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店嘗鮮點什麼不踩雷?眾人推爆「這款無敵」:絕不心痛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3:09
台灣手搖飲店遍布,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店遍布,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消暑飲料,寒冷冬日也忍不住來杯暖心解渴的飲品,手搖飲儼然已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台灣手搖飲店遍布,一間接一間的開,更有許多新興品牌出現,有網友好奇,想到新開的飲料店嚐鮮,應該點哪款較不容易踩雷?

更多新聞:照三餐喝1藥物!男「肝指數飆近2000」 急性肝炎險喪命

 

網友好奇大家到新開的飲料店,都會點什麼嘗鮮。(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近日發現一間新的飲料店,由於不喜歡會澀的茶類,因此身為奶派的他,都會從奶紅、奶綠、咖啡凍奶茶點起,若連奶茶都能嚐到茶的澀味,就不會想再嘗試店裡其他飲品,對此,好奇發問,「沒有買過的飲料店,第一次都會點什麼?」

更多新聞:「長得像茶碗蒸」爆紅!爭鮮免費送200份 揪團手刀抽獎

 
網友熱絡分享,「選當下想喝的」、「看網路推薦買,很多次的都買到雷」、「我都先在網路查推薦」、「珍奶,連這個都能難喝的可以關了」、「我都會問你們茶味最重的鮮奶茶是哪個」、「鮮奶茶+珍珠,一次測試」、「珍奶啊!珍珠不好吃算什麼飲料店」、「珍珠奶茶,判斷珍珠和奶茶合不合口味。」

多數網友第一次嘗鮮都會選擇無糖茶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最多網友首度嘗鮮的品項都會選擇純茶類,「純茶類微糖去冰,太澀直接永遠pass」、「無糖純茶」、「茶類,連純茶都不好喝,其他我不敢想」、「紅茶真的滿準的」、「紅茶+1,一定要無糖」、「無糖茶,茶底不好喝的,其他不會想試」、「一定是茶類」、「一家店連茶都不好,其他不用喝了」,還有網友表示「純茶不好喝也才3、40元,比較不會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飲料店#嘗鮮#無糖茶#澀味#珍奶#飲料#踩雷#點什麼不踩雷#飲料店嘗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