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快炒 結果共204筆

  • 快炒半夜送!港點拚午茶 非正餐生意好,業者?

    台中有熱炒店搶攻非正餐時間生意,一通電話5到10分鐘就炒好送到,結果反應超好,有許多夜店乾脆不請師傅了,客人點餐,夜店就叫外送,5分鐘上桌,客人還以為是夜店自己炒的,也有港點餐廳專搶下午茶時段,外送到辦公室,上班族貪方便,餐廳賺業績。
    2013/09/06 15:21
  • 〈獨家〉快炒半夜送!港點拚午茶 非正餐生意好

    台中有熱炒店搶攻非正餐時間生意,一通電話5到10分鐘就炒好送到,結果反應超好,有許多夜店乾脆不請師傅了,客人點餐,夜店就叫外送,5分鐘上桌,客人還以為是夜店自己炒的,也有港點餐廳專搶下午茶時段,外送到辦公室,上班族貪方便,餐廳賺業績。
    2013/09/05 18:47
  • 【好吃一點訣】眷村味餛飩麵!加雪菜、蛋包 清爽飽足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到岡山眷村,品嚐這道「雪菜餛飩麵」,店家精心將餛飩麵加入當天大火快炒「雪菜肉絲」,有別於以往傳統麵店,販售餛飩麵只加入些許油蔥和青蔥,而雪菜混飩麵,口味獨特,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深受老饕喜愛。
    2013/08/12 11:09
  • 【好吃一點訣】快炒20秒!水蜜桃入菜 香甜軟提味

    天氣炎熱,水果入菜滋味酸酸甜甜,很受歡迎,但高溫烹煮後,果肉容易糊爛變色,賣相不好,尤其現在盛產的水蜜桃,香氣夠但本身口感較軟嫩,師傅說水蜜桃入菜要好吃,料理速度是關鍵,帶您看今天的好吃一點訣。
    2013/07/07 10:25
  • 【好吃一點訣】蚵仔麵線三溫暖 快炒保Q彈口感,業者?

    常見的蚵仔麵線,都是麵線糊的型態,不過高雄卻是有一間小吃店,賣炒的蚵仔麵線,為了保持麵線Q彈口感,老闆的秘訣還讓麵線做三溫暖,先是大火快炒,之後再放入冰水冰鎮,麵線因此能吸收大量鮮蚵的甜味,味道特別濃郁。
    2013/07/01 16:36
  • 【好吃一點訣】蚵仔麵線三溫暖 快炒保Q彈口感

    常見的蚵仔麵線,都是麵線糊的型態,不過高雄卻是有一間小吃店,賣炒的蚵仔麵線,為了保持麵線Q彈口感,老闆的秘訣還讓麵線做三溫暖,先是大火快炒,之後再放入冰水冰鎮,麵線因此能吸收大量鮮蚵的甜味,味道特別濃郁。
    2013/07/01 10:15
  • 【好吃一點訣】中西混搭!鹹豬肉義大利麵 五醬添味

    您吃過客家風味義大利麵嗎?台北市一間創意料理餐廳,店家突發奇想,快炒醃漬的山豬肉後,和義大利扁麵一起烹煮,還加入凸顯客家人吃苦耐勞精神的山苦瓜,另外更加入5種精心調配的醬汁,增添麵的風味。
    2013/06/24 10:41
  • 酒駕同車罰1萬 快炒店生意掉4成

    號稱全世界最嚴格的酒駕新制上路,全台酒駕取締件數仍然高達1千多件,行政院最新公布,民眾拒絕酒測不僅開罰9萬元,還會被強制抽血追究刑責,而台中市也準備祭出更嚴格的酒駕自制條例,不但罰款加倍,同車乘客和車主,還要連坐處罰1萬元,不過熱炒店業者則是很緊張,生意大受影響,來客數下降4成。
    2013/06/18 13:12
  • 可強制酒測!民眾叫好 快炒店生意掉

    行政院最新公佈,民眾拒絕酒測,不僅被開罰9萬元,還是會被強制抽血,追究刑責!民眾大表贊同,認為這樣,酒客就不會投機取巧,鑽法律漏洞,因為酒駕真的是害人害己,不過熱炒店業者,則是很緊張,生意大受影響,來客數下降4成,推出坐計程車免費送酒喝的活動。
    2013/06/17 18:52
  • 【好吃一點訣】鐵板豆腐費工 熱炒「打底醬」決勝

    熱炒店在大街小巷中很普遍,主要強調快炒、重調味,口味要勝出,好吃關鍵就是熱炒的「打底醬」,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就帶您來看,熱炒店如何把常見的「鐵板豆腐」和「空心菜炒牛肉」做得不一樣,師傅炒菜前,會先用油膏、米酒、冰糖與蠔油等近10種配方調製「打底醬」,各種菜式都用這個醬當基底,炒出來的菜,也都是師傅的獨門口味。
    2013/05/15 10:08
  • 【好吃一點訣】花椒+辣椒油炸香 辣子雞入味秘訣,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嘗川菜中必點的「辣子雞」,有業者為了讓雞肉吃起來更有花椒香氣,一改以往只以「沙拉油」油炸的方式,而是改用辣椒油加花椒油,另外,在爆香辛香料和朝天椒的過程,則用「小火快炒」,才不會炒出苦味,藉由這2個小訣竅,讓辣子雞吃起來,比一般的更外酥內嫩,也更入味。
    2013/05/01 17:00
  • 【好吃一點訣】花椒+辣椒油炸香 辣子雞入味秘訣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嘗川菜中必點的「辣子雞」,有業者為了讓雞肉吃起來更有花椒香氣,一改以往只以「沙拉油」油炸的方式,而是改用辣椒油加花椒油,另外,在爆香辛香料和朝天椒的過程,則用「小火快炒」,才不會炒出苦味,藉由這2個小訣竅,讓辣子雞吃起來,比一般的更外酥內嫩,也更入味。
    2013/05/01 11:06
  • 配料多、麵條Q 熗鍋、炒碼麵口齒留香,業者?

    來自大陸北方的麵食「炒碼麵」加了豐富的配料,先爆香再用大火快炒,接著加入高湯,放入手工刀削麵之後再慢慢收乾湯汁,吃起來新鮮清甜,想吃湯的,也有熗鍋麵,一樣先炒過配料,但會再移到另一個小鍋子慢慢悶煮,讓食材的滋味融合,放上荷包蛋跟蝦子,成了料多實在,饕客吃過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2013/03/09 15:44
  • 配料多、麵條Q 熗鍋、炒碼麵口齒留香

    來自大陸北方的麵食「炒碼麵」加了豐富的配料,先爆香再用大火快炒,接著加入高湯,放入手工刀削麵之後再慢慢收乾湯汁,吃起來新鮮清甜,想吃湯的,也有熗鍋麵,一樣先炒過配料,但會再移到另一個小鍋子慢慢悶煮,讓食材的滋味融合,放上荷包蛋跟蝦子,成了料多實在,饕客吃過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2013/03/09 13:11
  • 「即烹料理」5分鐘上桌 年商機破億

    現代人講求快速方便,因此有生鮮業者推出「即烹料理」,也就是生鮮食材買回家,民眾可以免洗、免切、免調味,只要入鍋快炒5分鐘就能上桌,業者號稱一年商機能有1億元,我們實地把即烹料理和快炒店料理比一比,民眾試吃後,覺得快炒店口味重,特別下飯,即烹料理則相對味道比較淡,口味因人而異,各有所好。
    2013/01/19 19:26
  • 傳承日本!獨「炒」味噌醬拉麵 汁多味美,業者?

    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從日本傳承而來的好手藝「長濱拉麵」,業者親自到九州拜師學藝,還自創「辣味噌醬乾拉麵」,迎合台灣人口味,特別的是這辣味噌醬加入肉末、辣椒,以及10幾種配料快炒,再淋在拉麵上,汁多味美,口感鹹中帶甜,還有水果的香味。
    2012/12/18 21:21
  • 傳承日本!獨「炒」味噌醬拉麵 汁多味美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從日本傳承而來的好手藝「長濱拉麵」,業者親自到九州拜師學藝,還自創「辣味噌醬乾拉麵」,迎合台灣人口味,特別的是這辣味噌醬加入肉末、辣椒,以及10幾種配料快炒,再淋在拉麵上,汁多味美,口感鹹中帶甜,還有水果的香味。
    2012/12/18 12:43
  • 「快炒」搶客新招 烏來泡湯客回流3成

    天氣轉涼,不少北部民眾都會選擇到到烏來泡溫泉、暖暖身子,不過自從雪隧開通後,烏來溫泉業績大受影響,人潮少了3成左右,除了交通因素,還有就是因為礁溪和烏來同屬碳酸泉,客層重疊、分散人潮,因此烏來的溫泉會館業者改變策略,以前推出價格較高的套餐,現在改成風味快炒,上菜快、翻桌率也能跟著加倍。
    2012/11/30 13:32
  • 〈獨家〉尾牙找員工表演 素人5分鐘變魔術師

    不景氣,民眾除了省荷包,聚餐挑便宜的快炒店,不少業者為了省錢,尾牙場不找明星,反而請員工表演,其中魔術非常受青睞,也連帶讓魔術行業績較去年同期多,由於在魔術行買道具就會教你變魔術,不少人不到5分鐘就學會一個魔術。
    2012/11/10 19:02
  • 〈獨家〉台熱炒店攻首爾 滷味最對「韓國胃」

    台灣珍珠奶茶風靡韓國,有業者看準市場,在韓國首爾,開了第一家「台灣熱炒」店,因為韓國料理大多以涼拌為主,像熱呼呼的快炒料理,對韓國人來說相當新鮮,也因為愛重口味,滷味登上了熱銷冠軍,台灣業者也把菜單寫上大大的中文,就是要強調「台灣味」。
    2012/10/24 19:45
  • 飄香!木須炒餅 外酥內軟口感足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嚐嚐「木須炒餅」,選用宜蘭三星蔥做成的蔥油餅,切絲後加上木耳、肉絲、青菜等配料大火快炒,讓蔥油餅從點心變成一道主食,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2012/10/13 11:40
  • 滷味用炒的!拌炒墨西哥醬 口感軟Q

    滷味用滷的不稀奇,那炒的滷味,你吃過嗎?今天的內行美食帶你品嚐,台北市一間酒吧的另類下酒菜「炒滷味」,廚師捨棄傳統的滷汁,選用特製的辣椒、墨西哥醬,加入海帶、大腸調味,最後再用高溫熱火快炒,不同於一般乾乾硬硬的口感,炒滷味吃起來更加Q軟。
    2012/09/28 11:35
  • 萬里螃蟹季 煮粥快炒皆鮮甜

    今天天氣稍微轉涼,吃點新鮮的海鮮粥,算不錯的時機,為了推廣萬里蟹,新北市特別教大家煮蟹肉粥,當地漁民告訴我們,新鮮螃蟹只要簡單烹調,味道就很鮮甜,而秋天最好吃的,則是萬里的三點蟹。
    2012/09/15 13:28
  • 爌肉入口即化 80年古早味油而不膩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介紹,傳承三代的古早味小吃!在新竹一家爌肉飯經營80年,老闆堅持爌肉挑選一定要肥瘦均勻,滷之前要先大火快炒小火慢燉,滷到爌肉完全入味,油而不膩,還能夠入口即化,另外還有糕糕羹,一碗湯裡有4種配料。
    2012/07/03 11:35
  • 嫌火大油煙濃 華西街冰店砍擔仔麵

    冰店老闆竟然為了「用火」,怒砍快炒店老闆!台北市華西街夜市裡面,2個相鄰攤販大打出手,動手的萬國冰果店業者供稱,隔壁的B區擔仔麵店炒菜時,火開太大,導致他的水果壞掉,而且長期油煙汙染,讓他相當困擾,就算好言相勸,對方還說「火要大,炒菜才好吃」,竟然一時失控,動刀砍人。
    2012/07/0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