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張志豪 結果共282筆

  • 民進黨員獎助學申請方案曝 出國念博士最高可拿30萬

    總統大選選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年1月下旬在中常會上提出,超過1.6億的選舉補助款將分三等份處理,除了依規定回捐給黨的外,還有捐社會公益使用、照顧弱勢創黨黨員或做為給年輕黨工出國歷練的獎勵金,為落實這項任務,民進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創黨黨員照顧和青年黨工獎學金相關辦法,其中針對青年黨工培育部分,最高會給出30萬元供黨員出國攻讀博士,名額僅限1人。
    2024/03/20 17:15
  • 過年飛去哪國玩?機師議員張志豪飛遍全世界推薦名單曝

    全球熬過疫情,出現「報復性出遊」,大家比從前更加珍惜可以出門走走的時間,年節期間,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國旅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曾在華航服務20年擔任機師,足跡橫跨亞、歐、美洲,看過許多一般人未見過的風景,張志豪的「推薦名單」有哪些國家呢?他分享了三類「一定要去走訪」的地方,《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看。
    2024/02/12 18:59
  • 認選舉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待 賴清德:持續檢討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據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4日)在中常會宣布任用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任用王義川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
    2024/01/24 16:21
  • 《夜夜秀》來賓不認錯!駁民進黨把「殘障變競選工具」 邀約採訪對決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作客,調侃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認為民進黨將「殘障人士推上去」非常可笑,還模仿動作說:「支持民進黨。」藉此影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節目縱容來賓亂發言的行為也慘遭炎上,民進黨也跳出來大力譴責。然而,王志安仍不以為意,透過X(Twitter更名後)反擊,「這叫做秀好嘛」。
    2024/01/24 11:07
  • 民進黨轟賀瓏夜夜秀「訕笑殘障」 製作單位道歉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到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並提到台上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王志安作出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3)日表示,該節目邀請他國人士評論我國選舉,還以訕笑方式影射,惡意言論令人不以為然,予以譴責。《賀瓏夜夜秀》製作人稍早回應,本集節目製作疏忽,部份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
    2024/01/23 20:16
  • 民進黨選後新人事出爐 王義川掌政策會、吳崢接新聞部主任

    2024總統立委大選已在13日落幕,據了解,總統當選人因為身兼民進黨主席,因此選後第一波會從黨務開始調整、立法院長選舉著手。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調任組織部主任。由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辭任政策會執行長,新任執行長改由王義川接任。
    2024/01/22 12:42
  • 快訊/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 賴清德不捨:讓他暫回歸山林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勝選打破「8年魔咒」,保住綠色執政,但未來挑戰重重,不僅賴本人的得票率僅4成,國會也會能過半。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當初許立明接任秘書長時,就有向主席表示一年的時間,扛下重任,今天剛好一年,因此請辭獲准。
    2024/01/17 15:01
  • 綠營發言人開砲新北治安差 警局聲明:別抹煞警察的努力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近新北市長快100天,放任新北治安不顧,根本和黑道掛鉤一起,票投國民黨,黑道無法擋。新北市警局今發出嚴正聲明指出,新北市治安穩定,獲警署評比多項績優 ,呼籲勿以片面數據抹殺警察弟兄出生入死,為市民守護安居家園的努力。
    2023/12/30 18:58
  • 五月天傳遭施壓 沈伯洋:中共對藝人「養套殺」

    路透社報導樂團「五月天」遭中國施壓,要求發表親中言論,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今天(29日)指出,中共採用「養套殺」的方式,致使赴中發展的藝人或地方團體落入統戰陷阱,這也是中國介選非常典型的方式之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呼籲在野陣營共同譴責北京,勿一再迴避,甚至隨之起舞。
    2023/12/29 13:09
  • 凱旋苑2026年6月約滿改為社宅 綠營:勿轉移焦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今(27日)宣布,文化大學旁邊的「凱旋苑」出租套房將於2026年6月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改為社會住宅。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呼籲侯友宜不要轉移焦點,複利漲租、年收租金又是多少,還有設立一戶一門牌涉逃漏稅近新台幣400萬元,請侯面度社會質疑。
    2023/12/27 16:09
  • 柯文哲爆「農地當停車場」爽賺15年租金 綠開轟:涉逃漏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名下農地違法租給遊覽車公司當停車場,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柯文哲知法犯法,如果沒有遭踢爆就會繼續貪,農牧用地非農用且違法收租15年,不僅涉及逃漏稅,還違法謀取長達15年「無本停車收入」的租金暴利。
    2023/12/20 18:25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對手變隊友! 兄弟球星張志豪讚陳俊秀「很會玩球」

    中信兄弟近期重磅交易,是簽下前樂天桃猿選手陳俊秀,實際訪問到兄弟的球星張志豪,他說比賽時常在一壘碰頭,稱讚對方「非常會玩球」,另外陳文杰被台鋼簽走,同樣站外野守備的陳子豪則說,祝福對方能表現更好。
    2023/12/10 18:42
  • 侯友宜拋青年購屋免頭期款 綠營轟:讓年輕人風險更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拋出青年購屋政見,只要符合條件,可申請可全額貸免頭期款。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實際上是在引導年輕人在沒有考量償債能力的情況下,去跟銀行借錢、承擔高風險的購屋方式,免頭期款不是真的免還款,而是延到後面再去還。
    2023/12/08 15:16
  • 藍控訴綠擋花蓮交通建設 王義川: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

    近期藍營在花蓮發送文宣,提及「誰斷了花蓮人回家的路?」時,指控時任花蓮立委蕭美琴阻擋花蓮交通建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強調,蕭美琴早在2016年就成功爭取140億台九線全段拓寬經費,但國民黨卻刻意用疊床架屋方式,在另一個項目混淆視聽,蕭美琴才不支持此項專案。王義川則說,「他們真的很怕蕭美琴,很怕蕭美琴多去幾趟花蓮,國民黨參選人就落選了」。
    2023/12/08 13:02
  • 柯文哲吳欣盈幫邱臣遠站台 現場記者突昏倒送醫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黨籍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名媒體攝影記者突然身體不適,昏厥倒地,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議員、立委趕忙上前關心,在救護車抵達現場之前,過去曾是義消隊長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第一時間趕緊在現場對該記者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救護車抵達後,該名記者也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2023/12/02 16:05
  • 綠內部民調估新北立委剩4席?駁媒體報導 民進黨:與事實不符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腳督局勢底定,各黨也展開激烈角逐,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不過今(30)日有媒體報導,稱民進黨曾做一份內參民調,指出新北市立委現任9席只剩4席選情較穩。對此,民進黨稍早回應,該報導標題及內文與事實不符,根本沒有這樣的內參民調,勿在選舉期間刻意配合有心人士炒作。
    2023/11/30 18:59
  • 「哪個男人不上酒店」?游智彬爆遭綠營施壓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發布照片,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尋歡。今天,游智彬再自爆,自己曾多次接到一位前立委的施壓電話,希望他能封口,而且對方甚至在電話中,反問他「民進黨一窩的色狼、哪個男人沒上過酒家?」對此,張志豪也表示已委任律師蒐證提告。
    2023/11/29 16:19
  • 花酒案還沒完!游智彬控綠金主施壓封口 張志豪怒喊告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曾影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極樂,張當時親上火線喊冤,並委請律師提告。未料游智彬今(29)再公布錄音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要求「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等話試圖封口,喊話賴清德及張志豪出來面對。對此,張志豪駁斥,不知所云荒謬至極,並揚言蒐證後,會再度提告,「大家法院見」。
    2023/11/29 11:47
  • 「侯康配」又被綠抹紅!趙少康酸: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不煩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確定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至中央選舉委員會完成登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侯康配」是藍色抹紅的統派集結。對此,趙少康回應民進黨只會搞「抹紅」這一招,直呼「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2023/11/24 16:31
  • 被爆「酒店辣妹照、給錢壓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蒐證提告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不但上酒店極樂,昨(13)晚更給錢求別爆料,對此,張志豪澄清當時是10年前未婚,參加朋友慶生會,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張志豪傍晚再表示,稍早已在大選律師團完成蒐證後,委請許渝澤律師至北檢提告。
    2023/11/14 17:31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賴清德空戰大將遭爆「上酒店」 張志豪喊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團隊,又遭新黨立委參選人指控團隊有人染黃,對象是負責空戰的黨發言人張志豪,游智彬秀照片稱張志豪出入有女陪侍酒店,但張志豪親上火線喊冤,說那張照片是10多年前朋友生日聚會,照片中的女性也是朋友的朋友。
    2023/11/14 14:07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