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兒子!1歲嬰發燒狂抽搐叫不醒 警車當救護車急送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21
媽媽抱著發高燒的兒子尋求警方幫助。(圖/TVBS)
媽媽抱著發高燒的兒子尋求警方幫助。(圖/TVBS)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在家中發現,年僅1歲的兒子突然發高燒、身體狀況不太好,當下馬上請朋友協助騎車載送欲前往醫院,沒想到才在路上兒子的狀況又急轉直下,不斷抽搐、意識模糊。王姓婦人嚇壞了,就怕他會有什麼意外,隨即衝進一旁派出所尋求警方幫助,當下三名值班員警見狀,馬上開警車鳴笛載送前往,僅花2分鐘就將母子送達醫院,經治療後順利脫險。

一歲兒子因發高燒全身抽搐、意識不清。(圖/TVBS)

 
這個月20日晚上9點多,37歲王姓婦人於樹林區家中發現兒子高燒不退,緊急請朋友騎車載他們前往醫院就診,就在行經彭厝派出所附近時,王姓婦人又發現兒子不斷出現全身抽搐狀況,甚至意識不清、怎麼拍打都叫不醒。王姓婦人就怕延遲治療時間,當下隨即衝進派出所尋求警方幫助,兩名員警見狀,擔心撥打需要119等待,馬上將警車充當救護車,沿途鳴笛載送母子前往鄰近博愛醫院。

員警開警車沿途鳴笛載送前往醫院。(圖/TVBS)
兒子經治療後已脫離險境。(圖/TVBS)

更多新聞:看一眼愛了!小黃運將煞到正妹電話騷擾1年:看妳照片DIY

好在兒子經治療後症狀已獲得緩解且脫險,並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醫院觀察中。對此王姓婦人相當感謝,原先需要花費較久時間的車程才能到達醫院,還好有熱心員警幫忙,才能在短短2分鐘就到達,讓兒子及時獲得治療,她也不斷和警方道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樹林#男嬰#媽媽#發高燒#全身抽搐#抽搐#叫不醒#警車開道#送醫#意識不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37

0.2372