吧,我們才會把量用回來這樣,不然現在也不用備那麼多料。」

另外3日晚上的墾丁大街,雖然已經發布陸上警報,但絲毫感受不到風雨帶來的威脅,倒是不少遊客行程大受影響,只好趁著晚上逛墾丁大街,感受休假氣氛。

記者vs.遊客:「知道說會有颱風嗎,不知道,來了之後才知道。」

遊客:「沙灘不能玩,飯店泳池也還可以玩,幸好昨天有玩到一點點沙灘。」

不少北部遊客,原本利用平常日南下旅遊,沒想到還是遇到颱風攪局,只好考慮明天要提前北返,但躲不掉的在地攤商,又遇到屏東縣府已經公布4日恆春半島的六個鄉鎮停班課,也讓做生意的熱情變得意興闌珊。

圖/TVBS

 
墾丁大街業者:「應該看天氣吧,應該是會休息,應該晚一點就會有風了啦,風跟雨這樣子。」

墾丁大街業者:「明天不會(擺攤),因為明天可能下雨耶,我們就不會來了,禮拜五如果沒有下雨,可能就會回來。」

就連恆春鎮公所,都提前準備了數百袋沙包,要讓民眾防災,雖然3日晚上九點,中颱小犬的中心位置,還在鵝鑾鼻東方390公里,但已經讓所有人,提前壟罩著低氣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颱小犬#恆春半島#後壁湖海產街#墾丁大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