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急煞啦!禮讓行人反遭嗆 惱羞砸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0:00

禮讓行人,現在都是大家知道的觀念,因為罰單很貴!但在新竹新豐,昨天(17日)大家急著趕上班,結果卻在一處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轉彎後停下來,禮讓路人,後車騎士沒看到,大聲碎念他,幹嘛急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嗆的騎士卻拿安全帽砸人。

圖/TVBS

 
綠燈行,汽車機車一起右轉,但等等,有行人要通過,看起來,大家也全停下來禮讓,沒錯,只是等到轉彎後。

嗯?發生糾紛了。其中一名騎士突然大動作,拔起安全帽就砸人,誇張行經,駕駛從後照鏡看傻眼。

圖/TVBS

行車糾紛就發生在新竹新豐,松林街與尚仁街交叉口,17日早上,不少人趕著上班,但來到路口,不禮讓行人,大家都知道現在抓到的話,罰單很貴,結果一名機車騎士看到行人,趕快急煞,後方的騎士雖然緊急剎車了,卻碎念說,幹嗎急煞啦,不會前面一點再停嗎?就這幾句話引暴怒點,雙方在路口吵了起來,甚至還動手動腳。
 

民眾:「這個觀念也算蠻普及的,這本來是正確的事,那因為這個事情跟前面的車,有一些行車糾紛,我覺得真的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圖/TVBS

火氣那麼大真的母湯,來到路口本來就減速慢行,更何況要轉彎,一旁就是斑馬線,有行人,得停下禮讓,結果現在卻常常發生,後車沒注意,險些發生追撞意外,或是像這樣爆發口角衝突,現在禮讓本來沒錯,動手了,反而得要吃上傷害罪的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騎士#行車糾紛#禮讓行人#減速慢行#路口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87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