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張志旻 結果共3,600筆

  •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2024/02/09 20:35
  • 士林夜市「萌虎」遭查封!廠商著作權鬧雙胞

    士林夜市知名地標「3D萌虎動畫」爆出著作權爭議,日前遭法院貼上封條,一度暫停播放。承租LED牆的公司,對外宣稱是影片著作人,遭兩家製作影片的廠商提告求償百萬,法院判賠10萬。
    2024/02/08 19:16
  • 「仗著年紀大」2男搭捷運互罵 疑排隊起糾紛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發生乘客爭吵糾紛。兩名男子疑似為了排隊順序的問題起口角,從月台一路吵到車廂內長達好幾分鐘,其他民眾看不下去通報保全到場處理。其實捷運每一站,根據站體空間結構,都有劃設不同的排隊標線,台北捷運呼籲乘客依序排隊,維持月台秩序。
    2024/02/08 14:22
  • 陸股雪崩洗版官方微博! 大陸股民留言:求美國「救救A股」

    大陸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有股民痛批投資A股必定傾家蕩產,還有股民說,網友被迫到別國使館的帳號下方留言,實在太悲哀了。
    2024/02/04 18:52
  • 15年來最強雨雪冰凍天! 暴雪壓垮棚架張家界景點多人傷

    中國大陸中東部正在歷經2009年以來最強的雨雪冰凍天氣,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這波天氣型態恐怕還沒結束。由於暴雪過大,不少地區都傳出災情,像是知名的湖南張家界風景區,就有鋼構棚架、因為不堪積雪重壓而垮掉,導致不少遊客受傷送醫。
    2024/02/04 18:22
  • 球場歡聲雷動!梅西貝克漢同台亮相 香港數萬球迷瘋狂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今日4日將在香港參加表演賽,昨日下午他與邁阿密國際的老闆貝克漢一同參加公開訓練活動,球王的風采,讓現場好幾萬名球迷都陷入瘋狂。
    2024/02/04 12:59
  • 大雪 山東連環車禍 河南13列車停 高速封

    大陸今年冬天最強降雪天氣再度來臨,包括山東、河南、山西等地,都發布「暴雪預警」,許多地方甚至因為道路結冰,出現連環車禍,災情不少。
    2024/02/01 20:19
  • 專攻美基礎設施 FBI破陸駭客組織「伏特颱風」

    美國FBI稱,一項駭客組織「伏特颱風」試圖攻擊美國重要基礎建設,而該組織的背後有大陸政府的影子,因此美國近期發起打擊駭客行動,成功癱瘓了「伏特颱風」這個駭客組織。
    2024/02/01 16:39
  • 我們和好了!女星控夫襲抱頭哭 酒精作祟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但警方還是通報社會局,對此,當事女星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當晚黃湯下肚,情緒激動起爭執,但是回家後,已經互相道歉,彼此和好了,她沒有受傷,感謝外界的關心。
    2024/01/31 19:53
  • 讓蛋黃哥、醜比頭暴紅!文創負責人涉掏空

    曾經讓蛋黃哥與醜比頭暴紅的文創公司負責人,被檢調查出,涉嫌掏空公司千萬元,造成公司嚴重虧損,檢調去年10月前往搜索,逮捕負責人夫妻以及財務總監,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將三人起訴,其中這對夫妻疑似因為涉嫌重大,如今被收押禁見。
    2024/01/31 18:18
  • 控夫街頭攻擊 資深女星抱頭痛哭引圍觀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不過警方仍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關切,律師提醒,如果要告傷害,必須在半年之內提出,至於保護令,雖然沒有時效限制,但建議越早聲請越能自保。
    2024/01/31 15:17
  • 迎生成式AI應用元年! 手機電腦生活用品均入列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為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堪稱科技業的巴黎時裝秀,而這次大會的一大重頭戲,就是AI,去年AI就已經在全球掀起了不小的話題,而今年來說,更被視為AI的應用年,包括手機電腦所有生活所用,幾乎都有亮點。
    2024/01/30 22:28
  • T1獵鷹洋將自摔籃架下 威力倒地「瞪大眼」

    前NBA球星威力,加盟T1職籃台鋼獵鷹,但28日登台首戰,才打13分鐘多,就在沒跟人碰撞的情況下,自摔倒地,躺在籃架底下,當時還疑似一度沒意識、瞪大眼,畫面讓人看了很緊張,所幸他自行走到場邊休息,送醫後心跳、血壓數值偏低,但到底身體有什麼狀況,還要等檢查報告出爐。
    2024/01/30 12:45
  • 台邁入超高齡化社會 三大指標看「下流老人」

    台灣正逐步邁向超高齡化的社會,不過年紀大歸大,要老的有品質,也是需要特別先準備好的,尤其在財務的規劃,健康的管理等等,如果沒有提前設想,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變成日本所謂的「下流老人」。
    2024/01/29 22:42
  • 蔡尚樺捲感情風波+詐騙案 丫頭虛擬貨幣遭騙百萬露面吐現況

    涉嫌假冒澳洲券商,吸金14億的代理公司日前遭檢方聲押,受到牽連的女星蔡尚樺,曾替該公司主持,引起關注,她29日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同場的詹子晴則投資加密貨幣被騙百萬元。
    2024/01/29 18:07
  • 日劇遭疑抄襲「非常律師禹英禑」 日媒列5點相似處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掀起追劇熱潮,而同樣以自閉症類群為設定的全新日劇《廚房的愛麗絲》,卻遭日媒痛批劇情設定和「非常律師禹英禑」太相似,消息也傳到韓國去。
    2024/01/29 14:09
  • 妮可基嫚主演+監製「外籍人士」疑重現雨傘運動 香港看不到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新劇《外籍之人》,日前播出兩集,收穫好成績,然而這齣以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戲,在香港卻顯示「無法觀看」,據悉和劇中重現「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9 12:54
  • 南韓「牛奶通膨」創14年新高 陸媒:中國冰淇淋低價竄紅

    南韓還出現所謂的「牛奶通膨」,價格創下14年新高,連帶乳製品跟著漲價,像是冰淇淋漲幅2成。中國大陸官媒報導,中國的冰淇淋,以相對低廉的價格,在南韓獲得消費者喜歡,連續3年,出口成長30%。
    2024/01/26 18:43
  • 傳陰謀論!中美聯手抗紅海危機? 美官員:未見大陸對伊朗施壓

    紅海危機對全球汽車業、能源供應和零售業都產生不小衝擊,白宮和大陸外交部宣布,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將於26日、27日,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泰國舉行會談,外媒《華爾街日報》和英國《金融時報》指出,中美將商討葉門叛軍在紅海攻擊商船的局勢發展。
    2024/01/26 18:41
  • 春運估90億人次移動!星國免簽搶陸客 機票搜尋暴增5倍

    大陸春運今天(26日)開跑,根據網路訂票數據顯示,光是春運第一天,大陸全國鐵路預計搭乘旅次就高達1060萬,搭乘民航的旅次也多達200多萬,這波春運期間,預估有高達90億人次的跨區流動量,可望突破歷史新高。
    2024/01/26 13:12
  • 提案「增設校警」 國三生:只有生教組長不太夠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全台更關注校園安全。也讓一名北市國三學生,到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增加校園警察制度」的提議。他認為國、高中只有教官、生教組長是不夠的,應該有校警來維護校安。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希望未來透過各局處合作,確保校園安全。
    2024/01/25 19:28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假冒澳洲券商 涉吸金14億25人遭到約談

    台北一間假冒澳洲券商的代理公司,打出年報酬率高達14%的誘因,邀請民眾投資,不只在飯店舉辦說明會,還找來蔡尚樺主持活動,四年多來,吸引上百人投資,粗估涉嫌吸金約台幣14億7千多萬,檢警調查後,帶回25名涉案人,而對此蔡尚樺也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只是負責主持,並未涉案。
    2024/01/25 12:40
  • 換電池突暴怒! 男砸毀機車換電站賠7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著電動機車去換電池,疑似因為工作受到挫折,突然心情不好,自己換完電池之後,就拿棍棒把換電站給砸毀,導致其他騎士到場,才發現換電站無法使用,而這名男子,事後被警方逮到,必須賠償修理費七萬元。
    2024/01/17 19:43
  • 真這麼賺? 全台房仲門市、人員數持續攀升

    大家都知道現在全台房價很高,但您知道嗎,現在全台的房仲業者還有店家數,也非常高,截至去年10月底,全台不動產經紀業備查家數量,已經比全台的小7還要多,受僱不動產經紀人跟營業員,也創統計以來新高,不過真的有這麼好賺嗎?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4/01/16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