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張志豪 結果共282筆

  • 侯友宜請假參選 民進黨:連任約上班150天、每天爽領65萬

    新北市議會將於明日開議,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已於日前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李坤城今(25)日舉行記者會,強力抨擊侯友宜不僅藐視議會,更無視市民承諾,創下民主及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此外,侯友宜連任市長至今近300天,但認真上班大概150天,以去年政治獻金加上選舉補助款粗估近億元來看,等於一天爽拿65萬,欺騙市民,實在好賺。
    2023/09/25 13:09
  • 消防人力長期不足!他痛心:過去這麼多年 政府做了什麼

    位在屏東市經建路上的屏東科技園區,22日傍晚接近6點左右疑似廠區內的化學物質發生爆炸,消防隊派出34輛車、66人前往搶救,不幸在救災過程中發生嚴重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對此,擁有31年義消經驗的民眾黨北市議員張志豪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消防人員人力不足是長期的問題,加上消防人員裝備及技術上的設備也未與時俱進,怒批過去這麼多年,政府做了什麼?強調政府沒擺出態度、提升警消福利,這種悲劇就很難避免。
    2023/09/23 14:14
  • 中華職棒/李凱威突襲短打建功 味全龍險勝中信兄弟

    昨(20)晚​​在天母繼續龍象大戰,味全龍以2比1戰勝了中信兄弟,味全龍的李凱威由於其出色的表現,被評選為本場比賽的MVP。
    2023/09/22 14:51
  • 批侯友宜失言、失態、失分 綠:國外鬧笑話傷害台灣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八天訪美行程返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2日)表示,侯友宜為了選總統,一連安排訪星、訪日及訪美來惡補國際外交學分,但行程中不斷失言失態,凸顯就是一個準備不足的總統參選人,行程中連拜會智庫都不敢公開媒體,引發一連串爭議,「在國外鬧笑話」,他呼籲侯友宜,漢堡可以亂吃,話絕對不能亂說,在國內造謠不夠,還要到國外去造謠,損及的不僅是他個人,更是台灣在國際間的形象。
    2023/09/22 11:36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怕衝擊賴清德「陳吉仲被放話」請辭獲准? 民進黨回應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為進口蛋爭議傳請辭,行政院也發出聲明證實,不過被院長陳建仁慰留,目前有傳言指出,是因為綠營新系人馬怕殃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才放話陳吉仲請辭獲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8)日強調就事論事,不要只談政治。
    2023/09/18 11:47
  •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2023/09/14 16:25
  • 找賴佩霞選總統!郭台銘組「郭賴配」 民進黨首回應了

    已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將啟動連署,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是今年上檔的熱門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資深女演員賴佩霞,引爆討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民進黨尊重郭台銘提出的副手人選,也相信這是可敬、可以期待的搭配組合。
    2023/09/14 12:23
  • 民眾黨設「第三方檢舉平台」 綠轟:柯文哲怎不直接處置高虹安

    民進黨今(13)日上午由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楊玲宜、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及發言人張志豪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竟力挺新竹市長高虹安的一連串爭議,且民眾黨內評議機制形同虛設,現在又聲稱設第三方公正外部機制,根本就是柯文哲的「東廠」;民進黨也批評,高虹安不知反省檢討就算了,昨天居然在受訪時又扯到綠能、進口蛋這些過去她完全沒有關心過的議題,用來轉移焦點,實在完全顛覆國人對白色新政治的想像。
    2023/09/13 11:48
  • 藍批低薪成國安問題 綠:月薪、時薪調幅都是馬政府2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1)日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稱低薪成為國安問題,引發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蔡英文政府連8年調漲基本工資,且月薪、時薪的調整都優於馬政府,有關青年薪資,抓錯藥方並下錯藥的是國民黨,遺憾國民黨一貫的手法就是昧於事實的扭曲謾罵,對國政毫無想法也未提出正確數據。
    2023/09/11 17:46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柯文哲批民進黨「墮落太快」 綠:挺涉貪高虹安才是墮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於電力的議題誠信不足,還批民進黨墮落太快,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0)日下午表示,柯文哲造謠成性,說話的真實性必須打折;此外,柯文哲與民眾黨力挺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這才是真正的墮落。
    2023/09/10 16:26
  • 賴清德老家遭控違建!翻法規親說明 綠:配合新北市認定

    針對網路及報導傳出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家是違建等訊息,民進黨今(6)日下午由發言人張志豪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駁斥報導所言「賴清德的家是違建」,因為該房屋並非賴清德老家;此外,關於賴清德老家的相關問題,後續將配合新北市政府的認定做處理。另據了解,賴清德今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也有向與會者說明相關議題,並提到「新北市政府核發合法房屋證明處理要點」。
    2023/09/06 16:30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 「郭台銘參選是藍家務事」 綠高層:不介入連署慎防在野操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展開獨立參選連署。政壇關注是否將有民進黨支持者加入連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重申,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黨秘書長許立明已責成組織部通知中央及地方民代「務必慎防」。
    2023/08/29 10:24
  • 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 民進黨表尊重:不評論國民黨家務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並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這是國民黨家務事,民進黨尊重郭台銘,沒有特別評論,但也希望各陣營能聚焦在政策理性思辨,否則只會裂解社會。
    2023/08/28 11:13
  • 柯文哲用電超載瞎批綠營 民進黨酸:只會推卸怎肩負大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赴嘉義市造勢,不過會場停電近半小時,柯藉此批評民進黨常說不缺電,如今跳電「難道又是小動物嗎?」,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柯文哲連跳電事件都可以無限上綱,這樣推卸的人不值得肩負大任,國人要用選票把柯文哲掃出政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柯文哲一再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奧步手法,民眾黨和柯文哲到現在一句公開道歉都沒有,難道這就是「新政治」,實在令人遺憾。
    2023/08/27 12:00
  • 藍狂打綠能 民進黨點名這些人大賺綠能財、年收超過五億

    國民黨立院團持續攻擊綠能議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5日)批,國民黨就是雙標黨,嘴巴駡前瞻、背後偷偷拿前瞻、侯友宜更到處剪綵前瞻建設,還有罵綠能、大賺綠能,藍委住北市罵南部、為選舉私利表面挺侯、實質護柯,老是心口不一,卑劣手段已經被看破手腳,終遭選民唾棄。他點名國民黨夏立言、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馬政府經濟部部長施顏祥、馬政府經濟部次長林聖忠、馬政府台電董事長黃重球、馬政府國發會主委林祖嘉、馬政府經建會主委蔡勳雄及經濟部長辦公室專門委員毛恩洸,這幾個人年收入加起來至少破億,加上背後的相關龐大利益恐怕超過5億元,請問是「藏富於國民黨」嗎?
    2023/08/25 13:32
  • 酸賴清德靠網軍側翼 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從來不用面對記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3)日表態,以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打槍,要柯先思考為何要「重啟服貿」、對中國禁止我國芒果輸入沒態度、兩岸是否互不隸屬等議題。對此,柯文哲今(24)日再回應綠營拋的問題,並酸「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從來都不用面對記者,都是發言人出來,其他都是網軍、側翼、名嘴打我們。」
    2023/08/24 12:45
  • 柯文哲盼與賴清德對話 民進黨打槍:應先跟自己對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表示,會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拋棄舊框架、建立新共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於中常會後記者會受訪指出,柯文哲應該先與自己對話,思考為何要「重啟服貿」、為何對中國禁止我國芒果輸入沒有態度、兩岸是否互不隸屬,待自我對話後,也請誠心向社會報告,這才有對話必要。
    2023/08/23 15:55
  • 侯友宜提金門6主張 民進黨:是否奠基中國「一中原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在金門提出「兩岸醫療專區」、「兩岸客貨樞紐」等對金門的六大主張,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3)日表示,侯友宜提政見的前提是否要認同中國所框架的「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應先說明清楚。
    2023/08/23 12:06
  • 細數柯文哲、侯友宜愛將前科累累 民進黨:白與黑0距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進黨今(21)日由發言人張志豪、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舉行記者會,砲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政黨私利及個人選情,不斷拜訪地方「牛鬼蛇神」,侯標榜「警察正義」,但言行不一致,柯文哲倡議「新政治」、「白色力量」,但民眾黨前科累累,「白與黑可說是零距離」。
    2023/08/21 13:30
  • 綠批高虹安涉貪上節目詭辯 藍白兩黨淪「護貪大聯盟」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他昨上政論節目時強調,「一場選舉把大家都牽扯進來,感到抱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抨擊,高虹安涉貪遭起訴,創下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卻全力護航,還放任高虹安上節目詭辯,一再瞎扯政治力介入司法,根本是「竹篙湊菜刀」,離譜至極。
    2023/08/18 14:11
  • 綠能產業淪綠營黨產 民進黨:藍營造謠恐打臉自己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16日)指控,民進黨政府透過釋放政治利多,讓綠能等特殊產業獲利,選舉時這些產業投桃報李,捐贈政治獻金,變成民進黨的「黨產」。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實際上,國民黨許多要角都身兼綠能產業的董事或獨立董事,甚至承攬重要綠電工程,提醒造謠可能打臉自己人。
    2023/08/16 17:40
  • 民進黨喊告!館長轟「這2年都有證據」:不告是孬種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就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將會做進一步法律行動。對此,館長再回嗆:「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來啊來告。」
    2023/08/1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