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張志豪 結果共282筆

  • 館長爆認定「民進黨開的槍」 綠:抹黑言論將採法律行動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6日)受訪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與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做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3/08/16 10:24
  • 轟柯文哲、侯友宜靠攏黑金 民進黨:怎敢標榜新政治、警察正義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遭爆赴嘉義拜會當地大老林水樹,另柯的嘉義後援會總會長王冠鈞涉嫌暴力討債、恐嚇等黑歷史,相關消息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表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選舉私利,毫不避諱四處拜會各地黑金及涉貪人士,無論是自稱柯自稱「新政治」、侯標榜「警察正義」,但卻無視社會觀感,實在離譜。
    2023/08/14 15:03
  • 高虹安遭依貪汙罪起訴 民進黨:柯文哲應偕同出面說明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在立法委員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新台幣46萬元,台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辦於今(14)日偵查終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高虹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高虹安創下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呼籲高虹安及所屬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應出面說明;此外,民進黨尊重司法,期待檢方勿枉勿縱、公正辦案。
    2023/08/14 11:21
  • 民眾黨控未繳性平90萬罰金 民進黨秀繳納收據:正視柯歧視言論

    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職場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勞動局6月26日召開性平會審查,依法規裁罰民進黨新台幣90萬元;近來牽涉民眾黨「物化女性」爭議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本月1日發文表示,民進黨還未繳納罰款。對此,民進黨內人士今(9)日向《TVBS新聞網》記者出示7月26日的繳款收據,並譴責張志豪應查證;民進黨性平部也指出,張志豪應反省近來「空姐大嫂團」爭議,切勿散播假訊息。
    2023/08/09 18:12
  • 侯友宜提擁核政見 賴清德陣營批自打臉:不顧北北基700萬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提出能源政見,稱要在當選總統後的第一任期內完成核一、核二、核三安全延役,重新運轉,並推動核四重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相關論述凸顯侯友宜對國政不熟悉,打臉曾說要讓核一、核二除役主張,也背叛新北市民;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也說,侯友宜成為「擁核急先鋒」,也沒有交代核廢料如何處理,身為新北市長卻置北北基700萬人口於不顧,令人遺憾。
    2023/08/09 14:06
  • 父親節最強老爸! 張志豪單場三響砲猛灌7分

    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睽違5年再度轟出單場三響砲,賽後他笑說,本來想打1支全壘打,送給爸爸跟自己當做父親節禮物,沒想到打了3轟,連在現場看球的2個兒子也拿到禮物,成了父親節晚上最強老爸。
    2023/08/09 11:31
  • 藍、白猛攻財政紀律 綠提數據:蔡政府財政狀況優於馬、扁

    針對近日民眾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多次針對政府特別預算編列、財政紀律提出質疑,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7)日晚間表示,財政部提出的數據已經說明,總統蔡英文執政無疑是近三任總統當中長期債務最低、財政最好的執政團隊。蔡政府上任至今年7月止,總計舉債4350億元,遠低於馬政府的1.73兆,且不論是特別預算還是總預算,都有納入債限控管,藍、白陣營的說法顯然是汙衊執政黨,更凸顯無知。
    2023/08/07 18:31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網挖綠營也找辣妹熱舞:雙標典範

    民眾黨於上週六(5)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請到穿空服員制服熱舞的「空姐應援團」,不料卻遭綠營議員陳乃瑜砲轟是「物化女性」,就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也抨擊此舉是「帶頭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的集體性騷擾」。不過,PTT網友隨即翻出許多企業尾牙時邀請空服員舞團表演的影片,以及民進黨在前年舉辦公投說明會時,請來辣妹舞團表演的畫面,留言一面倒的狠酸綠營「雙重標準」。
    2023/08/07 14:09
  • 柯黨慶組「空姐應援團」 工會怒轟性騷擾

    民眾黨黨慶找來女性穿上空服員服裝,短裙熱舞,但現在空服員工會痛批,這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道歉,而原被只是負責找來舞團的黨籍議員張志豪,則是出面喊冤,說不是他找的,和柯主席也絕對沒有歧視之意。
    2023/08/07 13:44
  • 國民黨批前瞻計畫 綠:打臉曾感謝中央的侯友宜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國民黨猛攻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7)日再次強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又批評前瞻,但政府任何特別預算的編列,都是經過立法院的通過,也通過審計部審核。政黨為了私利進行政治炒作,一再惡意扭曲前瞻計畫的成果,無疑是抹煞中央和地方政府與長期的努力,更打臉過去公開剪綵並感謝中央協助的藍營縣市首長,包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顯見國民黨「打侯」從不手軟。
    2023/08/07 13:27
  • 民眾黨議員組「窄裙空姊」熱舞挨轟 他再掀2事蹟:雷包

    民眾黨5日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被視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撕掉仇女標籤的活動,怎料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籌組「空姐應援團」,讓穿著窄版短裙的女性熱舞表演,再度被轟物化女性。綠營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就列出張志豪的過往2事蹟,狠酸「就是一個雷包」。
    2023/08/07 10:31
  • 藍、白狂批前瞻計畫 民進黨提數據:請柯、侯理性論辯

    距離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焦點,國民黨立院黨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4)日再提出批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執政下,財政維持紀律,特別預算做得多,還債也還得多,反觀國民黨執政負債大暴增,還一再有烏龍批評;另外,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不僅沒有財政紀律,從上任前有100多億賸餘,最後只剩12億,柯把財政紀律掛嘴邊,根本是笑話。
    2023/08/04 12:22
  • 侯友宜戴防災紅背心訪日本 綠轟:早知有颱風也不顧新北

    中颱卡努逼近台灣,北部預估將受到影響,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出訪日本,昨日其在臉書PO出帶上代表市長的「防災紅背心」視訊開會的照片,引發正反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日上午表示,既然出發日本前知道要帶紅背心,就代表知道颱風會影響北部,但現在選總統大於一切,哪管坐鎮新北;張也提到,新北應變中心唱空城,市政荒廢讓人難以想像,侯還把市府當自己競總,難怪不肯辭市長。
    2023/08/02 12:39
  • 棒球應援正夯!賴清德競選曲融入擊鼓聲 口號高喊「挺台灣」

    民進黨16日於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會場內首度播放《挺台灣應援曲》,以棒球應援為概念發想,融入應援口號,塑造民進黨「台灣隊」迎向2024大選的團結意象。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該曲由獨立樂團主唱許大俠(許霈文)、嘻哈歌手魏買加聯手操刀,未來將在總統及立委造勢場播放。
    2023/07/19 14:06
  • 柯、侯716談居住正義 綠營轟雙北市長任內擺爛:撕下假面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凱道遊行,針對社會住宅政策多所批評,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新北市第八選區參選人吳崢、新北市第11選區參選人曾柏瑜今(17)日共同召開「揭穿柯侯居住正義假面具」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口中喊「居住正義」,結果卻是跟財團建商站在一起,市長任內對社宅及囤房稅擺爛,為了選總統卻把居住正義掛嘴邊,謀求政治利益。
    2023/07/17 12:33
  • 716凱道遊行登場 民進黨:訴求失焦,淪侯、郭延長賽秀場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號召凱道遊行,包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會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不會出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受訪表示,這場遊行訴求一變再變,也幾乎成為侯、郭二階段初選的政治秀場,民進黨感到遺憾。
    2023/07/16 11:47
  • 館長嗆賴清德「作賊心虛」不來遊行 民進黨正面回應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號召16日凱道遊行,要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也敬邀各總統參選人加入;不過,今(14)日社群流傳幾張「柯文哲Keep Promise後援會」群組對話截圖,稱要利用館、昌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造勢。另一方面,遊行在即,昨(13)日陳之漢、黃國昌也喊話要副總統賴清德來參加遊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政府推「囤房稅2.0」即是回應居住正義訴求,他也反問其他總統參選人,對此能有什麼積極回應?
    2023/07/14 19:32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批藍、白缺席反重啟服貿陳情 民進黨: 只在意網路聲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雙雙表示將「重啟服貿」,反服貿事隔10年,再度引發熱烈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表示,柯文哲與侯友宜支持重啟服貿,引起各產業相繼至立法院陳情,民眾黨及國民黨場場缺席,拒絕回應反重啟服貿的民意陳情,柯侯兩人顯然只在意網路節目聲量,不顧重啟服貿衝擊青年就業,令人遺憾。
    2023/07/14 12:42
  • 餵藥案攻防!侯陣營再要賴清德道歉 綠:新北先公布行政調查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疑似餵藥案風波,新北地檢署今日宣布全案偵結不起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要求24小時內道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2)日傍晚表示,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民進黨強力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勿持續政治操作該案,傷害孩子和家長。
    2023/07/12 18:27
  • 「服貿通過生活難過」 民進黨:柯、侯別害年輕人沒工作

    有美容美髮業者今(7日)到立法院陳情並向各黨團表達反服貿心聲。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服貿通過,生活難過」,這是服務業的心聲,請主張重啟服貿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直接回應人民訴求,停止傷害服務業及台灣相關產業。
    2023/07/07 13:59
  • 賴清德提居住正義對策 加碼補貼青年首購、50萬戶社宅

    為健全房地產市場、安定居住權益、落實居住正義,行政院今(6)日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持續從供給面與需求面的政策落實,減輕民眾的住屋負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呼應該方案,提出居住權三大對策,達到「鼓勵房源釋出」、「協助首次購屋的青年家庭」、「保障百萬租屋家戶」目標。政府會兼顧不同族群的需求,以多元、長期和積極的方式,盡最大的力量推動保障居住權,回應民眾對居住正義的期待。
    2023/07/06 15:33
  • 批侯友宜為「核」而戰 綠委:不顧首都圈一千萬人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核一、核四等主張,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7)日下午表示,核一已經進入除役階段,核四也被公投否決,侯友宜卻從核一到核四全都要,提主張不做功課,以為「重啟核能」是按個按鈕,忽略北北基宜桃1000萬人的安全,實在讓人覺得羞;此外,吳思瑤也說,自己的競選對手張斯綱也認同侯友宜的主張,根本就是盲從無知,為「核」而戰卻不知為何而戰。
    2023/07/04 17:41
  • 侯友宜支持「合乎憲法的九二共識」 綠營:跟中間選民說再見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態,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侯友宜偷換概念,把中華民國憲法跟「九二共識」綁在一起,就是把台灣送到中國的口裡,也是打臉曾說「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2023/07/03 17:29
  • 陸復談服貿前提是「九二共識」 民進黨:侯、柯勿暴衝傷台灣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民進黨政府「只要CPTPP不要服貿?」,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中午表示,中國國台辦說的很清楚,要復談貨貿、服貿,前提就是要接受「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令人質疑的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否已經準備公開支持「九二共識」?台灣的經濟路線要繼續走向國際,不能走回頭路,把經濟產業鎖在中國,請支持重啟服貿的國民黨及侯友宜應向國人說明清楚,不要冒進暴衝傷害台灣。
    2023/07/0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