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6:2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民進黨提供)

 
許甫今天下午在中央黨部受訪表示,很遺憾昨天開第三方平台記者會,今天卻在同一個地點說明勤業眾信解約始末,今早9點收到勤業眾信通知,早上9點半內部要討論是否解約,當時不知道解約理由,看到這個聲明要為媒體同業抱屈,因為這不是部分媒體嚴重誤導社會大眾,而是張口造謠、害怕民眾黨革新的政客、網軍還有側翼在嚴重誤導。

許甫怒批,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稱「為什麼黨內有評議跟檢舉機制卻不用,這樣的外部機制,我們戲稱根本就是柯文哲主席的東廠」,當民眾黨在做黨內自清行動時,民進黨造謠抹黑不思跟進,造成勤業眾信困擾。

對此,張志豪說,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既然外部機制已遭打臉,請民眾黨不要氣急敗壞,怪東怪西、怪天怪地,進行毫無根據的惡意指控。

 
張志豪也奉權,柯文哲應盡快用黨內評議機制處份涉貪遭起訴的高虹安及文哲大A「十二門徒」來回應社會,才是正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民進黨#柯文哲#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