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得像茶碗蒸」爆紅!爭鮮免費送200份 揪團手刀抽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2:30
爭鮮祭出按讚留言抽100位民眾免費吃茶碗蒸活動。(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爭鮮祭出按讚留言抽100位民眾免費吃茶碗蒸活動。(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家迴轉壽司店今(13)日凌晨爆發衝突事件,2名刺青男及2名戴眼鏡男子因點「茶碗蒸」互看不順眼,雙方你來我往互嗆,最後甚至大打出手,演變成全武行,而其中一方怒氣沖沖的一句「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意外引起話題。對此,事發的迴轉壽司品牌「爭鮮」搭上這股熱潮,準備送出「200份茶碗蒸」。

爭鮮跟時事熱潮,將抽100位民眾送出200個「扇貝茶碗蒸」。(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爭鮮今日在臉書粉專祭出茶碗蒸活動,高喊「想知道爭鮮的茶碗蒸長什麼樣子嗎?來爭鮮吃就知道囉~」只要按讚貼文,並在底下留言,爭鮮就會抽出100位幸運民眾,請你吃「扇貝茶碗蒸」,並逗趣標註「愛吃茶碗蒸」、「拒當茶碗蒸」。

更多新聞:照三餐喝1藥物!男「肝指數飆近2000」 急性肝炎險喪命

爭鮮說明活動規則,即(13)日起至10月19日(星期四)晚間23時59分止,只要在這一週內,按讚本篇貼文,並留言「#我愛爭鮮茶碗蒸#長得像茶碗蒸錯了嗎」同時標註一位好友,就會從中抽取100位得獎者,每人可獲得2個(價值60元)的茶碗蒸。

 
2名男子疑似因茶碗蒸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中獎名單將於10月23日(星期一)公布在該篇貼文留言區,另外,爭鮮提醒,得獎者須為「爭鮮APP會員」,到時後獎項將以「爭鮮APP票券」形式,提供給得獎者。

更多新聞:苦撐18次放療!男星長「2.6公分腫瘤」 暴瘦15公斤現況曝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太跟得上時事了」、「長得像茶碗蒸可以免費吃一年嗎?」、「小編很會喔~」、「小編厲害」、「小編要記嘉獎」、「揪團吃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鮮#茶碗蒸#扇貝茶碗蒸#免費#免費茶碗蒸#你看起來像茶碗蒸#茶碗蒸之亂#中獎名單#迴轉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8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