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心痛 結果共1,437筆

  • 少年持刀砍 疑受害家屬心痛質疑校安

    新北一名國三少年為了幫出氣,拿刀砍傷別班同學,事後有自稱家屬的人,在網路留言,寫下心痛難接受的情況,更對校安提出質疑,指控涉案少年觸犯其他案件,還在調查中,為何能返回學校上課,是否沒有被輔導追蹤,才發生憾事。
    2023/12/26 19:53
  • 國中生割頸案「彈簧刀連刺5刀」!教育部長潘文忠發聲了

    新北市某國中昨(25)日發生一起駭人國三生割頸案,一名郭姓男同學因為不滿女同學遭到別班的楊姓男同學趕出教室,遂前去找楊男理論,一言不合後更拿出預藏好的彈簧刀刺中楊男5刀,其中2刀命中楊男頸部和胸部,導致楊男緊急送醫,所幸救回一命但仍在搶救中。對此案件,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6日)也沉痛回應,稱此事件確實令人心痛與遺憾。
    2023/12/26 17:51
  • 蔡培慧談賴宅 稱「老房子歷史脈絡登記疏漏」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蔡培慧站台,到廟裡上香拜拜。賴清德老家爭議,新北市以空照圖判定,是民國92年後新建的建物,92年正是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他沒有給媒體提問機會,反而是蔡培慧,出面替賴清德說話,他說自己的家921倒了,她很心痛,因此更清楚,不能讓長輩辛苦建立的家沒了。
    2023/12/26 13:58
  • 海虎艦3官兵失聯5天 士官妻心痛喊「外面冷回家吧!」

    海虎潛艦21日中午,三名官兵意外落海,至今仍失聯,有協助救援的同袍透露,當下是1人落海5人下海救援,才導致3人失蹤,而且還目睹兩人沒穿救生衣,對此國防部出面說明,強調6名落海者都有穿救生衣,並且還原事發過程闢謠。
    2023/12/26 13:48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誤殺自家人質犯眾怒!納坦雅胡挨轟「戀權無心救人」

    以色列誤殺三名自家人質,再度點燃人質家屬的怒火。另外哈瑪斯又釋出一段影片,三名年約八旬的長者,虛弱地對鏡頭說「他們很痛苦」,讓家屬心痛不已。以色列反對派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現在只想靠打仗保住權位,根本無心營救人質。
    2023/12/19 22:29
  • 18歲弟被議員撞傷亡 拳擊國手杜柏緯悲慟:心中傷疤無法癒合

    拳擊國手杜柏緯的18歲么弟今年11月在新竹騎機車被闖紅燈的BMW轎車撞死,而該名肇事駕駛為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鄭成光。事發1個月後,杜柏緯臉書悲慟發文,表示自己心裡的傷疤永遠癒合不了,直呼「真的太痛了」,杜柏緯說各種時候都會莫名想到弟弟,有時候還會突然掉眼淚,字字透露出失去弟弟的心痛,讓人相當鼻酸。
    2023/12/07 13:11
  • 徐乃麟遭誣衊!兒心痛「公開一封信」 揭辛酸內幕:怕來不及還清白

    藝人徐乃麟主持風格直率敢言、心直口快,為綜藝節目帶來不少效果,沒想到卻遭指控「假賣屋真詐財」8千萬,事後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並反告對方妨害名譽、加重誹謗告訴,事件纏訟多年,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提告者賠30萬元,終於還徐乃麟清白,其兒子徐新洋昨(4)日在臉書寫下「一封信」為父親發聲。
    2023/12/05 11:50
  • 《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食道癌 治療半年不敵病魔過世

    日本知名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才宣布罹患食道癌,他的經紀公司今日宣布,他不敵病魔,已於家人的陪伴下,在11月26日逝世,享年55歲。「The Birthday」演唱過知名動畫作品《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主題曲〈LOVE ROCKETS〉,過去也曾造訪台灣開唱。千葉湧介過世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心痛。
    2023/12/05 11:32
  • 王少偉認15年有她陪! 「小美女」突離世慟別:去更美的地方等我了

    5566成員王少偉近年熱衷露營,單身多年的他將獨自露營的影片上傳在社群上,也時常上通告分享個人觀點,不過最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就是希望他能跟其他團員合體演出,至今仍未有機會。王少偉今(3)日發文向陪伴他的小美女「阿咪」告別,透露彼此相伴了近15年,阿咪突然離世讓他心痛不已。
    2023/12/03 11:29
  • 宮城縣岩沼市送暖 點燈祈求和平降臨加薩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開戰,數以千計的平民百姓犧牲,世界各地不斷為以巴人民祈福,日本311重災區也向加薩送暖。以巴爆發衝突後,岩沼市民親手製作祈願燈籠,並舉行點燈會,希望和平降臨加薩。其實在日本311強震後,加薩感同身受家破人亡的心痛,於是定期舉辦祈福風箏活動,更前往災區交流;如今加薩人受戰火摧殘,岩沼市說,輪到他們來陪伴加薩。
    2023/11/30 20:00
  • 影音/《紅人榜》柯辰勳20歲猝逝 詹雅雯心痛淚喊:媽媽愛你

     
    2023/11/30 12:17
  • 車主心痛!機車擋施工 驚見堆高機「鏟走」

    道路施工車輛沒移走怎麼辦?新北市有民眾目擊,施工人員開著堆高機,一次鏟三輛,把機車鏟到路旁放,甚至沒有人指揮交通,機車騎士紛紛從旁邊呼嘯而過,讓人捏把冷汗,對此工務局回應,如果機車有損傷,可以向施工單位求償,另外沒有交管,也會釐清有沒有依照核定計畫施工。
    2023/11/29 20:28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20歲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耿直,曾參加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因強大的唱功被稱為「鄭日清接班人」,不料今(28)日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眾人,詹雅雯、許志豪、陳隨意、柯大堡、荒山亮等藝人都在留言處哀悼,《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發聲,心疼孩子英年早逝。
    2023/11/28 22:21
  • 才剛迎接喜訊!邵雨薇摯愛離世 悲喊:該如何形容有多心痛

    女星邵雨薇才剛歡喜迎接男友吳慷仁得到金馬影帝的好消息,心情卻急轉直下,生病已久的4歲愛貓「哥哥」昨(27)天離世,她心痛發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看著家裡幫你灌食的機器,龍子還有打針的藥還在,好像你未曾離開過...」難過提到這次帶回家的是一個小罐子,因為小寶貝已經羽化成一縷煙,「在生死面前,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媽媽。」
    2023/11/28 16:44
  • 心在淌血!泥濘打滑翻滾 保時捷自撞山壁

    25日早上7點多,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15.9公里處,一輛保時捷跑車,衝過路邊泥濘,失控打滑自撞山壁,整輛車幾乎毀損,駕駛人沒事,只是千萬跑車的維修費,應該令人心痛,其實台7線過去經常發生車輛翻覆意外,因為山道彎彎曲曲的,可以感受不少駕馭樂趣,常有車隊相約來跑山。
    2023/11/26 12:30
  • 感染抗藥性霉槳菌+肺炎!可藍10歲兒住院 「今晚是關鍵」幫集氣

    女星可藍自2013年嫁給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去(2022)年老公因急性腦水腫,在腦部動刀切除4公分腫瘤,逃過死劫,可藍才好不容易鬆口氣。沒想到,她近日從香港出差返台,家中10歲兒子竟一次中標「抗藥性霉槳菌+肺炎」,讓她操心焦急,趕忙送醫住院住療,更在今(24)日凌透露今晚關鍵,希望大家為兒子集氣渡過難關。
    2023/11/24 11:34
  • 才歡慶45年!鹿港福崙宮惡火神像全燒毀 信眾喊:痛心

    彰化鹿港的「福崙宮」在昨(22)日,盛大舉行建廟45周年慶、祈安吉慶叩答恩光大典,現場熱鬧非凡,信徒也相當開心,卻在昨天深夜凌晨傳出火警,位於1樓正殿的神像付之一炬,廟宇看起來整片都呈現焦黑,信眾看了相當心痛,所幸火勢未延燒到2樓,也未傷及民眾。
    2023/11/23 11:22
  • 高職男性侵、性騷13名男童 家長心痛:太噁心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揭露,北市某社宅一名高職男學生在附近公園,刻意靠近男童、並且送他們遊戲卡牌或是播放不雅影片引發男童好奇,後續也對13位男童性侵和性騷,受害男童家長心痛的說,孩子已經不敢去公園溜滑梯了,痛批男高職生真的太噁心。
    2023/11/21 20:25
  • 出事了!奎丁上國道「新車撞凹」 崩潰喊:只能算我衰嗎

    YouTuber奎丁(Zamy)常曬出火辣身材,擁有許多男性粉絲,講話直率的她,在頻道上也有高達70萬訂閱,不過昨(19)日晚間她卻驚傳發生車禍的消息,只見奎丁剛買的新車撞出一個大凹洞,讓她崩潰直呼很心痛。
    2023/11/20 12:10
  • 韓國名導李滄東來台!赴金馬開大師課 譴責OTT「倍數看電影」

    韓國名導李滄東此次來台擔任金馬大師課程的主講者,今(18)日他參加媒體茶敘接受訪問。被問到台灣目前最愛的導演他點名導演侯孝賢,同時他也提到了自己日前有聽說過侯導的身體狀況,讓他感嘆:「很心痛!」
    2023/11/18 19:24
  • 快訊/停車場莫名竄火!3大貨車陷火海 「剛停不久」主人心痛

    今(17)日,在苗栗縣苗栗市的一處停車場內,靠近聯合大學舊校區,發生一起多車火警,現場有一輛大貨車因不明原因起火,接著波及隔壁的兩輛大貨車,造成現場三輛大車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處理,在一小時內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據了解,車主才停放在那裡一周,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7 12:23
  • 牽不到一個月...蔡阿嘎小舅「新車遭狗啃出洞」 小孩圍觀竟成亮點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多年,陸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一雙愛子。近期全台正面臨流感侵襲,夫妻倆的寶貝兒子們都連續發燒好幾天,帶去看了好幾次醫生都問不出病因,二伯也因此心痛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此外,二伯家今年的車關也頗多,上次爸爸在停車場意外撞車,如今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也事,車頭竟不可思議遭條狗咬破一個洞,讓人不禁懷疑,這條狗的牙齒到底是多利!
    2023/11/16 17:00
  • 買保險是被洗腦?網酸「沒那麼需要」 過來人曝經歷:沒用是幸運

    保險人人都有保險,不過真的是人人都需要嗎?有網友認為保險似乎是浪費錢,更直言是被洗腦,結果一岀意外掉岀一票網友的血淚經驗,甚至有人留言「前兩年開刀30幾萬,理賠7成,心痛的感覺小很多」。
    2023/11/15 18:35
  •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2023/11/1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