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快炒 結果共204筆

  • 老牌羊肉沒炒熟 客怨店嗆自己拌熟

    有民眾投訴在高雄鳳山一間羊肉店,吃到沒熟的蔥爆羊肉,反映後對方竟然要他們自己拌熟,不過這樣的說法遭到業者否認,事實上這間店已經有55年歷史,還曾被鳳山市公所選為推薦美食,他們的羊肉燴飯,羊肉得用特殊沙茶粉先醃漬過,吃起來口味獨特,而其他料理也強調新鮮快炒上桌,相當受到歡迎。
    2012/06/22 12:19
  • 吸毒少年甩警察 撞人拖百公尺命危

    台中一名17歲少年,吸毒之後載女朋友在苗栗市狂飆,警方盯上之後,少年為了甩掉警察,加速飆車失控,撞上路邊快炒店,又衝撞等紅燈的婦人,結果婦人被拖行100多公尺,生命垂危。
    2012/06/18 11:39
  • 〈獨家〉「阿拉」後遭停業 鈕大可酒吧改快炒店

    台中市在阿拉大火後,有200多家夜店、酒吧被市府勒令要求停業,其中資深唱片製作人鈕大可開的鋼琴酒吧也是其中之一,為了求生存,鈕大可2個月前,把酒吧重新整修,改成快炒店,不過業績和過去比,一下子掉了1/3。
    2012/05/31 00:37
  • 降價反而多賺 10元擔仔麵成功抗漲業者?

    油電雙漲下,不少民眾為了省荷包,都盡量不當外食族,這麼一來,連帶影響店家生意,台中有快炒業者,把原本30元一碗的擔仔麵,降到一碗10元,便宜促銷,果然讓客人上門,一開始不少人只吃幾碗十元麵,多來幾次都會開始點其他的菜,擔仔麵降價促銷成功,生意也跟著變好。
    2012/05/25 16:15
  • 降價反而多賺 10元擔仔麵成功抗漲

    油電雙漲下,不少民眾為了省荷包,都盡量不當外食族,這麼一來,連帶影響店家生意,台中有快炒業者,把原本30元一碗的擔仔麵,降到一碗10元,便宜促銷,果然讓客人上門,一開始不少人只吃幾碗十元麵,多來幾次都會開始點其他的菜,擔仔麵降價促銷成功,生意也跟著變好。
    2012/05/24 13:16
  • 拌蛋白更滑嫩! 酸菜鱸魚湯鮮甜吸客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的是酸菜鱸魚湯,看似平凡的家常菜,老闆可不馬虎,選用每天現撈的台灣鱸魚,切片拌入蛋白加上黃豆粉,獨門秘方讓魚肉更加滑嫩;配上醃製1個月的酸菜,大火快炒爆香,放入高湯燉煮,魚肉的鮮甜和酸菜的香氣,全部融進湯裡。
    2012/05/02 17:32
  • 你不用活了!約不到酒促妹 客翻臉恐嚇

    邀約酒促妹不成,竟然飆粗口還要女生活不下去,新北市一名翁姓男房仲員,這個月9日在中和一家快炒店吃飯時,對一名蔡姓酒促小姐產生好感,向對方要了臉書之後,就不斷透過臉書簡訊邀約對方,沒想到邀約不成,竟然在臉書上飆粗口,還恐嚇蔡小姐要讓她在中永和活不下去,嚇得這名酒促妹不敢回家,向警方備案。
    2012/04/29 13:06
  • 菜單夾板當飛鏢 醉男射傷酒促女

    台中一名潘姓男子,前天晚間到快炒店用餐,酒後情緒失控,竟然拿桌上夾有菜單的壓克力板,像射飛鏢一樣,丟向酒促小姐,造成小姐左肩受傷,整個過程都被店內的監視器拍下來。
    2012/04/29 12:04
  • 拌蛋白更滑嫩! 酸菜鱸魚湯鮮甜吸客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的是酸菜鱸魚湯,看似平凡的家常菜,老闆可不馬虎,選用每天現撈的台灣鱸魚,切片拌入蛋白加上黃豆粉,獨門秘方讓魚肉更加滑嫩;配上醃製1個月的酸菜,大火快炒爆香,放入高湯燉煮,魚肉的鮮甜和酸菜的香氣,全部融進湯裡。
    2012/04/27 11:45
  • 炸炒雙料理!丁香拌炒臭豆腐 酥脆入味

    您吃過先炸再炒的丁香臭豆腐嗎?新北市一位愛吃臭豆腐的小吃店老闆,假日時買臭豆腐回家,認為只有炸跟煮的做法太單調,靈機一動,將豆腐切丁後油炸,再加入小魚乾,大火快炒,丁香口感酥脆,臭豆腐入口後,香氣四溢,突破傳統做法的新菜色,反而讓客人一嘗成主顧。
    2012/03/16 11:42
  • 連8天霸桌討債 快炒店最後關門

    刑事局偵破暴力討債集團,主嫌自稱天道盟鷹中會副會長,涉嫌找10幾名小弟,到台中一家快炒店霸桌討債,還在店內大聲叫囂,嚇得客人紛紛離席,甚至曾1個月內去了8天,導致快炒店生意受損,最後股東開會,決定關門歇業。
    2012/02/06 17:48
  • 「條通」美食! 北市府集好料省4千

    台北市條通商圈,是日本客的最愛,許多居酒屋、燒烤店或快炒店等50間美食店家,統統藏在「一條通」到「十條通」裡,台北市政府商業處,網羅各店家私房料理資訊,首次推出「條通主題美食指南」,下個月開始會「鋪貨」在台北市各大旅遊服務中心;帶著美食指南上門吃飯,就能享有總計3900元的好康,像是道地日式鰻魚定食200元有找。
    2011/11/29 19:19
  • 【一步一腳印】左右開弓中西菜 放下身段用心做!

    這個餐廳廚房裡,每天都存在著高度的衝突感,因為幾分鐘前,廚師才用沙茶醬,大火快炒料理中式菜餚,旁邊的爐子上,小火煮的是上海菜飯,不過幾分鐘後,鍋具全部換成西式的,爐嘴上煎起羊小排,而另一頭則是在燉煮西班牙海鮮飯。
    2011/11/20 23:01
  • 22盎司牛排低價賣! 挑選紅燒用肉

    您吃牛排,喜歡吃哪一個部位呢?在花蓮有家牛排館,推出22盎司的超大雪花牛排,打出300元有找的好康,不過怎麼會這麼便宜?老闆說他們用的是「下肩胛腿肉」,一般是用做紅燒或是快炒,價格也比較便宜,不過得花時間烹調,才能煎出嚼勁口感。
    2011/11/12 13:19
  • 香煎肉排裹花生醬 混搭堡妙滋味

    台北市東區有家漢堡店,在厚實的肉排上,淋上花生醬,雖然熱量驚人,但這甜鹹交織、濃郁到化不開的口感,讓顧客笑說寧可多做點運動,也非吃不可;賣的是美式速食,店內裝潢卻是台式復古風,這點小叛逆,發揮在菜單上,老闆自創的豆腐漢堡,靈感來自快炒店,中西合璧是什麼滋味?一起來嘗嘗。
    2011/10/13 12:52
  • 天涼超商推「暖食」應戰 炒麵、泡飯HOT

    今天一起床,有沒有明顯感覺天氣轉涼了呢?秋天到,除了穿著開始換季,大家有沒有發現超商的食物,也跟著走「秋冬風」,這個月開始,4大超商大競爭,紛紛推出季節新商品,像是炒麵、泡飯、熱飯糰等平價食物,強調完整呈現「街頭快炒攤」的味道,堅持微波後不走味,準備溫暖消費者的胃。
    2011/10/02 13:05
  • 〈獨家〉竹筍遇上牛角麵包 也能這樣吃

    新北市三峽的牛角麵包大家都品嚐過,現在搭上綠竹筍盛產季,有店家研發出綠竹筍牛角麵包,把每天現摘的筍子切絲快炒,在包進麵皮裡烘烤,口味相當特殊。
    2011/07/07 13:36
  • 塑化劑風暴/抗塑化! 新北市府推「熱炒」外帶全家餐

    新北市政府員工餐廳推出「外帶全家餐」服務,提供員工和前來洽公民眾預訂,把餐點裝在不�鋼餐具裡,拒絕食品染「塑」,而且為了化解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瘦肉精風暴」,菜單標榜選用食材都經過層層檢驗,不僅有「飯店品質」還有「快炒價格」,一道菜只要1百元。
    2011/07/06 19:21
  • 〈獨家〉肉骨茶沒有湯! 「像加了中藥的三杯雞」

    一般人對肉骨茶的印象就是熱湯,不過現在台中有一間馬來西亞餐廳,推出「乾的肉骨茶」,裡頭的肉塊同樣用20多種中藥材熬煮過,再和魷魚絲、秋葵等食材一起用大火快炒,客人說,吃起來就像有中藥味的三杯雞,是炎炎夏日的進補選擇。
    2011/06/19 19:32
  • 20種中藥粉辣炒羊肉 食客聞香下馬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花蓮品嚐用20多種中藥粉炒出來的羊肉,每次只要有老饕點這一味,師傅在廚房大火快炒,香味四溢,總是讓路過民眾聞香下馬,就有老饕說,如果用這種香辣炒羊肉配飯,真的會越吃越「涮嘴」。
    2011/05/31 12:38
  • 專挑男的搶!對方塊頭大 照拔金項鍊

    台中市一名男子,為了吸毒搶劫,但他不搶弱女子,反而挑上男性,兩名被害人,都因為沒什麼戒心,一時疏忽被搶。一名海產店男顧客,將皮包放在椅子上,男子直接拿走,另外一名快炒店老闆,雖然塊頭大,但誤以為客人跟他打招呼,一轉頭,脖子上的金項鍊,馬上被扯掉。
    2011/05/21 12:00
  • 〈獨家〉恐怖!快炒攤佔騎樓 火逼瓦斯桶

    士林夜市店面租金貴,但錢潮多讓攤商都想分一杯羹,TVBS因此獨家直擊,每到深夜12點店門關門後,夜市大馬路旁就會出現好幾家快炒攤,直接將攤車停在路邊,桌椅就佔據騎樓開始做生意,但攤販把瓦斯桶就擺在鍋爐旁,大火快炒的火焰,恐怕會釀成危險,但警方只能依違法擺攤開單取締,瓦斯桶危機則是無法可管。
    2011/05/13 19:03
  • 中西合併蔥餅捲 夜市創意美食

    您可能吃過蔥油餅和蔥抓餅,但「蔥捲餅」有聽過嗎?在台北市,就有這麼一間小攤位,老闆將中式的蔥油餅和西式的鐵板燒結合,成為創意小吃,快炒過的肉類及洋蔥,用蔥油餅包覆捲起來,口感香Q紮實。每晚都能賣出好幾百個蔥捲餅,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來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1/03/04 10:45
  • 炒飯快手「大勺哥」 同時翻炒12支鍋

    很多人喜歡吃快炒,遼寧瀋陽有位快炒師傅,邊炒邊說話唱歌,炒功快到被封為「大勺哥」,中午尖峰時間,同時間可以翻炒12鍋,2個小時就可以炒出200份飯麵,是一般師傅的4倍,名聲傳遍大陸大江南北,甚至到了新加坡。
    2011/02/08 18:41
  • 黑衣人霸桌客人嚇跑 快炒店今停業

    台中市又發生黑衣人影響治安事件,一家快炒餐廳,昨天來了一群黑衣人,疑似有霸桌的情形,客人都嚇到離開,結果今天這家餐廳果真沒辦法開下去,乾脆關門,台中市警方昨天趕到現場,沒看到黑衣人,現在主動偵辦,調閱附近監視器,要了解黑衣人為何到餐廳霸桌。
    2011/01/1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