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謝宜倫 結果共2,900筆

  • 配電場藏學校!要求搬遷 台電:各出一半

    天天上班就跟一個大型配電箱相伴,這感受好像不是很舒服,就在新北市特教學校的行政大樓地下室,去年附近社區發生大停電,台電維修人員聯繫學校,要求開門讓他們進入維修,這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串接設備,儘管台電強調電磁波符合規定,校方認為從未告知也未同意,要求搬遷,但現在卻說費用要1千多萬,還要校方各出一半。
    2024/03/05 20:15
  • 嗆後果自負!協商沒下文 台辦帶家屬回陸

    歷經數次的協商,卻沒有最終結論,取締越界陸籍漁船翻覆案,今天(5日)家屬和台辦相關人員決定回大陸,甚至泉州台辦副主任還直接嗆說,「台灣當局謊話連篇,後果由民進黨負責」,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反駁沒有破局,海巡署也派出分署長代表要給家屬20萬人民幣慰問金,但二度遭拒。
    2024/03/05 20:03
  • 很不耐煩嗎? 身障外送員努力過生活引省思

    老闆的一張照片,引發不少人省思,新北市板橋一家燒烤店,本來前天晚上要打烊了,接了最後一單外送,但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外送員,正不耐煩的抱怨,結果發現外送員是一名騎著電動輪椅的身障人士,讓他反省自己是不是過得幸福才學會埋怨,其實外送員是一名腦麻鬥士,曾賣過涼麵、彩券,現在改做外送賺錢養活自己。
    2024/03/05 15:03
  • 又傳校園霸凌!肢體接觸釀誤會 群起圍毆

    只因為肢體接觸,發生誤會,竟然群起圍毆霸凌!基隆暖暖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少年鬥毆事件,加害人甚至還有人拍影片,上傳到網路上,有民眾發現這誇張影片,立刻報案,警方和校方立刻介入調查,他們本來都是好朋友,結果一言不合,其中一人跟哥哥抱怨,他們竟撂人談判。
    2024/03/05 13:43
  • 交長:不降就罵!國際客達標 降價惹爭議

    國旅房價屢屢遭討論,批評太貴!因此部分民眾選擇出國,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更直指,等到國際觀光客人次達到1200萬後,就會要求業者降價,不降就罵,尤其東部的旅宿業者就反映,部長都沒有考量到缺工還有成本問題,只是有學者也提到,其實比一比鄰近各國飯店,台灣房價平均只排在第六名。
    2024/02/27 20:23
  • 什麼聲音?突傳巨響 嚇到停止手邊動作

    今天(27日)一早花蓮有不少民眾,都被突然傳來的兩聲巨響,嚇了一大跳,全都停下手邊工作,以為發生地震,或是打雷聲,雖然好險事後並沒有發生甚麼狀況,但大家也都在討論,到底是甚麼聲音,懷疑是空軍基地的戰機,傳來的音爆。
    2024/02/27 20:21
  • 都沒看到?貨車自撞橫跨國道 釀10車追撞

    國道三號今天(27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釀成一死,就在北上91.6公里處,原本是一輛小貨車自撞護欄,結果車橫跨了兩個車道,後方一輛小轎車沒有注意到,二度車禍,偏偏這個路段是沒有路燈,後頭8輛車連續追撞,零件四散整路,只是貨車駕駛重傷緊急送醫不治。
    2024/02/27 13:47
  • 重擊慣竊警 4年前曾狠踹無照少年頭

    屏東恆春發生詹姓員警,疑似持警棍重擊慣竊致死案,前員警也是球評的石明瑾就提到,其實四年前,他就是新北市中和踹無照少年頭的員警,結果當初因為說值勤壓力大,一時情緒無法控制,不是有意傷害,獲判不起訴,結果現在再度發生憾事,他直指警界高層的一昧姑息,似乎早就忘記員警的法治教育,都沒有好好落實。
    2024/02/27 12:56
  • 二度協商!再質疑無關鍵影像 共識難達成

    今天(23日)一早陸方再度有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抵達金門,跟家屬一同和海巡署官員會談,似乎就是要協商,這意外事故後續到底要如何處理,只是一整天下來兩次的協商,似乎問題糾結在,沒有關鍵畫面,但海巡署卻召開記者會對外還原軌跡圖,事件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赴金門採訪,畢竟這似乎牽扯著兩岸關係,而下午家屬也因為證件到期,先返回大陸。
    2024/02/23 18:19
  • 質疑傷口!紅十字會再度抵金 將解剖驗屍

    因為沒有相關的事發畫面,即使海巡署再怎麼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還原,就是無法讓人信服,再加上現在大陸死者家屬,質疑他們身上的傷好像怪怪的,因此今天(23日)大陸紅十字會相關成員,再度抵達金門,其中還具備醫療背景,與家屬還有海巡署人員密室協商,畢竟兩條人命,恐怕事件沒那麼快落幕。
    2024/02/23 13:56
  • 抓10大要犯? 快打警力大陣仗民眾看傻

    獲報有人被擄走了,這當然得要立刻前往救援!桃園警方昨天(18日)晚間接獲通報,立刻啟動快打部隊,攔查可疑車輛,果然就在一個路口發現關係人的小轎車,第一時間把人通通壓制在地,但駕駛不斷否認沒有押人,結果意外查到車上有一名通緝犯,只是警網火速趕到現場,大陣仗也讓目擊民眾看傻眼。
    2024/02/19 20:20
  • 怎麼還往前開!駕駛疑恍神 撞倒垃圾嬤

    趁著過年前,大家都會大掃除,但就在小年夜8日當天,基隆卻發生一起回收車意外,因為駕駛疑似恍神了,沒注意到前方的垃圾車已經停下,還是繼續往前嚕,結果撞倒一名83歲的婦人,人直接被夾住,造成她髖關節受傷,過年期間都在動手術接受治療。
    2024/02/16 18:59
  • 快停船!為拒檢怕罰鍰 陸籍漁船驚險蛇行

    一來到冬天,台灣海域附近的經濟漁獲,都有不錯的價格,大陸漁船才會屢屢越界,只為了能捕撈到多一點的漁獲,結果昨天卻發生意外,因為一艘上頭有名漁工的無名漁船,進到北碇島附近,海巡要強制登檢,他們卻蛇行釀成翻覆2死,其實過去陸籍漁船為了拒檢,常在海面上驚險蛇行,甚至還持武器想攻擊海巡。
    2024/02/15 19:45
  • 英國貴婦搭土地公? 違和感十足引人注意

    由火車車廂改造的土地公廟,你有看過嗎?在早期第一代電氣化的自強號,EMU100,被鐵道迷稱為英國貴婦,在退休後,其中一輛被移置桃園富岡機廠,為了活化空間,再加上當時有一尊流浪土地公,所以他們打造成超特別的土地公廟。
    2024/02/12 19:21
  • 來杯大哥咖啡! 戒治所裡網美餐廳低調開放

    到東部玩,大家可能會想到要去伯朗大道之類的觀光景點,其實近來有家餐廳很夯,還被誤以為來到歐洲城堡,是在台東戒治所裡的餐廳,所有餐點,都是受刑人,自己栽種,自己製作,尤其咖啡,都是「大哥」親自手沖。
    2024/02/08 10:01
  • 新闢露營區?疑與家人吵架 女露宿戶外

    都要過年了,但宜蘭有一名女子,卻疑似因為跟家人長期不和睦,竟一氣之下,就拎著家當,到處在公園或是河濱草地露營,這幾天有不少民眾都在白米溪畔,看到一個綠色帳篷,一旁還有一堆家當,還以為這裡有開放露營,結果附近民眾就說,因為她跟媽媽常吵架,才會離家露宿戶外。
    2024/02/07 19:33
  • 斷「投」行動!全台大打詐 逮到189名嫌犯

    刑事局規劃斷頭行動,短短兩周查獲34件,嫌犯189名,甚至高達3億元的不法所得,而且這回更是一舉破獲去年4月份一起人頭戶遭囚禁在飯店的上游主嫌,但她早知道警方會上門,即使被攻堅,還是老神在在。
    2024/02/06 20:18
  • 快點移車啦!車禍釀回堵 駕駛火大爆衝突

    下班時段在路上發生車禍,結果堵住整條馬路,有小黃運將急著載乘客,卻被塞住動彈不得,就要公車司機先拍照後,先把車移到路邊,結果雙方口氣都有點差,就這樣在路中央大打出手,桃園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第一時間也搞不清楚,還得要一一問一遍再搭配後車駕駛拍的影片,才能釐清狀況。
    2024/02/06 15:31
  • 要放鞭炮了!放「神主牌」糾紛 變親屬「恐嚇」

    深夜看到這一堆鞭炮被放在家門口,這是惹上什麼糾紛,甚至有鄰居以為他們是被追債,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說有家庭糾紛,結果員警一到場就看到滿地的鞭炮,趕緊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因為是為了神主牌的擺放位置,引發口角。
    2024/02/06 13:24
  • 我被綁架了!稱欠錢沒還 要爸媽拿7萬救人

    缺錢花用,竟然自導自演騙爸媽!桃園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打電話給爸媽,說自己被綁架了,因為欠錢沒還,要他們趕快拿7萬塊來救人,家人擔心他真的有危險,立刻報案,只是專案小組一路追查,發現他還能趴趴走,最後在蘆竹攔到人,原來是騙人的。
    2024/02/01 14:03
  • 我的威士忌啊!送貨到半路 後斗突竄火舌

    真的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金門瓊安路昨天(3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送貨送到一半,突然後斗竄出陣陣濃煙,他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後斗放著720瓶的威士忌,價值一百多萬,全變成燒酒。
    2024/02/01 13:57
  • 「你就是隻貓?」半路遭攔下嗆聲 騎士傻眼

    路上有行車糾紛,卻嗆人「你就是隻貓?」真的讓當事人一頭霧水,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突然被攔下,對方一停車就是狂罵,說他沒有打方向燈,但就怕引來衝突,趕緊先道歉,只是對方還是覺得相當不開心,一連串爆粗口,騎士覺得根本是公然侮辱,直接提告。
    2024/01/30 19:02
  • 那什麼聲音!婦人擦撞大貨車 遭捲入車底

    看到大型車輛,真的記得閃遠一點。在桃園蘆竹今天(30)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要右轉,但一名機車騎士跟在車的右後方,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再加上當時一個不小心擦撞跌倒,女騎士直接被輾過,當場死亡。
    2024/01/30 18:33
  • 我要報警了!男闖住家 偷襲熊抱婦嚇傻

    新北市有一戶住戶,控訴長期遭隔壁一家清潔公司的員工騷擾,不僅半夜來撬門,或是門口喝醉鬧事,最近更誇張了,因為一名員工衝進他家,從背後熊抱她媽媽,當時全被他的行為嚇了一大跳,只是報警了,也跟公司投訴,卻說離職員工的喝醉行為,他們管不了。
    2024/01/30 14:13
  • 這裡也爆滿!不來領 拖吊保管場無空位

    只要發現有違停,拖吊車馬上就出現,但最近在新竹縣的拖吊車保管場,卻是車滿為患,不少車主都不來領,因為近來酒駕罰鍰提高,或是有些車比較老舊殘值不高,車主就這樣丟著,一放好幾個月,導致違停拖不了,現在縣警局說未來將增加拍賣次數,減少滯留時間。
    2024/01/3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