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柯文哲、侯友宜靠攏黑金 民進黨:怎敢標榜新政治、警察正義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5:0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TVBS)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遭爆赴嘉義拜會當地大老林水樹,另柯的嘉義後援會總會長王冠鈞涉嫌暴力討債、恐嚇等黑歷史,相關消息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表示,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選舉私利,毫不避諱四處拜會各地黑金及涉貪人士,無論是自稱柯自稱「新政治」、侯標榜「警察正義」,但卻無視社會觀感,實在離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總統大選時間逼近,張志豪今日抨擊在野陣營參選人屢與爭議人士合體。他表示,自詡新政治的柯文哲及標榜警察正義的侯友宜,兩人為了政黨及個人選舉私利,毫不避諱四處拜會各地黑金及涉貪人士,柯文哲和黑金爭議人士做朋友,侯友宜則是和黑金詐騙犯厚友誼,看來選舉一到「牛鬼蛇神」都回來了。

張志豪指出,柯文哲所謂的新政治,顯然只是嘴巴說說,言行不一。上週柯神隱四天,結果遭踢爆南下嘉義東石拜訪「海線大老」林水樹,柯文哲發言人為此竟辯稱爭取支持「很合理」;面對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王冠鈞涉嫌架設賭博網站、暴力討債、恐嚇等黑歷史,作為總統參選人的柯文哲也絲毫不避諱也不道歉,依舊自稱新政治,實在離譜。

另外,張志豪說,侯友宜面對國民黨內的黑金視而不見、噤聲不語,包括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涉貪腐、恐嚇等罪,甚至對於傅崐萁、蕭景田等中常委,也未見侯友宜有任何立場表態,證明黑金根本就是國民黨DNA。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黃宣尹攝)


張志豪指出,侯友宜向來只會臉書嗆「反黑金復辟」,結果為了搶救低迷的支持度,四處與黑金人士「厚友誼」,包括南下高雄和康友KY案中涉嫌炒股的吳光訓進行早餐會,也曾拜會新竹議長許修睿、苗栗縣長鍾東錦,前幾天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前立委顏清標合體,並同框顏清標之子顏寬恒,顯示侯友宜為了救選情,根本無視社會觀感,令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侯友宜#民進黨#張志豪#黑金#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07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