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心痛 結果共1,437筆

  • 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男星敖犬(莊濠全)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威廉、小煜、阿緯、王子、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 」,陸續出演電影、偶像劇與主持節目,去年認愛空姐女友發發,感情相當穩定,今(2023)年初更在節目上向女方求婚成功,未料,卻驚爆兩人「過了好幾個月同居但分房的日子」,真實原因曝光讓人好心疼。
    2023/11/09 16:05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爸突離世不能碰遺體!女兒問美容師「我可以抱你嗎」 心碎原因曝光

    失去親人朋友是一段悲傷的過程,有些人感傷、捨不得,也有人因受到打擊而情緒激動,從崩潰一路到抑鬱,但死亡卻是生命中難以避免的課題。對此,一名遺體美容修復師分享日前的案件,一名女兒因最後不能親自抱抱離開的父親,唯有提出一個要求彌補,讓網友看了也很心痛。
    2023/11/08 12:10
  • 狼師犯案消息遭封鎖 吹哨者因《兒少法》怕吃官司全噤聲

    台北市某幼兒園負責人兒子,以老師身分接近女童,竟然對女童猥褻指侵,至今受害人超過12人。這家傳出性侵女童醜聞的幼兒園位於北市精華地帶,距離某警察隊僅數百公尺,家長精選後才將孩子送到幼兒園就讀,沒想到形象充滿愛與關懷的幼兒園竟包藏變態男師,讓孩子因此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家長都感到心痛不已。
    2023/11/08 09:22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結婚才2年 心痛認:老公在外有女人

    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2020年閃婚,隔年生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她突然無預警「宣布離婚」,坦承已簽下離婚協議書,並悲痛喊「老公在外有女人......。」
    2023/11/07 08:10
  • 詭遭斷喉「小兄弟被吞」!美男約會染血亡 全裸倒掛淪肉乾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在2019年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血案」,25歲的貝肯(Kevin Bacon)透過交有軟體結識當時50歲的拉通斯基(Mark Latunski),相約在後者家中共度平安夜,沒想到在貝肯家人察覺異狀報警後,竟心痛的發現他早已命喪惡魔之手,不僅遭扒光衣服倒掛在房樑上,更被殘忍的切斷喉嚨、下體還被割下來吃掉,手段之兇殘令警方都震驚。
    2023/11/05 21:58
  • 快訊/心痛還肉痛?宜蘭2300萬法拉利自撞 超跑車頭全爛

    宜蘭市今(4)日上午7時許,在環市東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要價2000萬元的法拉利超跑SF-90,因不明原因疑似發生自撞意外,車頭幾乎全毀,車上乘客1人受傷,意識清楚,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04 09:17
  • 陳慧翎遺作來不及!徐若瑄心痛曝「私密對話」:約好下輩子

    導演陳慧翎執導《媽,別鬧了!》、《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夯劇,今(1)日傳出癌逝消息,享年48歲,包括比莉、賈靜雯等人都相當不捨,徐若瑄稍早也發文哀弔,悲喊:「好遺憾這輩子來不及合作,我們約好下輩子一定要來得及。」
    2023/11/01 23:16
  • 不捨導演陳慧翎癌逝 賈靜雯心痛認了「最大遺憾」:妳辛苦了

    擁有5座金鐘獎肯定的知名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於萬芳醫院,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人感到不捨,去(2022)年推出的作品《媽,別鬧了!》就成為她的遺作。主演該劇的賈靜雯為此在社群哀悼,直言沒能好好跟陳慧翎道別,是她最大的遺憾。
    2023/11/01 21:38
  • 《六人行》馬修派瑞溺斃陳屍按摩浴缸 享年54歲 生前染酒癮險送命

    美國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勒一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驚傳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據了解,馬修被發現陳屍浴缸,溺水身亡。這消息令許多影迷心痛,《六人行》的片商華納兄弟電視集團證實死訊,也代表著《六人行》班底將永遠六缺一。
    2023/10/29 12:55
  • 王心凌爆狠斷富二代男友!心痛分手原因曝 經紀公司回應了

    王心凌與高學歷、富二代的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關係一直讓人霧裡看花,有傳過想婚也爆過情變。如今本刊接獲消息,他們已經低調分手半年,原因是男的花心愛玩,而且還求過復合;不過41歲的王心凌這次決定斷個乾淨,力撕過往「渣男吸鐵」標籤,並且新作中有多首歌曲反映這段2017年起牽扯的戀情。
    2023/10/24 08:39
  • 影廳當X房!他噁喊「老婆要從小培養」 專挑缺愛少女伸狼爪

    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行徑非常可惡!每當看到類似事情發生,都會讓人感到相當心痛。而有一名男子利用了未成年女孩尚未成熟的心智,拐騙她至私人影廳性侵得逞,惡狼的甜言蜜語讓女孩堅信這就是愛情,並牢牢抓住這段不健康的關係。而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看到惡狼曾發給少女的聊天紀錄,「老婆要從小培養」、「看看你是穿黑絲好看還是不穿好看」,露骨對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3/10/23 17:40
  • 控5米巷亂停車!堵路頻繁車輛難行 害丈夫延誤救醫送命

    嘉義民雄一名婦人因為門口車庫經常被人停車,6年前就是因為其他車輛違停,導致心臟疾病發作的先生,疑似延誤救醫不治,因此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違停,就讓她想起這起心痛往事,也經常檢舉,警方說會加強取締保持道路暢通,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消極移車,除了可能涉及強制罪外,若是認定延誤就醫,還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0/22 19:04
  • 已和張忠謀吃飯 黃仁勳談「禁令」憂丟陸市場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本周來台,今天(19)中午現身在內湖一間餐廳,只要有粉絲想拍照,他都會停下來,而被問到以巴衝突,黃仁勳說現在的情況真的很心痛,另外針對美國晶片禁令升級,他說確實有可能喪失整個大陸市場,但會遵守美國規定,也提到已經和張忠謀夫婦一起吃飯,令物廣達.技嘉等高層也通通會面。
    2023/10/19 18:55
  • 冷氣、冰箱買2年就壞!達人揪「罪魁禍首」 很多家裡都這樣

    冷氣、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偏偏兩者價格高昂,一旦用沒多久就壞掉,總是讓人格外心痛,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裡的冷氣、冰箱僅用2至3年就壞掉,詢問維修師傅,直指「1罪魁禍首」,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解答了,同時提醒民眾快檢查是否有2狀況。
    2023/10/18 19:31
  • 遭爆新歡像舊愛!金剛鬆口「與女方真實關係」 小嫻不忍回這8字

    42歲藝人金剛(李信樵)和小嫻去(2022)年5月在直播宣布分手,當時金剛難掩心痛,在鏡頭前淚眼婆娑,非常不捨這段感情告吹。然而,目前在大陸發展的金剛,今(18)日遭週刊爆料,在雙十國慶日與新歡逛百貨,類型與舊愛梁云菲有幾分神似。對此,金剛、小嫻及梁云菲也紛紛作出回應。
    2023/10/18 12:07
  • 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如今又傳出以色列有一個這幾年才剛從美國搬回來的家庭慘遭「滅門」,一家5口的屍體被發現時緊緊相擁、躺在床上,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以巴衝突下徹底破碎,令人心痛不已。
    2023/10/17 11:24
  • 冰淇淋車裝屍 加薩逾2千人罹難醫院不堪負荷

    以巴衝突在加薩的居民也深受其害,官方數據顯示超過2千人罹難,當地醫院甚至因為醫療量能不足,只能先用冰淇淋車來充當太平間。巴勒斯坦當地婦女也心痛哀號,也有年僅13歲的男童帶著寵物鳥避難,也說就算發生戰爭也要和牠在一起。
    2023/10/15 15:00
  • 飲料店嘗鮮點什麼不踩雷?眾人推爆「這款無敵」:絕不心痛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消暑飲料,寒冷冬日也忍不住來杯暖心解渴的飲品,手搖飲儼然已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台灣手搖飲店遍布,一間接一間的開,更有許多新興品牌出現,有網友好奇,想到新開的飲料店嚐鮮,應該點哪款較不容易踩雷?
    2023/10/13 23:09
  • 以國學生站出來 交換生:看到家鄉處境很煎熬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多名以色列在台學生齊聚台大,為自己的國家發聲,其中就讀國際關係與亞洲研究的Avital,來台灣學中文,沒想到才來一個半月,就碰上以巴戰爭開打,哥哥和年近60歲的爸爸都加入軍隊作戰,另一位來台灣兩個月的交換生則說,家鄉都被毀了,非常心痛。
    2023/10/12 19:38
  • KID婚宴燒百萬「完成畢生夢想」 霸氣寵妻:花錢一點都不心痛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晚間與老婆Rita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吳宗憲、坤達陪他上台合唱炒熱氣氛,葛兆恩、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焦凡凡則是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KID低調沒有邀請媒體到場,想把最珍貴的一天獻給親朋好友,而他也隨即在個人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分享婚禮花絮,寵妻的霸氣模樣一次曝光。
    2023/10/10 22:14
  • 哈瑪斯闖邊境綁架150人 網路直播人質家屬心痛

    哈瑪斯對以色列宣戰後,馬上闖進邊境城市,到處殺害並且綁架平民。據估算至少有150人,淪為哈瑪斯的人質,有人甚至連鞋子都沒穿,光著腳就被綁走。哈瑪斯還把綁架平民的影片,在社群網站上直播,讓人質家屬看了,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0 22:11
  • 哈瑪斯砲彈突襲以色列!死傷慘重 「神力女超人」心痛發聲了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日前對以色列進行恐怖攻擊,發射數千枚砲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發聲了,出身自以色列的她,看到家鄉陷入困境感到非常心痛,在IG發文表示:「我和以色列站在一起,你也應該這樣做!」喊話世界不該袖手旁觀。
    2023/10/08 14:23
  • 金馬60入圍/《關於鬼》獲最佳導演、劇情片入圍 《年少日記》藏心痛轉折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導演獎」入圍名單包括。《五月雪》的張吉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程偉豪;《周處除三害》的黃精甫;《老狐狸》的蕭雅全以及《石門》的黃驥、大塚龍治。而「最佳劇情片獎」則有《石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年少日記》、《疫起》及《五月雪》
    2023/10/03 20:20
  • 75萬訂閱秒蒸發!頻道無預警被刪 瘋男晨灰嘆「7年心血歸零」

    「瘋男Crazy man」以大膽、直接的拍片模式聞名,頻道主要成員為幕前的華晨灰、尼克兩人,成軍7年累積了75萬的訂閱數,在YouTube上算是獨占一席之地的創作者;然而晨灰卻於30日透過Instagram貼出郵件截圖,透露在毫無徵兆、前提的情況下,竟收到官方來信通知「頻道已被刪除」,讓他心痛直言七年的心血無疑完全歸零,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01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