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獵鷹洋將自摔籃架下 威力倒地「瞪大眼」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20

NBA球星威力,加盟T1職籃台鋼獵鷹,但28日登台首戰,才打13分鐘多,就在沒跟人碰撞的情況下,自摔倒地,躺在籃架底下,當時還疑似一度沒意識、瞪大眼,畫面讓人看了很緊張,所幸他自行走到場邊休息,送醫後心跳、血壓數值偏低,但到底身體有什麼狀況,還要等檢查報告出爐。

圖/翻攝自 T1 LEAGUE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Nicolas King急停,在油漆區的收球自投自搶。」

場上比賽還在打,但卻有人突然倒地,當下都沒人發覺,直到裁判哨音響起。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裁判哨音)籃底下,哇現在威力,不會吧。」

 
圖/翻攝自 T1 LEAGUE

重播畫面確認有無跟人碰撞,但當時威力應該是自摔,他先是腳沒力,接著身體向右側傾斜,最後所幸還能伸出右手支撐,沒有撞擊頭部,但這一倒地,還疑似一度失去意識,瞪大雙眼讓大家嚇壞。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這個時候感覺他有點,就是在移動的過程,對這個其實是滿令人擔心的,因為這個有可能跟心臟有關係。」

所幸威力回神後,自己走到場邊休息,防護員幫他檢查頭部,詢問身體狀況,畢竟28日這場比賽台鋼獵鷹對上永豐雲豹,新洋將威力是加盟後首戰,208公分的他今年33歲,有NBA籃網、熱火、快艇以及活塞等隊資歷,是名禁區悍將。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而且他是直接倒在了,籃架這裡。」

圖/翻攝自 T1 LEAGUE

威力暈眩昏倒後,當天就送醫檢查,發現心跳、血壓較低,但沒其他狀況,隔天再到醫院做精密檢查,要等詳細報告出爐,對此球隊總經理錢韋成說,洋將來台前,都會進行體檢,當時一切正常沒有問題。

台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林謂文:「比較不尋常,因為運動當下,像這種有在運動的,(習慣)高強度激烈運動,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醫生提醒,如果年輕人突發心臟病,要檢視有無遺傳病史、先天缺損,或感染病毒等,這回洋將威力初登場,只打了13分25秒,攻下7分、6籃板、2助攻,但比賽倒下是否心臟因素,還要等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1職籃#台鋼獵鷹#威力#登台首戰#自摔倒地#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8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